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探SRT廬山真面目之一笑泯恩仇

這個週末,大家開心與親友中秋烤肉,我則終於跑去上被我貶義多年的SRT。大家會去上這個課,十之八九是因為曾被做過,發現效果超好,所以決定學回家自己做,只有我是相反…從2009年開始的八年間,錄續被四位不同執行師做過清理,但從來沒覺得有效過,可是從他們清理的記錄看來,卻又每次都有進展…只能說或許真有其事,但我卻無法感同身受。

我向來覺得真理應該是簡單清晰的,可是SRT龐大的架構與複雜的圖表讓我對這個系統的層次與焦點保持許多質疑,如果已知這個世界是幻象,又還用更多的名詞來混淆試聽,不是本末倒置嗎?

那麼多年來,我對SRT的觀望態度沒有變過,直到今年我的塔羅學生幫我做變形版的SRT-THS時,發現這個系統其實很需要邏輯與創意,才知道怎麼問問題,怎麼找出根本癥結點,如何神來一筆讓清理效果錦上添花…要是由我這個理工背景邏輯超強,又有創意的手工達人來使用,搞不好效果會更好…當時心中突然冒起這個自大的想法。

但當然我還是沒有真的想學的慾望,甚至連在上擴療時遇到我另一位塔羅課學生貞竹,說她將要邀請SRT老師來台灣開課時,都還是抱持著輕蔑態度,草草應付帶過。

然而,就在我不知道的層面,一些意念開始混雜發酵,一天起床,我發現自己竟然是有點想去上SRT的,可是倔強的頭腦還是不肯認輸,終於在學盧恩文時占卜,看到學SRT對我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才硬著頭皮報了名。

一旦付了學費,我的心態轉變的非常快,從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去上,到底有沒有效益,變成非常期待上課,甚至很想趕快瞭解整個圖表與系統,開始求知若渴,而且對SRT能給予我的協助寄予厚望..而另一個癥結則是…這是一個看看我與我的高我是否能和解連結的check point!

我與我的高我似乎一直處於連線不同狀態,我一直覺得自己被遺棄,叫天天不應,而我想我的高我則覺得我很不受教,總是我行我素,如果SRT 一定要與高我密切合作才能達成,我與我的高我究竟會盡釋前嫌還是祂會放我鴿子讓我難看呢?

於是,抱著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賭氣又想一探究竟的複雜情緒,我進入了教室。

老師麗清是馬來西亞人,看起來是個性柔和的一位女性,沒有豐厚的靈性或知識背景,似乎是一連串的巧合就進入了SRT的世界,所以一開始我也不斷檢視這個老師的信念與品質是否夠格…我知道我很機車,但多年來累積的懷疑是很難一下子放手的。

開始上課後,老師先講了許多基本知識才開始教使用靈擺,對於前頭緩慢的步調實在很受不了,一心只想趕快跳過我很熟的理論部分直接實作,然後,馬上就出現預想中最糟的結果…我的靈擺跟自己私下練習時一樣,如果沒有使用意念控制,根本紋風不動T_T

我哭喪著臉請老師幫忙,但老師一直說障礙已經都被清理,那就只剩下我跟我高我的問題啦…弄了半天,靈擺終於開始有點動了,可是無法確定到底時我的小我還是高我驅使,於是得到的答案想再三驗證,而果然也經不起考驗,完全沒有一致性,這讓我更火大了!

這時貞竹剛好晃到我旁邊,要我不要一直想驗證,這是不信任高我…問題是現在就沒有一致性,要我怎麼信任?

越嘗試腦袋越發熱,開始脹痛起來,好強的我眼看全班只剩我一個還無法與高我溝通讓靈擺轉動,眼淚幾乎要掉下來,於是我做個深呼吸,打開門走出去,上個洗手間,呼吸新鮮空氣。

短短的幾分鐘內,我決定,這樣搞下去我的進度會嚴重落後,連準備工作都完成不了,更不用說後面的清理了…人在江湖,不得不低頭,好吧,我投降(其實是自暴自棄),不再質疑靈擺轉動的結果,出現什麼我就當他是什麼,完全不經大腦思考了,反正我已經把自己搞得頭好脹,沒力思考了!

