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est Gift of All — HYT臨別贈禮

前兩天看How I Met Your Mother時,裡面Marshall正準備辭去工作,但說也奇怪…很多以往不能忍受的狀況,在他決定離職後,所有的人事物都變得可愛起來…他因而開始猶豫離開真的好嗎?但Robin說這叫 Graduation Goggles,戳醒他,讓他知道這一切都是錯覺。

我知道,因為這次我第二次離職了…相隔才一年多,所以仍記憶猶新,知道離職前自己會開始瘋狂愛上這公司的所有人事物,覺得大家都好可愛…發自內心的喜愛大家,欣賞所有人的一舉一動。

也是因為這種離別之愛,讓我生出了這次的臨別贈禮 — The Greatest Gift of All~

這個Gift不單是我送給大家的禮物,更是大家自己內在的天賦。

Archangel Oracle Cards,這是副已陪伴我五年多的占卜卡,從我拿到手的那天開始,每天早上都會抽張牌來問自己今天主要的能量或所需的智慧是什麼,它見證著我人生中許多的起伏,也給了我許多內在力量…如今,我想將這份禮物也送給大家!!
   

學光學了好幾年,我相信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個神聖的任務,要將自己內在的才華與潛力發會出來,閃耀著,同時也照亮他人…這就是大家常常在尋找的生存的意義吧!!
  

內在天賦這東西常常會以意想不到的形式出現,直到你看見並認可後,才會真正轉為自己的內在力量,因此我為每個人都抽了一張牌,點出他們的內在天賦,希望在未來人生的路上,這禮物能不時的提醒他們自身珍貴的內在價值,成為一種隱微的指引。
   

進入鴻揚科技以來,我就知道自己不會待久,這裡只是暫時的棲身處,在我最虛弱需要休息的時刻…在這裡服務著,協助這家公司變得更穩健…盡人事聽天命,在我起身前往下一個旅程前,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吧!! 也許有人覺得太自大…但這的確是去年這時候我發自內心的想法。
   

如今,時間到了,我真的準備前往下一個未知的旅程…以歸零的形式…
  

雖然放不下大家,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旅程要走…我能做的就是在臨別前送大家一份很輕薄卻意義深厚的禮物…希望有朝一日大家能了解它的價值 🙂

好吧…贈禮感言說完了,有關禮物的細節與涵義…就到這裡慢慢欣賞吧!!

Farewell~~HYT~~
(其實還沒那麼快啦….這篇文章被發佈時我正跟大家一起享受員工旅遊中,而且大家手上剛拿到熱騰騰的禮物呢!!)

本篇發表於 心情, 手工藝 Handicraft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