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嗡嗡嗡探花採蜜的2015年~

轉眼間又到了一年的尾聲,從英國回來也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還記得剛從英國回來的那個冬天,心情比外面的寒流還冷,畢竟自己硬生生從夢想的國度被拉回來,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開心的一天;後來找到工作,生活重新上了軌道,也開始認識許多身心靈界的同伴,似乎開心許多…卻也非常落寞…多年來的茫然感、無力感委屈感在一連串家族排列的挖掘下又全跑了出來…有種繞了那麼多年,我還在原點的感覺。

黎明前的黑暗總是最難熬的,壓抑已久的能量在二月份一次看似有反效果的催眠體驗後突然爆發出來,十年來累積的內功似乎開始找到出口,開始一波又一波的泉湧而出!

第一波是塔羅占卜教學,幾乎是做完催眠的隔天,我就決定在公司開塔羅課小試身手,瞬間把課綱寫好後,心想…既然教案都有了,前一天催眠的場地似乎也不錯…何不在外面也真的開一場呢?

tarot bg

接著我就真的同時在公司跟外頭都開了塔羅課,從三月到七月勢如破竹地開了六班左右,還班班滿班。

同時,我的手也沒閒著,除了開始結合不同主題帶領捕夢網手作坊,像是水晶、天使外,
dreamcatcher & crystal

也應朋友之邀開始進行大型捕夢網創作,一部分是寄賣商品,另一部分是客製商品…似乎我的靈性手作之路前景一片看好!

Dreamcatcher Logo 1

但…那股能量的湧泉似乎在進入下半年後突然乾涸,不再有新的動能跑出來,不論是塔羅課還是捕夢網似乎都逐漸凋零…

然而當上天關上一扇門,就會開啟另一扇窗,在我整個人開始處於休眠狀態時,七月中陪著學妹去複訓擴大療癒法,想不到就此打開了新的兩扇大門。

其一是上完擴療後,因為好不容易開始有感,想勤加練習,所以隨手po了個做隨喜個案的文,想不到接下來連續一個多月老天爺就送了20多個個案給我。這段期間,我一償想當靈性諮商師的夢想,發現來到我面前的個案都是有原因的,他們往往剛進入靈性這個領域,面對這個新奇的花花世界不知所措,而我就用過去十年來跌跌撞撞的經驗指引他們有哪些道途可以選擇,到最後,擴大療癒只是羊頭,真正賣的狗肉是談心與傳道阿!

mh logo

再來,那次上擴療時意外碰到之前也曾上過我塔羅課的學生,她正計畫邀請SRT的老師來台開課…因為之前多次做SRT都沒有效果,所以對這套系統是嗤之以鼻的,但既然機會找上門來,我決定去一探究竟…而這又造就我今年的另一個高潮!!

在擴療隨喜個案告一段落後,開始SRT課程前,我去了趟印度,美其名是心靈探索之旅,實際上是豔遇之旅,雖說我的心靈層次也真的在上師連續的洗禮中真的提升了…於是整個九月就在眼花撩亂的體驗與印象中熙熙攘攘的落幕。

帶著被滿滿被充飽電的身心靈,去會會一直以來頗有微詞的SRT…結果一笑泯恩仇的不只是我與SRT,與我的高我也是…多年以來一直有很深的被遺棄感,覺得不管我在地上怎麼大哭大喊都得不到祂的回應。但藉由SRT與靈擺…祂回應了,從此我與祂密切的合作,再度展開了(預計)長達三個月的SRT半隨喜個案之旅

現在已經接近年底,回頭看這一年,我真的像個好動的小精靈,這邊沾一點、那邊玩一下,但經過的每個地方都開出朵朵美麗的花,雖然每次的高潮都只是短暫的火花,在整體的脈絡中卻是不斷實現更高的自我表達。

5月份Toni的reading中,Andrew上師曾說:

“Creative endeavors are varied; many do many different things, but find that they are specially focused on one product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What you will do will grow abundantly and how you will direct this will come in its right way. “

當時我的重心都在捕夢網及靈性+手作的結合上,還想說到底還有什麼手工藝品是可以結合靈性的呢?想不到…上師指的creative endeavors根本超出我設想的框架之外,是自我表達方式的創意,而這一年來也的確如祂所說,每個主題都只占據我的注意力一小段時間,有如一波波宇宙的浪潮打來,將某個熱忱推得極高,卻又在高潮後速速退去。

雖然也曾擔心從外人的眼光看來,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沒有定性,總是雷聲大雨點小,無法持久…但這似乎就是我探索與拓展自己的方式,四處遊玩卻不久留,因為總有更精彩的事物等著我。

“So by the end of this year, you will have grown in so many ways, you’ll recognize your abundance and your creativity and its support in your path."

等了七個月,現在回來看當初Andrew上師給的訊息…原來我今年的豐盛與創造是這樣啊!

其實綜觀這一年,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太容易認真跟以拯救蒼生為天下己任。每次高潮的開端都只是因為好玩,但上軌道後就慢慢會有得失心與責任心,想要做滿做好,雖然外在的我非常樂於服務、分享、助人,但內在的我卻悄悄的覺得這已經不好玩了而熱情漸退。

每個人來這世上都有不同的目的,有的是老師、有的是療癒者、有的是傳訊者;多年前我在催眠中看生命之書時,親口說出我在我所屬的靈性團隊中負責笑就好,誤闖藏傳佛教皈依儀式時得到的法名也是天喜來自天上的喜悅…所以說基本上只要我開心這個世界就會開心了,但…我就是好想要做些什麼、成為什麼,也才會把本該輕鬆不費力的生命道途走得如此篳路藍縷,心中還覺得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去年聖誕節折了聖誕老公公送給大家小小的祝福,我自己拿到的是Strength 力量;

我抽到的是力量呢...看來力量真的是我近期的主題阿!!

我抽到的是力量呢…看來力量真的是我近期的主題阿!!

這一年我的確拿回了自己的力量,在我嚮往已久的靈性服務領域有許多表達與發展,那麼明年的重心應該就是如何以玩樂的心態,繼續在這個領域輕鬆不費力的悠遊並享受豐盛吧!這對習慣普渡眾生的認真魔人來說,是非常艱難的功課阿!

話說我最近在學的新東西(其實也不算新…以前就自修過了)是巴哈花精…看來這就是我下一檔的玩具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SRT, Toni 個人解讀, 手工藝 Handicraft, 擴大療癒法 and tagged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