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我的軀殼內已經住著不同的靈魂??

話說上周五才剛洗完頭,正準備悠閒地整理行李,打開手機一看…糟糕…已經很晚了,而且去機場的公車再6分鐘就要到了!!也顧不得頭髮還是濕的,隨便套上一件衣服,拎著行李,就一路跑到公車站…還好安全上壘,順利的上了往機場的車,準備迎接來參加我弟婚禮的阿姨。

在車上,一個朋友剛好跟我在傳訊,她說她看到我的氣場似乎被各種五顏六色會發光的線纏繞,活像個木乃伊,只剩下臉還露在外面,雖然她不確定那是什麼,但感覺怪怪的,建議我快點清理自己。

當時我已經進入老弟婚禮的馬拉松賽程,實在沒時間分心處理這件事,所以一直到一切都告一段落後,才來用SRT釐清一下朋友看到的到底是什麼?

由於之前有請另一個朋友幫我針對這件事情用SRT清理過,所以我就單刀直入的直接詢問高我那些纏繞在我氣場周圍的光之線是什麼…結果高我指到 “莊重"…這是啥東東?

於是我繼續清理,靈擺指到了 “轉換學生" (註一)這個項目,覺得不太可能,把靈擺繞一圈後要它重新指出正確的項目,沒想到還是同一項…怪怪的…之前上課時是有發現自己在14歲時曾經發生過靈魂轉換,讓我化悲憤為力量,考上了A段班就為了脫離慘淡的被排擠生活,這也讓我的人生之路整個與其他同學分道揚鑣…但那是多年前的事情了,怎麼會跟這個有關??

難不成…我最近又發生了一次靈魂轉換??

maxresdefault

用靈擺確認一下…
“轉換學生是在幾歲發生的?" 33歲 <–是我現在年齡耶!

“已經完成了嗎?

“是在距今多久以前發生的?" 4.5周前 <–那不就是剛好在我從印度回來後嗎? (我9/19回來的)

“氣場中彩色的線與轉換學生有關嗎?" (註二)

Nani…怎麼可能…所以我正在經歷靈魂轉換嗎?這是怎麼回事??

心情平靜下來後,仔細想想…這好像也不是什麼不合理的事情…我的確察覺到自己從印度回來後有一些很細微的心境改變,最主要的就是我沒那麼在意外界對我的看法了…奇蹟課程裡那句 “凡是真實的根本不受威脅"以前我常念,但現在才真的進入我的心頭…我開始領悟到…是阿…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或誤會自己,自己還是自己,並不會因為別人的期待或投射就改變,所以別人怎麼看根本就不重要,因為事實就事實,不會因被扭曲了而變成虛假

我以往非常在乎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所以當我的想法與他人不同時,會開始很緊張地檢視自己是不是哪裡錯了?哪裡沒想到?是不是我沒看到他們看到的東西?

Well…事實上就是如此,我們大家看出去的角度都不同,所以認知的真理也不同,然而真正的真理就在那邊,與我們的認知無關;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是從不同的角度看這個世界,他們對自己看到的世界信以為真,我也一樣,因此每個人都在努力地捍衛他眼中的 “真理",這無關對錯,僅是每個人的焦點與角度本身就是獨一無二的

8496031_f520

於是,我變得自在很多…去印度前,我對某些人事物非常在意,不自覺得會與他們比較而產生批判,但在印度時,也許是天高皇帝遠,一切原本很在乎的事情都變得既遙遠又渺小,也覺得沒什麼好在意的,於是回來後也就真的不再去在意那些人事物的動態,因為他們的高潮起伏是專為他們而設計的人生劇本,我也有專屬於我的…為何不好好讚賞並演出我自己的戲,卻一直窺探其他棚的人表現如何呢? 也同樣的,我自己的人生大戲,自己演出開心最重要,別人覺得好壞又如何?這仍然是我的人生而不是他們的阿!

