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醒前之夢

站在眼前,用充滿著愛意的眼神看我的女人是我媽,但她卻不是我媽。

即使身體是另一個人,我仍一眼就認出內在靈魂的身分 – 是他。

一切看起來是如此荒誕不經,卻又如此理所當然,好似這件事情是在我的同意下發生的。

心中是如此渴望靠近他,但卻又不希望她真的靠過來。

懷念躺在他懷抱中的滋味,卻又不想與她有任何肌膚之親。

或許,終究我愛他的肉身比愛他的靈魂還多。

此刻,我想念的是他的容貌、他的軀體,

即使現在 “他"就躺在我的身邊,在我媽的身體裡面。

突然對一切覺得厭煩,在她與他的懷抱中;

溫暖與甜蜜的感覺仍在,但逐漸冷卻中…

浮現在眼前的畫面與感覺逐漸凋零剝落,

暗忖著,我將撥開一切,

從零碎的畫面中走出,重新享受自由的空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