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人生第34個新篇章

今天一早起來就懷著雀躍的心情,在心中不停的用各種曲調唱著"Happy birthday to me~~I’m the birthday girl~",因為回顧過去這一年,真的又精彩又轟轟烈烈阿!!

happy birthday

去年的生日前夕,我從澳門旅遊塔頂一躍而下,推開人生下一階段的大門;33歲常常是靈性上一個轉捩點,而這一年我在靈性路上也不斷開花結果,從教塔羅牌、開始接捕夢網客製、做擴大療癒服務、然後去了趟印度升級、回來後開始做SRT個案,正覺得生活已經步上穩定的軌道時,老天又給我來個大甩尾,把我從舒適的溫室拋出去,要我再度回到台北。

前幾天有個朋友對我說人都會有個Birthday Trial,約在生日的前六週開始舉行,算算…這最後的急轉彎還真的差不多是在那時開始的。

年前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位故人問我有沒有興趣過去聊聊,心想敘敘舊也好,不抱任何設想的聽聽,幾天後順水推舟接了通越洋電話,即便我只是傾聽而鮮少說話,電話那頭的人仍對我非常滿意,於是就在畫下一個充滿曖昧的逗點後進入新年長假。

放假回來,再次見面討論,原本是打定主意要婉拒,對方卻連連釋出善意,讓我只能帶著猶豫回家。接連幾天,我用很多方式探索自己的內心,最後仍覺得I’m home now,不想再跑,可是又再次被勸服讓感覺繼續發酵。

慢慢的,發現自己內在混雜著許多不同的自我…我的心想要A,但我的頭腦想要B,我的靈性部分想要A,但我的靈魂部分想要B,這已經不單純是頭腦與內心的戰爭,而是靈性成長與靈魂選擇的交戰;我感覺自己不論我喜歡A,卻永遠無法對B說不…看來是得走這一遭了!

決定後,使用SRT清理所有我對B這個選項的疙瘩與糾結,終於下定決心開新的副本

但這只是birthday trial的開端…整個事件就發生在我最忙的三月;三月初我要去馬來西亞上課,四月初又要去土耳其玩,但行程跟host都還沒訂,同時預定了三月底要開捕夢網工作坊,但在已經那麼緊的schedule下,現在我竟還得在兩周半內張羅新住處還有工作交接?

這怎麼想都覺得是老天爺在玩我,不然就是什麼障眼手法,非要把我搞到分身乏術,好讓我別去想也別注意宇宙正準備什麼新菜色給我。

於是從馬來西亞回來後的一個多禮拜,每天同時尋找合適的土耳其host又日行萬步尋找好房間,一邊要從眾多的資訊中過濾出候選者,一邊又要在堅守原則與太龜毛的自我譴責中掙扎,對於容易猶豫、不善於做決定的我,這根本是decision hell…老天爺就是想用一連串的考驗來磨練我做決定的能力就對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仍然找不到理想的host & room,還要承受外界眼光的壓力,開始擔心一切是否能水到渠成;這時也只好信靠交託上面的力量了…平常總是自立自強又缺少faith的我,除了努力使用SRT清理各種障礙外,也開始逼自己去相信,相信宇宙會帶給我我所祈求的…這時候相信不再是一種能力(能不能)而是選擇(要不要)。

我慶幸自己做了這個"選擇",老天爺真的很賞臉的在我生日前夕幫我找到地點佳的土耳其host以及環境優的新住處…心中放下了兩顆大石頭,這個所謂的birthday trial也到了尾聲…總算可以喘一口氣,好好的過過生日了!

相較於去年的低調,今年主動出擊,邀同事一起聚餐,順便當farewell dinner,到我離開那天為止,剛好待滿整整兩年…也是個神奇的時間點…只能說一切都安排好了吧!
image

其實今年一開始時就感覺能量不如去年那麼躍動,還以為是個保守、隨波逐流的一年,想不到才一開始就打來一波巨浪,將我推至另一片海域,看來雖然是順著流走,卻不代表這流是平靜無波阿!…34歲的這一年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只有天知道啦!!(雖說好像有點跡象出現了,短短幾天內已經連續有兩個捕夢網客製訂單,在我已經將它放生很久的情況下突然接到訂單還蠻意外的……等一切安頓好後,莉莉安的捕夢網手作又要重新開張啦!)

Happy 34th Birthday to M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心情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展開人生第34個新篇章

  1. 通告: 歲月的微笑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