回頭想想,我的轉變的確與 “轉換學生"這個項目呼應,尤其我從印度回來後,不只一個人說我變得更開朗、亮了起來,變得更美,整個人不一樣了,甚至還有朋友說:"我突然有種 ‘你長大了’的感覺~",可見我的轉變旁人都感覺得出來,然而那麼容易就轉換靈魂似乎又太不可置信。於是我請也懂SRT的朋友幫忙確認…結果證明這一切不是我的想像,我的靈魂真的轉換了!

幾天後,出於好奇,針對這件事情又多問一些細節,才赫然發現其實到目前為止,已經經歷了4次 “轉換學生",分別在3、14、24、33歲 (註三)…幾乎是每十年一次,而且落點剛好在我紫薇命盤中大運的轉換點…這麼說我每走一個大運靈魂就換一次??

深入確認後,這的確是我的神聖計畫 (Divine Plan),但並非每個人走一個大運就會換個靈魂…"轉換學生"的觸發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大運只是提供一個新的舞台跟場景,但角色內涵的轉變仰賴當事人的自覺…就像有的演員不管演什麼戲都是一號表情,但像梅莉史翠普這樣的演員卻可以演什麼像什麼,完全切換成不同人格。

最後請高我對於我這樣的pattern給一個訊息,指出的項目是 “體驗即是過程“…是阿!我完全能心領神會…好久以前我就知道自己是來體驗這世界上的一切的感受,想不到我的靈魂藍圖還直接設定了多次靈魂轉換,好讓我能以不同的面貌去體驗這世界…這就是所謂的配套措施嗎XD

當朋友確認我發生靈魂轉換後,很納悶為什麼我的意識還是我?其實我個人的體會是不覺得 “靈魂變了",而是意識層次不同了;從印度上課回來後,我就覺得自己靈性層次level up,當時覺得應該是在大吉嶺山上密集的吸收日月精華及上師教導後,快速提升,但實際確認時間點後,發現靈魂切換的契機是在我對自己承認還不想走艱辛的求道之路後,巧遇西藏喇嘛,並開始勇敢在workshop中代表整組發言的超展開那天…以(偽)科學的方式來說,那幾天的課程就像粒子加速器,讓我快速提升能量頻率,終於量變產生質變,我自己再主動跨出改變的那一步後,靈魂轉換或意識轉化的過程就開始發生…對我自己來說那更像是意識層次穩定的提升到下一個境界(plateau) (就像電子累積足夠能量後跳到下一個能階 energy level),但以SRT的術語來說,或許那就叫 “轉換學生",畢竟靈魂的品質已經改變了。

Extracting-Entangled-Electrons-from-Superconductors-2

新靈魂的主要品質是 “清晰"、"喜悅",難怪最近我一直都過得很開心,整個人比以前正面許多,而清晰這個特質則幫我更清楚地去設定自己的意圖與目標 (就是更知道自己要什麼),所攜帶的愛的能量也包括 “對自己的愛"…相較於前一個靈魂愛的能量是"寬容"…我終於可以脫離來者不拒、普渡眾生的苦情好人行列了>_<

其實真的很好玩啊…當初學SRT就是很想要弄清楚上面那堆宛如天書的項目是什麼,想不到自己就正在經歷其中一項,才能體會箇中滋味…其實是不是靈魂轉換/轉換學生也不是如此重要,自己內在的轉變本來就已經感覺到,只是現在多個名詞去描述罷了🙂

換了新靈魂,一切又好像reset一樣,比較沒有過去的包袱,開始願意去嘗試一些過去因為有慘痛經驗而躲避的事情,也比較能跳脫框架,不受過去思考框架的束縛…我是不知道其他人經驗靈魂轉換時有什麼感覺…但我個人是愛極了啦!!

希望接下來這十年,我的新靈魂又可以與我一起創造許多美好有趣的新體驗喔!!


