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之前…

自從一個月前決定要開擴療工作坊後,
FB1

手腳非常快的在一周內完成開課規劃與網站更新:
FB2

接著幾天後就因為現實的摩擦而漸漸黯淡,然後經歷一次自我懷疑大爆發:
FB

以為這樣就算過關了,但接下來招生不順、缺乏感動,內在矛盾又開始浮現:
FB4

接著就在時好時壞的情況下,加上工作上壓力的推波助瀾,又再次淚崩了:
FB5

在這次的釋放過程中,總算意識並體認到這些起伏都是為了讓我不論在能量或心理層面都能準備好開擴大療癒法工作坊…上師們不是在玩我或引我上鉤後就不理我,而是一直在準備我、幫助我釋放已經不再適用的模式與信念,而我也總算可以好好靜下心來好好準備教學與場地布置。

說也奇怪,就在這次爆發後隔天,竟然就有個學生報名了!! 算是清理釋放後擴療上師們送我的大禮嗎?

之後工作坊的準備終於慢慢上軌道,而我自己的狀態也不斷繼續被調整,練擴療時開始感到發自內在的喜悅;直到昨天做SRT個案時,我看到自己一度態度變得僵硬,覺察後立即軟化自己,後來與個案共享了很美的感動。

FB6

事後我才發現自己已經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我的心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變得更加柔軟;一直以來我很希望自己成為溫柔的人,昨天我打從心底感受到自己的溫柔…原來擴大療癒法就是在這樣不知不覺中用愛感化我的心啊!

明天就要開課了,除了朋友外,上師們還送了兩位有緣人來給我,希望這兩天我能在觀音跟其他擴療上師的引領下,一起分享領受擴大療癒法溫柔的輕撫 🙂


參考文章:
開完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之後…

本篇發表於 記事, 身心靈, 心情, 擴大療癒法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在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之前…

  1. 通告: 開完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之後… | Lillian's Sacred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