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邁向下一個循環的36歲生日~

一個人的36歲生日是很特別的,它象徵著你已經活了整整三個循環,即將邁入第四個週期,因此這是個為上一個階段畫下完美的句點,同時承先啟後的時刻。

當我們出生到這個世界上,我們並不是孤身一人,我們成為某些人的“家人”,因此這個特別的36歲生日,我也把它獻給我的家人們 🙂

一早,碰巧今天是弟妹產檢的日子,因此吵著要陪她去照超音波,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產檢超音波現場,還聽到胎兒心跳,真的超感動…只可惜小寶寶腿夾太緊,還是看不出我將會有個姪子還是姪女XD

之後帶弟妹來到我的新家參觀,等媽媽中午也來台北會合並鑑賞過我的新家後,一起去吃我的生日大餐~很好吃的番紅花牛膝燉飯,以及超有誠意的生日甜點…那盤上的彩繪藝術是我看過最美的啊!(後來我懷著極大的誠意把它吃乾抹淨了!!)

傍晚驅車來到大稻埕,親近一下水,然後進入迪化街,從老街區逛到文青區,嚐了鬆糕還順手買了兩瓶節氣啤酒- “春分”是最接近我生日的節氣,“大寒”據說是最新推出的,還在辦說明會呢!

晚上來到板橋跟剛下班的弟弟會合,跟家人聚在一起隨意吃了一餐,然後逼弟弟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才肯散席XD

很忙碌、散亂、日常的一天,但一直與家人們在一起,不需要生日蛋糕,只需要家人們一同為我慶祝的心 🙂

36歲,也不算年輕了,但我卻仍是個懷著白日夢的少女,相信只要有心,老天一定會想辦法協助我完成夢想,生日願望總是不外乎那幾個,1) 希望自己的靈性服務事業可以好好開展,2) 希望能找到生命伴侶,3) 還有一個不能說但也不是什麼秘密的願望(與世界有關)。

若說36歲的我跟26歲的我(當時的我正單戀著主管,那天生日晚餐還是跟他吃)有甚麼差別,大概就是更豁達、彈性、負責,不會因為天不從人願就灰心喪志,不會因為事情不如己意就任性撒野,不再那麼覺得不得不委屈求全;開始真的相信並感受一切都是/有最好的安排,願意轉換心態去接受新的狀況,且接受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感謝今年送我生日禮物的大家,感謝小樽替我們找了個好房子,感謝Jenny幫我燙了個爆爆頭,感謝Vicky幫我畫了朵henna蓮花,感謝國美送了張特製書籤,感謝The Summit Lighthouse 的Carla老師送我藥師琉璃項鍊,感謝家琳帶我去看未出世的姪子/女,感謝今天一同幫我慶祝生日的家人們~

今年的我充滿了未知,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接下來這一年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就順著流走、且戰且走、一步一腳印囉!等到明年這個時刻,再來回顧這一年我經歷了什麼樣的歷險吧!

36歲的我,生日快樂囉!

本篇發表於 記事, 心情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準備邁向下一個循環的36歲生日~

  1. 引用通告: 蛻變遊戲未完成 – 進階版的殘局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