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夢中傳訊之夢

結束了一個禮拜的會議週,累到癱在床上,好睏好睏,即將沉入夢鄉。

突然這時,好像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說著什麼話,勉強睜開眼睛,看到室友躺在我旁邊,似乎在說著夢話(但實際生活中我們睡在不同房間)。

「中蓮….你的付出…..進進出出….」

聲音非常細微,聽不太清楚,室友看起來是睡著了,這應該是夢話沒錯,但又跟平常聽到那種含糊不清的夢話不同。

「你的付出…..進進出出….我們決定要帶給你一個工具讓你更能使用光的立方體….」

這是啥東東@@難不成這是夢話而是傳訊??

「明年元旦過後,你將會得到一個XXXXX的機會…..」

接著聲音越來越細微就消失了,室友也繼續恢復沉睡…

所以剛才到底是夢話還是室友真的是個管道?

突然,室友的表情開始變得扭曲,似乎正做著噩夢一般,而且她的臉與身體開始轉換成為我媽,接著我媽突然驚醒,我趕緊抱著她、安撫她。

問她還記得剛才做了什麼夢?看到什麼?

但她似乎只是做了一個沒什麼特別的夢,完全與剛才她/我室友在睡夢中說的話無關,也與那扭曲的表情無關。

那麼到底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接著我馬上從夢中醒來,外面的天還暗著,但打開手機一看,已經早上五點半了。

剛才的夢非常逼真,雖然室友講的話有些已經忘了,但關鍵字還是記得,於是馬上記錄下來…誰曉得這夢中的夢語會不會成為什麼重要的啟示或預言呢?

讓我期待明天是否真的會得到與XXXXX相關的機會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