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安夢劇場之未來殺手之夢

主演: 班艾佛列克,珍妮佛嘉納

劇情: 一位老人突然攔住一位帥氣的年輕人(班),語重心長的對他說等了如此多年,終於等到復仇的時機,鏡頭拉回到過去…

老人當年還是個小男孩,一天,他的校園被血洗,他躲在角落逃過一劫,看到了兇手的臉,正是班,但卻是他現在的樣子…為何過了那麼多年,班仍然沒有老去?

原來,班是一位未來殺手,利用時空旅行回到過去執行各種暗殺任務,就在老人讓班想起他是誰,並準備下手報復前,班連忙阻止,說他早已離開了原本的任務,現在…他的任務是"愛"。

鏡頭再次拉回到過去,原來某次班到一個高中舞會執行暗殺任務時,看到了一位非常美麗(雖然還帶著眼鏡跟牙套)的高中女生(珍妮佛),馬上對她一見鍾情,還邀請她跳舞,而背景,一個戴著眼鏡的青澀高中男生眼睜睜看著他喜歡的女生被成熟的男子追走,非常落寞,但仔細一看,那竟然是高中時的班。

時間回到現在,班與珍妮佛才剛結婚,正準備去度蜜月,這就是所謂"愛的任務"。

然而,愛能夠化解仇恨嗎?老人多年的復仇等待,會因為班為愛金盆洗手而放下嗎?

欲知故事發展,請期待今晚我繼續做夢吧!


後記:
今晚沒有做續集的夢,倒是做了在考試考到一半,時間快到了卻還有一大半沒有寫,這時媽媽卻來叫我吃飯,我要她等一下,我還在考試,她卻覺得吃飯就吃飯,還拖什麼…整個讓我大發雷霆、歇斯底里,充滿恨意的對她大吼大叫,覺得她一點都不體諒我。

後來又夢到跟弟弟去逛街,一個路旁的外籍掃地女工突然跑來跟我們說她去掃某個房間時發現裡面有小豬,回頭一看…是一隻小饅頭大小的豬媽媽跟一個只有拇指大小的豬寶寶,牠們受到驚嚇到處跑跳,我們則手忙腳亂地想抓住牠們,擔心牠們會受傷….好累的夢阿…讓我早上起床手臂好痠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