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三階(下)

為什麼這篇文章的標題是(下)呢?

因為六年前我第一次上擴大療癒法三階,打了一篇為(上)的心得,也心知肚明不會再有後續…於是,一晃眼六年過去…終於到了打下集心得的時候…

與兩年前突然覺得好像該是複訓擴療一階的時刻了一樣,去年年底我也覺得好像該是重拾擴療三階的時候了,於是向Nancy老師報了名…哪知,也還真的那麼巧,這次剛好教材更新,我又再次正好銜接上最新的教導。

20170310_224007

當年三階上完後,也是有認真練了一陣子,但雙手擺在胸前呆坐個半小時對我來說實在太無聊,所以後來又退回一階的練習…都是無感,至少雙手動一動還比較有意思嘛!

這次為了要複訓三階,所以連一階也一起復訓;一階與三階各上了三次,我想是直到這一次我才真正了解課本的內容(還沒有到完全體會喔!只是說知道老師在說什麼,並且能把課文內容跟療癒練習的一些環節連接),還能在聽課的同時以自己的方式去吸收、理解並詮釋。

昨天課後跟老師同學吃飯時,笑說我第一次上擴療三階時昏睡了兩天,第二次有進步,第一天下午才開始昏睡,這次終於兩天都清醒的聽完課程….但我上次上擴療三階是六年前…也就是我花了六年才終於清醒阿!!

我想,多年來光的課程以及自己內在的進修還是有用的…終於我也成長到能與如此高頻能量接軌的時候 🙂

不過上課前一天我就突然感冒了orz….

這兩天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又複雜,六年前學的內容除了身體元素精靈(Elemental Body) 的部分外全部還給老師了…但會記得身體元素精靈這部分實在是因為覺得它好像哀怨的小媳婦…覺得很可憐卻又不由得噗哧的笑出來…雖說會讓它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們自己啦…

於是,當老師在講身體元素精靈如何在因果委員會的指派下,以我們的高我為藍圖幫我們的肉身打造完美的以太體,然後又因為我們濫用身體,導致下次投生時它得要用已經扭曲的以太體非常不情願地幫我們打造下一個身體的故事時,我畫下了下面這段小漫畫:

20170312_002019

但我有好好跟我的身體元素精靈和解喔!

做身體元素精靈的冥想時,老師要我們呼喚我們的身體元素精靈到我們面前,向它為我們如此濫用身體而道歉,但我的身體元素精靈似乎沒有很生氣,還是充滿笑容的出現在我面前…是個頭上戴著花圈,散發粉紅到紫紅光暈的可愛存在…直接問它的名字,回應是El Lola,但如果是從我的角度來問,浮現的卻是El Losa…比較女性化的感覺…不知道兩者有什麼差別。

擴療三階的點化是在第一天,同時有兩個大冥想,一個是帶我們連結到基督意識網絡之上,讓我們能敞開以接受三階"光能療癒"能量的"光能冥想,另一個是擴療三階"光能療癒神聖授權冥想,冥想時…其實我頗意外自己竟然整個過程都醒著…以往上光的課程,基本上意識提升到聖殿後我就自動不省人事了阿(所以每晚我都放光的冥想來"助眠"XD)!

做完授權冥想後,新生接受點化,複訓的就靜靜坐在位置上,因為時間很多,我開始去重溫七聖火焰的品質以及它們所在的脈輪,想看看我在那些創造步驟卡住了?

從喉輪的藍色光、頂輪的黃色光,一路慢慢感受並去平衡對應的脈輪,直到最後,發現在第六道位於太陽神經叢的紅寶石光我完全無感…我不斷向內探索,想要去找到深藏在那個脈輪中的火光,探了好久,最終總算觸及那個代表和平的小火花,霎時兩行淚慢慢的落下來…

過去一年,我開始比較常去看顧自己的內在小孩,手常常有意無意就放在太陽神經叢療癒…所以這個小火花是我持續療癒自己一年後才終於點燃的阿…雖然還很微弱,但我希望自己能持續的滋養它,直到我內在和平、無懼的品質能自然散發出來。

第二天一開場,Nancy老師再次為我們講解三階神聖授權冥想殊勝的意涵,因為在冥想的最後,是神將自己授權給我們:“神的臨在在我們之內振動著….我們成為神性的表達"

老師講到這一段時還感動得哽咽,但老實說,不論是前一天的冥想或聽到老師講解此意涵時,我都沒有同樣的感動…但我看到課本上最後用括號寫著(AS YOU),於是試著用英文去揣摩這段文字…

GOD..AS YOU…

突然,一陣感動衝出來,我不由得閉上眼睛,彷彿真的感受到一股巨大的臨在降臨至我體內;我感覺自己的腹腔有著極大的振動,一波又一波,眼淚也不斷地流下來….這就是所謂神的臨在在我之內振動著嗎? 在那一刻,我感覺自己似乎無法回到過去的自己了….

想不到我對英文的敏感度竟然高於中文!!看中文無感的段落竟然用英文去體會就有感了orz

接下來的一整天,學習光能療癒的工具並練習,比起六年前光是想像各種顏色的雷射光就手忙腳亂,這次好整以暇許多,練習時已經可以專注在感受療癒的狀況,而不是一直擔心手中到底有沒有能量發出來?用力觀想現在投射在被療癒者身上的到底是紫外光、紫焰光還是金色光?

先不說療癒效果如何,光是從六年前我在練習療癒過程中竟然可以睡著(我是療癒者,不是被療癒者耶!!!!)到這次可以若有似無的去感受對方被療癒的狀況,對我來說已經是諾大的長進了!

從兩年前複訓擴療後,我開始相信並更注重自己的內在感知,這兩年又經過一些擴療與SRT個案的應用與訓練,終於覺得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樣如此"靈肉分離",雖然離所謂的合一可能還有很長一段路,但能清楚感受到自己有在前進總是好的…要知道在這之前的十年,我一直覺得自己處於黑暗中,不論走了多久都感覺在原地踏步…所以現在能常常看到自己的進步實在很令人興奮阿!!

至今我也還不知道到底自己跟擴大療癒法的緣分到底是什麼,也許僅是自修、也許是助人,又或許有一天我會開始授課…喔…對了…我還是擴療中文官網的負責人嘛!! 也許我就是被擴療上師找來當大中華區IT的啦XD

本篇發表於 記事, 身心靈, 擴大療癒法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擴大療癒法三階(下)

  1. 引用通告: 35…想不到我已經處在而立邁向不惑的半途中啦! | Lillian's Wonderland

  2. 引用通告: 35th…想不到我已經處在而立邁向不惑的半途中啦!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