回到教室,我深吸一口氣,把頭腦關機,像個無主的遊魂般照著準備工作步驟用靈擺清理確認,果然順利很多,雖然頭腦不時還是在暗處嘲諷“這也許只是因為我想要那樣的結果,不是真實的”,但正在賭氣的頭腦也不打算出來“端正視聽”,一切就這麼看似順利的度過了。

關閉頭腦後,有種一股作氣的感覺,完全不多想就是往前衝,跟著老師的指導一步步認識圖表與清理,回家後還擅自進度超前的清理我與我高我、親密關係、工作、出國旅居等的關係,也還清理了與其中一個在印度曾與我有短暫緣分的人,煞有其事的找到我們過去生的淵源,以及為何我會對一個才認識兩小時的人有那麼多情緒反應..其實這一切對我來說像玩辦家家酒,反正就姑且信以為真。

清理完畢,問高我是否適合主動與對方聯絡,得到肯定答案後,主動寫訊息給對方,才發現他早已嘗試多天要聯絡我,可是我根本沒收到通知,更慘的是他發的交友邀請直接被系統拒絕,但既然號稱我們之間的程式已被清理,我也決定對之前發生的事既往不究,與他重新連上線後,我們還真的愉快的聊起天來。

隔天繼續上課,對於操作技巧已經熟能生巧,所以常常很早就完成練習,開始自己額外的清理。圖表的字很多,其實我都是眼睛盯著靈擺,直到它確定指到某個方向才順著過去看指到什麼,事前沒有預設答案。

一次,我趁著空檔問高我,目前我的靈魂散發出最主要愛的能量是什麼?靈擺指到[Trust信任],於是我進一步確認是對自己的信任還是對高我的信任…沒想到竟然是對高我的信任!

當下我非常震驚,對高我、對神的信任一直是我最大的課題,在身心靈領域那麼多年,一直讓我無法再深入的就是無法完全信任高我,沒想到高我現在竟然肯定我對祂的信任…不就代表我們終於和解了嗎?

接下來的整個下午,從我的小我到靈魂都打從內心的喜悅,邊清理嘴角都還會不爭氣的上揚,因為實在太開心了啊!沒想到我終於成功的與我的高我如此緊密的合作;先前做擴療隨喜服務時,曾一度覺得自己是與高我共同合作,但事實證明當時我有太多小我介入,反而讓自己能量品質受影響,自己也變得很累,也因此有些失望受傷,但這次三天課程,雖然身體有些疲累,精神卻一直很好,也不覺得累,整個人也一直處於很正向喜悅的狀態…原來這就是與高我連結的感覺嗎?

至於麗清老師,我持續觀察她的信念,開始越來越欣賞她,尤其她喜歡一切保持單純簡單的特質,正合我的胃口,所謂Kiss原則 – keep it simple, SPIRIT,這抵消了以前我對SRT這個龐大系統的反感…因為不管是圖表、特殊名詞還是故事都只是給小我看的,實際根本不重要,不需知道也可清理,因為實際作功的是高我,驅動力是我們的大愛,當我們有足夠的愛與清晰的意圖,又與高我緊密連結時,一切治癒都在瞬間發生,沒有時空範圍程度限制,老師也常鼓勵我們不要自我設限,一切都可以被清理,發揮自己的創意…這種心念我喜歡~

到目前為止,已經清理許多自己與親友的能量,這種東西真的會越玩越上癮,而且利人又利己,何樂而不為呢?我的頭腦很乖的這幾天都沒出來作梗,而現在使用靈擺也越來越穩定,開始真的可以確認答案而保持一致性…這也是當初我說服頭腦的條件 – 暫時我就都不檢核答案,等連線較穩定後再來進一步確認準確度…畢竟信心得要先累積嘛!

當然,靈擺用的順,不代表清理有效果,所以我也還在觀察這幾天密集對自己與親友的清理,會在物質生活中有什麼樣的示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反正剛剛得知明天放颱風假,又有一整天可以清理啦!

imag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SRT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終於一探SRT廬山真面目之一笑泯恩仇

  1. 通告: SRT高階課程之信心重建與腦部重組過程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到處嗡嗡嗡探花採蜜的2015年~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