家族排列之前世今生個人造業個人擔

今天的家排主題是自我定位,大家都興致勃勃的想知道自己的天命是什麼,分成三/四人一組,一個代表當自己,一個當核心目標,一個是阻礙。

先當了兩次代表,雖說她們的核心目標都頗跳tone ,但阻礙從來就沒有很大力的阻擋在中間,直到輪到我當當事人。

我的阻礙先是一陣腿軟就坐下了,我的心也覺得好累坐下了,我的核心目標覺得大家都坐下了,那它也來休息…於是當場變成一場茶會…當然,我笑的太早了。

很快我們就發現我的心是無能為力的坐在地上,覺得心好痛,跟阻礙抗爭了好久,覺得自己想要的都得不到,現在只想休息。

阻礙聽到這句話非常得意,追問了好久,發現它根本不是想來幫助我成長,只是單純想弄我,只要我敢站起來,它立刻會把我打下去。

我整個呆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傻笑,後來我的心試圖猜了好幾次阻礙的真面目,但僅知它是我的冤親債主,其它的它也不願多說。

此時我還皮很癢的繼續保持笑容,試圖用不同話語看阻礙的反應,發現我示弱時阻礙有得逞的感覺,以為這樣可以讓它滿足而停止弄我,但此時我的核心目標卻開始不斷罵我,說它(目標)好像沒有存在的必要,我根本沒有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即使其他代表都幫我說話,說是我的心真的無能為力,因為只要一動就會被攻擊,但核心目標仍然覺得我沒有負起責任,還嘻嘻哈哈的…我覺得頗冤枉,我不是沒有努力,只是一嘗試就被打回原形,而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被打趴一次了,所以我只能傻笑…不然怎麼辦?

總算等到老師來,要我逼阻礙說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再追問後,它只吐出在多世以前,我曾經殺害他全家,然後就閉口不說了。

接下來進行了很長的處理過程,但對方似乎都不領情,直到代表我心的人開始說出一些惡毒的話,說當時非常享受折磨殺害他們全家的感覺,我的阻礙突然倒在地上狂哭,充滿了憤怒與恐懼。

原來,或許在南京大屠殺這樣的時空背景下,我曾是個趁火打劫的搶匪,不但洗劫他們家,還當著他的面性侵害他的母親,並殺了他們全家,並以此為樂。

這下我當然可以理解為什麼小男孩會帶著如此大的怨氣,生生世世阻撓我,也對自己上輩子的惡形惡狀感到驚訝。

老師原先要帶著我做一些儀式來化解療癒,但我心的代表突然阻止,說它聽到有人要老師不要多管閒事,而我的阻礙/小男孩也說它不要我做那些動作。

於是老師馬上退出來不再介入,我回到束手無策的狀態,這時代表我心的人開始與小男孩對話,狀況仍然不好,於是我向小男孩五體投地,真心誠意的為我過去所做的事懺悔,並願意負起全部的責任,只求讓小男孩恢復平靜。

我的心終於也在前面發洩完自己的惡意後,願意與我一起向小男孩懺悔,這次總算有點用,小男孩承認自己一直對抗我也很累,可是它不知道除了對抗我還能做什麼?

又勸說了一陣,終於小男孩主動向老師求助,讓老師播放解脫經幫忙它超脫,鼓勵它放下一切回到神的身邊….整個過程花了很久,畢竟那麼久遠的執著不是說放下就放的下,好不容易漸漸放下,卻又開始驚慌失措,不知道該如何回到神的身邊,直到老師祈請觀世音菩薩前來接引它,親自牽著它的手上西天,又過了好一陣子,總算歸於平靜;過程中大家也都雙手合十的支持著能量的運作,真的很感謝大家。

小男孩離去後,我的阻礙整個虛脫,但已不再構成阻礙,而我的心也開始有力量去追求自己的目標…雖說我還是沒問出來我的核心目標是什麼就是了…

老師問我的感覺如何,我很難形容,整個過程我都非常平靜,只除了真心為自己的前世懺悔時情緒激動哭了一下,以及祈求大天使愛瑟瑞爾前來協助小男孩解脫時頭部震動了一會兒。有一種一切了然於心,該來的就來,該負責的就負責,該處理的就處理的淡定,對比我阻礙的激動,反差真的很大。

真的沒想到場面搞這麼大,更想不到一直阻撓我得到我想要的竟然是前世造的孽…我好像真的很容易被這種不是我能掌控的能量影響啊!像上次是我祖先得罪的乞丐的惡念阻撓我與金錢的關係,再來是家族中未被承認的成員讓我一直無力去追求想要的…但搞不好也是因為現世能清的都清完了,只好開始清祖宗八代吧!(安慰自己一下)

雖然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的前世做了那麼惡劣的事,還一點悔意都沒有,但對於小男孩還有他家人的遭遇,已經所有曾被我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愧疚與抱歉。

想想,難怪我只要一看到跟親情有關的故事哭點就超低,而對於女性被性侵害這件事情也是感到無比的恐懼,腦中卻又不時浮現類似的畫面。現在,希望這些創傷都可以過去了。

我不知道前世的我做了什麼,但此刻的我沒有惡意,且真心向這些人懺悔;對不起,我代我的前世向大家道歉,我願意負起全部的責任,只求能夠協助大家解脫,獲得平靜。

也謝謝今天當我代表的夥伴們,謝謝你們參與我的生命,並且陪伴我化解這個積了好幾輩子的障礙;更謝謝嘉宏,協助我處理這麼強大的能量,前兩天還說這系列課上完要請他吃個飯聊聊天的,這下得請大攤一點了!

雖然最終沒能認清自己的核心目標,但巨大的阻礙已被清楚,也許接下來我真的可以放心勇敢的追夢了吧!

本篇發表於 身心靈, 家族排列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