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華

哈,亂用成語一下~~
今天是我的二十八歲生日,不知怎麼的….一直想到二八年華這個詞,
所以就將錯就錯一下吧~~

今天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大起大落又詭異的生日了吧…

新公司的同事沒有人知道我今天生日,剛好今天系統又開始進測,
所以會議室瀰漫一股嚴肅的氣氛,加上一點火花,中午我就被上包商念了半小時…
從我的做事方式、我老闆的態度、一直到我講話的措辭(後來才發現那些話根本不是我講的阿>_<),
好不容易度過還算平靜的下午,晚上收個信…發現上包商竟向我老闆陰我=_=

另一方面,由於工作繁忙,根本沒機會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日,
於是除了祈禱今天不要以加班度過生日外….根本沒想過下班後要做什麼…

早上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生日祝福,這時不得不配服社群網路的力量,
以前挺多就少數同班同學或是同事見到面時或是在skype上隨口祝福一下,
而今年有了Facebook & Plurk的加持,得知我生日的朋友人數暴增,
為了感謝大家支持…FB上的祝福我可是一一都回了話呢!!

下午,決定上一下遺棄已久的skype,結果又蹦出一堆祝福的視窗,
前同事們真好~~都已經離職了還不吝嗇的對我說聲生日快樂…真是太感謝了!!

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不想一個人孤單過生日的祈禱,
除了網路世界的祝福外,也帶來了"真人真事"。

早上一個噗友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結果不知怎麼的…就約了中午吃飯,
於是託他的福…在中午被念到烏煙瘴氣後,還有好吃的大餐可以平撫心情~~

晚上一直到下班前都還不知道等下要做什麼,
結果就在我步出大樓外後,接到了一位研究所同學的電話祝賀我的生日,
他隨口問起我要怎麼慶祝…我隨口回答"完全沒有安排耶!!"
結果….我又在新光三越吃了頓生日餐…還好跟昨天的館不一樣 😛

於是…28歲的生日就這樣過了…好像又該是許生日願望的時候了齁??

不過…今年…我不許願了!!
畢竟許了N年的願望從來沒實現,那麼也沒有許願的必要了…對吧!!

好在目前我無欲無求,只想靠自己的力量好好過日子…其他的…一切隨意吧!!

只是,回想一下今天三位"真人真事",他們有一個只有我才知道的共通點,
突然意識到…我是不是該好好規劃分配一下自己的時間呢??
畢竟…大家都知道…一個人把精力、時間花在哪,自然就會在哪裡有產出,不是嗎??

祝二八花樣年華的我生日快樂~~

本篇發表於 心情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二八年華

  1. Lillian 說道:

    “不過…今年…我不許願了!!
    畢竟許了N年的願望從來沒實現,那麼也沒有許願的必要了…對吧!!"

    冏…原來我從去年就沒許願了

    今年我也沒許願,但比較積極了…我決定自己去實現自己的願望^^

  2. 引用通告: 歲月的微笑 | Lillian's Wonderland

  3. 引用通告: 蛻變遊戲未完成 – 進階版的殘局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