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食的人生-1

總而言之,一個月以前看了朋友借給我的書【不吃的人們】後,決定開始用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自己來實驗一下,看看身體是不是真的不需要食物也可以頭好壯壯,也看看減食後自己的狀態會如何改變。

#這是一個實驗性質的活動,沒有想要證明什麼或達到什麼,我也只是依自己的感覺跟身體狀態調整飲食循環,與正統食氣法的方法與理論無關。


~Cycle 1~

7/18 Day 1

昨天喝了一杯鮮奶茶後竟然嚴重失眠,早上六點多就睜開眼睛,不知該做啥。眼睛瞄到書架上朋友借我的書【不吃的人們】,雖然大概知道這跟之前聽過的食氣法有關,但一直沒時間翻來看…Well, 我現在有很多時間,所以來翻一下吧!

隨意翻了幾頁,的確就是在講三個不同領域的人分別如何達到不食的生活,看起來不難,只要以一天最多一餐為目標即可,而且據說習慣後飢餓的痛苦感會變成飢餓的愉悅感…雖然知道日本人一向怪怪的,但這寫法還真有點變態…

但總之,選日不如撞日,今晚要上法文,本來就沒空吃飯,不如來試試看只吃早餐吧!

中午只喝了一杯南非國寶茶,肚子空空的有點不習慣,晚上上法文除了一直說話口很渴外,其他是還好。

7/19 Day 2

有吃早餐,但想不到去公司後生理期來了…這段期間身體會比較虛,是不是要暫停才好?

中午說巧不巧,竟有外面的廠商來公司舉辦試吃會,又是牛排,又是松板豬,是要逼死誰啊?

走進會議室,吞了兩口口水後,默默走出去,繼續我的不食生活。

晚上覺得冰箱的食物還是得淨空,所以煮了晚餐吃…那明天就不吃早餐囉!

7/20 Day 3

今天計畫早午不吃,剛好晚上要去聽音樂會,就吃個晚餐。整天在家上班,明明冰箱近在咫尺,可是卻不能走過去拿東西吃的感覺很妙,但今天工作正好非常忙,連離開座位上廁所(廁所還離我五公尺不到耶!)的時間都沒有,更何況吃東西,所以忙的亂七八糟後也忘了肚子餓。

但偏偏就是因為工作太忙,導致到音樂廳後餐廳已經人滿為患,點了也來不及吃,只好放棄…但迪士尼音樂會蠻好聽的,雖然已經24小時沒有進食,生理期加上工作了一天,歡呼聲仍然沒有減弱。

如果我現在繼續不吃…到明天早上就是36小時未進食了耶!想不到飢餓30那麼容易,而且我還是正常工作活動咧!

7/21 Day 4

早上起來有點餓,是還可以繼續不吃下去,但想說剛開始,也不用那麼自我挑戰,就還是吃了早餐,然後一樣中餐不吃。

晚上看了看冰箱,還有好多沒用完的食材,看來不先清完是沒辦法安心進行不食的…於是先把易過期的吃掉…明天週末要回中壢,也是不可能進行不食的,那麼第一輪就先到此為止吧!

能知道自己可以36小時不吃東西還活蹦亂跳的,也是一大發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不食的人生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不食的人生-1

  1. 通告: 不食的人生-2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