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th…想不到我已經處在而立邁向不惑的半途中啦!

“祝福~我歲歲有今朝~~祝福~我生辰快樂~~~"

是的,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臨了…這次是個很恐怖的數字…35….過了今天…以後我再也不能說自己才"三十出頭“,而是"不到四十“了orz

承襲去年生日前夕因突如其來的工作變動而忙得焦頭爛額的模式,今年又因為我決定不跟室友一起搬家,而是在身心靈領域的發展暗自下了些決定而開始忙得不可開支。

去年搬來台北後,整個人狀況很不好,工作上無力、感情上無力、自己身心靈發展上更無力;虛脫了一年後,感覺今年是來勢洶洶的一年,想要乘勢而起,但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攀升的氣流。結果一進入三月,強勁的上升氣流馬上把我衝得暈頭轉向。

上擴療一街複訓的前一天,與睡不著咖啡的老闆結了緣,未來或許有機會在那邊開課(雖說後來我一直被其他事情分心,一直都還沒有後續發展….);上完擴療一階後,原先室友問我有沒有興趣開課,畢竟我都複訓了那麼多次,當時我還信誓旦旦的說完全沒有想開…因為就是沒有想開的感覺…

想不到幾天後,上三階複訓那兩天,有許多內在的個人感動,也開始興起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的想法…當時弱弱的跟Nancy老師稍微提了一下,她叫我試著發願心。

不是很懂她說的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我很願意開阿!可是好像一直沒有被召喚去當擴療教師…或許這就不是我的道途吧?

但同時我也開始思考,到底我想要什麼?我又願意做什麼?

然後我發現,的確沒有人會什麼存有會叫我去開擴療….it’s up to me to make up my mind!

就像是哈利波特看著自己被催狂魔逼到河邊,快要噶屁時,終於意識到…沒有人會來救他,是他救了他自己,所以他成功了召喚了雄鹿護法。

所以我也終於意識到,我必須為自己想要的負責,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it’s up to me to make it happen!

因此,在上完擴療三階隔天,我因為記錯法文上課日期白跑一趟,最後意外找到一家很有情調的咖啡館的那個夜晚(好長的鋪陳…),讀著七道神聖火焰的書,我明白顯化的過程始於自己的願心,發展於自己的愛、理解與決心,成於持續不斷的投注心力,那麼…事到如今,我似乎也沒有任何藉口可以卸責了…那麼就發下願心吧!

於是我馬上下決定我不搬家了、發訊息給Nancy老師說我決定要開擴療一階工作坊、同時終於有勇氣向老闆說出我早在去年就想做的事情 – 為公司同事提供塔羅占卜及靈性諮商服務,並且有機會想開些心靈講座,讓公司同事們也能觸及這一塊

發完願心後,接下來就是馬不停蹄的實踐自己的諾言;從12號上完課到現在不過短短10天…但內外在我都經歷了好大的轉化阿!!

雖然每件事情都還在萌芽階段,但憑著這股強勁上升氣流的威力,我相信後勢會繼續看漲的!

既然今年生日的主軸是為自己負責,那麼自己的生日蛋糕也要自己做啊!!

先前心血來潮試圖做蛋糕,做了兩次都大失敗…上周末回家向母親大人請益後,昨天終於成功做出又白又胖的蒸蛋糕~~超感動的阿~~~

或許是承襲 “35歲,該是為自己負責的時候了“的心態,其實今年並沒有想怎麼過生日,想著或許就晚上自己去吃頓好的吧!但想不到這時Nancy老師問我今晚有沒有空,她要請從美國The Summit Lighthouse來台灣辦工作坊的Carla老師吃飯,想邀我一起加入。

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好囉!認識新朋友順便過生日,不是一舉兩得嗎?

因為在The Summit Lighthouse的教導中,常常也會出現釋迦摩尼佛、阿彌陀佛等名號,所以吃飯前我們先去看五方佛像;Carla看到這五尊佛像超興奮,但老實說五位長得一模一樣,一時也認不出誰是誰,後來靠著Google大神才順利locate諸佛,由右至左分別是東方阿閦佛(另說金剛不動佛)、南方寶生佛、中央的毗盧遮那佛(俗稱「大日如來」)、西方阿彌陀佛及北方不空成就佛…但不要再問我更多了…除了阿彌陀佛外其他我都不認識orz…

而且超巧的,今天我們五個人都穿著粉紫色系+藍綠的組合,大家搭配各有巧妙,真的很有共時性啊!

晚餐過後,Carla拿出小禮物送給大家,其中一樣是聖母瑪利亞的聖水,還附了一張聖母瑪利亞的小卡…一看到這張卡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與我皮夾中的觀音小卡style不是超像的嗎?

小時候,我媽房門背後貼了一張觀音畫像,從小有什麼心事都習慣躲在門後對觀音說,當然…後來也曾一度因我媽得乳癌而與祂決裂。

後來上大四後因為搬家,就把那張觀音像化掉了;此後,雖然因為練了擴療而與觀音重修舊好,也陸續觸及各種觀音法相,但我心中唯一認可的觀音像一直就只有那幅從小就貼在我房門背後的畫像。

有一天在行天宮裡看到他們結緣的小卡中竟然有這幅觀音像,馬上就拿回家,從此以後這張小卡就一直放在我的皮夾中,每次去上擴療複訓時也一定放到聖壇上供俸…想不到這次Carla送我們的聖母瑪麗亞小卡竟然與我的觀音小卡如此雷同,這就是所謂觀音、聖母瑪利亞及Isis上師的三位一體顯現嗎?? 這樣我只差找一張風格類似的Isis畫像了XD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過生日的方式竟然是與諸佛上師們結緣阿!! 代表我的精神層次也昇華到另一個境界了嗎XD

總而言之,有如此強而有力的開始,相信今年一定是充滿活力與進展的一年,祝我35歲生日快樂!!!

今年我終於可以很理直氣壯地用三聲道祝福自己了~~

莉莉安,生日快樂!!
Lillian, Happy Birthday!!
Lillian, Bon Anniversaire!!

 

 

本篇發表於 記事, 身心靈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