更多關於SRT的介紹與說明,請參見 SRT 靈性反應療法個案
欲預約SRT個案,請按此


註一:「轉換學生」是SRT圖表中的一個項目,講的是靈魂中途換手演出這場人生大戲。大家可能常在電視電影上看到有人經過一場意外後,性格丕變、飲食習慣、興趣、生活習慣、思考方式改變,甚至有的人可能開始對過去的記憶覺得模糊,這都很有可能是軀殼內住的靈魂已經換了。改變可能是一瞬間,也有可能是漸進式,所以當事人或身邊的人不會察覺。靈魂轉換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原始靈魂已經確定無法完成當初設定的靈魂藍圖,所以由新的靈魂來接手,也有可能本身就是靈魂藍圖的設定(像我就是)。靈魂轉換不代表當事人就會變成另一個人,而比較像是小時候我們看的機器人卡通(像雷神王、魔神英雄傳、魔動王等…糟糕…這樣就洩漏我的年齡了>_<),機器人(軀殼)還是同一個,但裡頭的駕駛(靈魂)換了;機器人裏頭的資料庫(記憶)都還在,但因為駕駛換了,所以可能使出的招式不同、想出的戰術不同、面對敵人的處理方式不同;所以外在的人可能會覺得當事人好像哪裡不同了,但又說不上來,而當事人本身可能會覺得內在有些許改變,但不一定會查覺到是因為靈魂換了。 (以上內容結合老師上課所述及個人體驗,非官方釋義)

註二:後來藉由SRT確認,氣場中五顏六色的線與新靈魂的神聖計畫有關,想來是轉換靈魂後,有很多新config要設定一下,所以就像美少女戰士變身時,用五彩的光之線把我包圍起來注入新能量頻率吧!

註三:經SRT與高我確認後,此生已發生四次 “轉換學生"項目,分別在
3歲 – 無印象。此時的靈魂主題與挑戰是事業/工作/學業,所以從小就好強,以生為好學生為榮(當然也與父母教育有關),甚至夢想未來要當總經理!
14歲 – 此時我的人際關係嚴重受挫,被全班排擠而變得完全不說話(我得隨時面帶微笑習慣就是這時養成的,因為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只好笑,因為怕他人又誤會我有惡意只好一直微笑);某天開始,我立志要考到A段班,脫離這個班級…這是當時唯一支撐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後來我真的考到A段班,也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此時的靈魂主題是個人操守;在被全班排擠時,我每天心中常念的話是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後來在大學時期進行諮商,做了許多自我探索而更認識自己的內在。
24歲 – 由SRT找出確切時間為2006年的3/12日,剛好是我在杜鵑花節塔羅社擺攤的那兩天,那兩天 I was on fire,馬不停蹄的算了好多客人,完全沒時間去質疑自己的功力跟準確度,從此之後,塔羅牌重新打開我口若懸河的功力,也藉著塔羅占卜廣結善緣,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打開視野。此時的靈魂主題是(身心靈)健康,過去這十年我不斷去探索與淨化自己的情緒與心靈,踏上靈修的道路,身體健康也從不顧身體狀況的加班、熬夜 (有一度我的價值觀是不管前一天多累、多晚睡,都不該影響到隔天的行程),到慢慢更注重養生(其實只是單純認知到有充足的睡眠心情才會好…運動這一塊我還是很逃避…旅行是我唯一的運動XD)。這段期間累積的負面情緒包括不公義、憎恨男人、被拋棄等,正面愛的能量為寬容;靈魂品質則為被動、控制。
33歲 – 確切的時間為2015/9/14~22,9/13上課時內在的反抗心情到一個極點,非常大聲地在內心說我並不想成為上師們的學徒進行真正的修行,之後心情變得非常輕鬆,好像不再受到靈性道途的制約,隔天獨自出遊時,對於巧遇喇嘛得經過又有一番屬於自己的靈性體悟,想來那是靈魂切換後的新領悟;轉換完成是在9/22,剛好是我第一次詢問時(10/25)得4周半前。這次的靈魂主題是家庭生活…是代表我終於會遇見良人,結束單身魔咒嗎?而攜帶的愛的能量為對自己的愛、仁慈與真誠。靈魂品質則為清晰、喜悅、控制…看來我仍然是個控制狂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SRT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赫然發現我的軀殼內已經住著不同的靈魂??

  1. 通告: 到處嗡嗡嗡探花採蜜的2015年~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