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交迭的2016

2016年對我來說是個非常低調的一年,雖然從表面上來看,我仍然有很多活動,還破天荒地跑出國四次,每天過得依然多采多姿,但在我的內心世界裡,卻是屬於潛伏的一年。

年初,挾著去年的餘威,工作得意、事業起飛,但年前一個訊息打亂了我的步調…我知道,這似乎是個我不得不為的變動,但也將經歷一段成長痛。

後來,選在去土耳其之際當作新舊交界,離開讓我非常安逸又很有歸屬感的世界,回到當初那個我因為某些原因而離開的職場。

如我所料,大概真的花了半年才總算與這個舊的新工作能量調和,中間心路歷程七上八下的,還曾經因為如此而生了幾場病;與此同時,當年在歐洲的餘情又重新結緣,然而兩年的時間沖淡了彼此的感情卻沒有沖淡彼此的衝突,即使我孤注一擲的飛去北國與他相會,回國後沒多久仍決定斬開得來不易的情緣…人生太短,不該虛擲在無窮迴圈中…或許,未來有一天,當我們都變得更成熟,可以再譜一次續曲…but not now…

身心靈事業上,在外,因為換了工作而無法將心力投入於此,在內,新工作與感情的虛耗讓我也無力從事更多服務,於是只好完全隨緣,讓宇宙替我安排…但也真的蠻神奇的,在我完全沒打廣告沒宣傳的狀況下,高我還真的一個月幫我安排一個SRT個案,中間穿插一些捕夢網客製需求…或許,無為而為才是今年的我該做的吧!

因為新工作的型態,讓我得以有機會在家工作,也有時間好好進行內在探索及修習;不論是工作或感情上的衝擊,都讓我好好反思自己的信念、思想模式、情緒責任等,到底我是如何讓自己落到目前的地步,又要如何轉念才能化險為夷呢?

於是,終於,我真真正正第一次學會了臣服,不再試圖用自己認為的方法去解決事情,而是信付交託於高我,讓祂引領我穿越這滿是地雷的區域;這一路上跌跌撞撞,常常故態復萌,但好在,隨著年關將近,一切挑戰也逐漸落幕。

記得今年一開始時,把身邊所有的牌卡都抽了一次,分別抽到Fairies (天使療癒卡)、Healthy Lifestyle(大天使神諭卡)、Caressa – the end of a cycle (天使訊息卡)、Time and Tide(美人魚卡),現在回頭看,才終於明瞭這些牌是什麼意思。

今年的確是我一個自我整理的一年,因為這將是一個循環的結束(前幾天似乎也看到有人說,就宇宙的能量場來說今年的確是個結束,明年又會開始新的循環);也因此相對於去年的一飛衝天,今年比較是安居在內的心態,讓我有時間好好獨自沉潛。或許這一切都是為了明年以及下個階段打底吧!

而明年到底是什麼呢?我只知道明年對我來說會是能量非常旺的一年,但至今我仍感受不到自己將被召喚至何方,而我究竟是否能及時準備好自己,好搭上那道能量流呢? Finger Crossed…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Bye bye 2016; 2017 here I com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