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結業與新生的一年

說2022年是我人生的轉捩點並不為過,雖然我人生已經有很多轉捩點就是了…平均每兩年一次吧XD

不過今年在物理上真的是個轉捩點…因為我結婚啦!!終結40年的單身,在111/11/11這一天步入婚姻,從此一個人的逍遙變成兩個人的相伴,那些伴隨我近20年的各種單身誓約解讀或情感魔障,終於就此煙消雲散,還有法律認證喔!

不只在人生大事上邁入新階段,在事業上也有一種成果驗收的感覺;上半年回科技業職場打工,一方面考驗我離開業界3年,是否還記得怎麼當PM,另一方面也考驗我是否能將自己靈性的修為貫徹到工作上,雖然過程中有許多心路歷程,但也有許多收穫,其中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了結當年斷然離開職場時的一些遺憾與自我懷疑吧!

當時決定離開職場,全心投入身心靈,多少有一點給自己斷後路的感覺,可是也擔心自己是不是某種職場逃兵:是不是因為我無法勝任工作壓力才逃避到身心靈圈?(雖說後來我在身心靈事業上也沒有很積極發展就是了…)

所以這次的短暫、任務型打工,也是逼我去面對當初倉促離開時留下了各種內心疑問與遺憾,也讓我明白:工作與靈性並不矛盾、工作能力不一定要在職場上訓練、做什麼不重要,以什麼心態來做才重要;因此調和許多內在衝突,也是給科技業時代的我一個道別…雖然我也不排斥偶爾回去打工就是了啦!

下半年就是婚禮的主場了,因為不想當個被人推來推去的魁儡新娘,婚禮許多細節都是我自己設計的,從證婚詞、證婚橋段、進場致詞與位上禮、二進小遊戲到送客的查德服,每個階段都很有我的風格在裡面,甚至到了婚禮問答時,還直接由我跟新郎主持…賓客們都直呼沒看過那麼活躍的新娘呢!!(前同事們則是我我根本PM魂上身XD)

接近年末時,突然又手癢想編織毛線,幾年前朋友送的毛線還有一大袋,很想將它們消耗掉,於是開始編織許多聖誕小襪襪…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不只越編越多,最後編了40多隻,還將它們作為【每日一襪正能量】的聖誕倒數、各種心理測驗,以及最後分送給親友們的聖誕禮物以及部分販售…真可說是一物多用的極致!

這樣總體來看,今年是我極具創意的一年呢!先是在工作上讓所有同事們感受到截然不同的管理風格,還在周會上帶各種自我探索活動,接下來的婚禮籌備更不用說,連喜帖都是自己設計的,年底的聖誕小襪襪也是集各種創意之大成…如果說這些創意可以轉換成貨幣的話,我大概已經大富大貴了吧XD

聽說明年2023是共振年,我的感覺是今年大家各自業力浮現、顯化、清算後,明年就會開始步入各自的軌道與個人實相了,看在我今年發揮那麼多創意的份上,明年應該是生產力滿滿的一年吧~~

最近也開始學習阿卡西紀錄解讀,非常好奇明年會有什麼新轉化與開展呢?當然我更希望自己的身心靈事業可以蒸蒸日上,最好還可以送我出國旅居~~

就讓我向這多采多姿又豐富的2022年說再見,並迎接充滿新生與活力的2023年吧!!

本篇發表於 記事, 心情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