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個案練習筆記#1

是說上週擴療復訓回來後,一時興起就在臉書上徵求個案練習的白老鼠,以為會跟往常的徵求訊息一樣被大家笑一笑就過去了,沒想到還真的馬上有人報名,第一位個案還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結果這周幾乎一天一個個案,都已經排到八月第一個禮拜了@@

image

擴大療癒法跟靈氣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能量療法,隨便問一個有接觸身心靈的人,可能都至少學過其中一種,然而靈氣療癒師到處都看的到,擴療療癒師卻很少見,大部分擴療修習者後來都變成了老師,繼續把這個法傳出去…雖然也不是不能瞭解其中原由,但總覺得有點可惜。

這次徵求擴療個案的白老鼠,單純只是想十年後難得復訓,還真的有fu,應該把握機會好好練習一下…而且如果真如課本所說,接受過擴大療癒的人往生後,觀音上師都會前來協助轉換的過程,那不是更該讓越多人接受擴療能量越好嗎?

這周開始練習擴療個案,一切都還在摸索中,包括如何更信任擴療能量的運作,手感,內在視覺以及詮釋等,所以簡單記下本週練習心得,希望接下來還有連載囉!

首先是幾次練習下來,發現自己的感應會有幾個模式,例如將雙手放在個案喉輪,連結擴大療癒法能量到眉心輪跟頂輪時,腦海中總會出現深藍色到黑色的感覺,有時候是其它顏色,慢慢察覺這可能跟個案眉心輪狀態有關,但還在觀察中。

其次是治癒脈輪時的手感還很差,左手有時候會麻麻的,應該是代表清理出來的能量,但對於脈輪的狀態掃描,不確定是不是受自己狀態影響,常會發現相似處,例如臍輪能量渙散或是喉輪與心輪需要被療癒較久等…可能要等個案數累積夠多後才能確認。

比較好玩的是三聖火焰的觀想,自從上課練習時把自己腦海中想像的火焰描述出來發現與個案狀態相符後,就開始去觀察每次觀想中的三聖火焰有何不同…結果還真的每個個案都不同,大多也都蠻符合個案的特質…搞不好那天可以來個三聖火焰reading也不一定:p

不過回到療癒本質,因為本身對能量較不敏感,只能努力相信當我的手在個案身體上下移動時,真的有來自宇宙中最高的神傳遞的療癒能量,協助個案的療癒與提升。平常我是個有很多自我懷疑的人,但幫他人療癒時事關重大,也只能放下猜忌全然信任了!

當然,我還是會因為想要特別去感覺個案的狀態而把焦點從療癒移開,這有點本末倒置,接下來要重新調整,更專注在療癒而不是刻意捕捉感覺。

療癒後的回饋討論也還有很多摸索跟進展空間,常常我將感覺到的如實跟個案說,但當他們問:“所以呢?” ”接下來呢?” “這代表什麼?” ”那我該怎麼做?”…我就傻住了…目前我還僅能把感覺到、看到的描述出來,還不知何解啊!

也許以後可以搭配牌卡或其它工具進行深度解讀與諮商…

不過練習一周下來,果然可以感受到如果儘進行擴大療癒似乎有點單薄,還好我是個隨便跟陌生人都可以聊好幾個小時的人,所以總是先與個案聊天談心到盡興後才進行療癒及事後分享;其實還蠻好玩的,每天去不同地方見不同人給予療癒能量,既可以積德結緣又滿足我喜歡到處玩跟談心的興趣 :p

接下來要與同學們定期共修,希望可以越來越與擴療能量整合,提供更到位且深入的療癒…練習的個案白老鼠持續徵求中…至於會持續到何時呢?應該會到沒有人再來報名,或是我已經摸索出一套屬於自己的完整療癒流程,準備好正式進行有價服務為止吧!


擴療個案白老鼠徵求條件:
凡是對能量療癒有興趣或相信能量運作者皆歡迎
療癒結束後請仔細觀察發生在自身或周圍的變化,若覺得這能量帶來變化或協助,請給予回饋

*擴大療癒需在安靜不受打擾的獨立空間進行,至少需備有兩張椅子,方便療癒前後的諮商與討論
若本身無合適場地者,我會幫忙找(ex: 圓山站樹樂集咖啡)

費用:若場地有低消或場地費,需請個案負擔,其餘隨喜

時間:1~2小時,視相談甚歡程度而定(實際進行擴療時間約15~20分鐘)

擴大療癒法相關資訊請參考:
擴大療癒法中文官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擴大療癒法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擴大療癒個案練習筆記#1

  1. 通告: 到處嗡嗡嗡探花採蜜的2015年~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