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之十年後的重啟

若說塔羅牌是我進入身心靈界的契機,光的課程是我靈性成長的根基,擴大療癒法就是我正式進入這個領域的入門。

image

十年前我就上了擴大療癒法一階,然而直到十年後的復訓我才真的準備好上這堂課。

人稱擴大療癒法是開心輪的法門,當初也是衝著這點去的,可是麻瓜如我,持續練了一兩年仍什麼感覺都沒有,中斷幾年後因為幫忙架設擴療中文官網,所以又重新開始練習,並且上了數次二階跟三階,但仍覺得像瞎子摸象,所以最後僅把每日練習當早安操練著。

幾個月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三階都上了兩次,但反而一階已經是十年前的事,好像應該去復訓一下,正好一個朋友也對擴療有興趣,於是 Nancy老師的課表出來後,確認朋友要去上,我也就搭順風車去復訓了。

這一切看起來只是剛好,但到了課堂上才知道我真的就是要來上這個梯次。

先是這次工作坊幾乎變成認親大會,除了我的朋友外,還碰到之前有上我塔羅課的學生,然後聊天到一半有個十年前一起在塔羅社的社友覺得我眼熟所以來相認,接著聽到關鍵字的現任塔羅社幹部也自己過來打招呼了,一時好不熱鬧…十年來我也不過就來這一次,結果大家竟能共聚一堂,太巧了!

再來,十年間教材的變化自然很多,但課後才發現這次剛好換新教材,所以上的時機剛剛好,正好接上!

然而,這些都不是我覺得自己十年後才準備好上這堂課的原因,而是上過那麼多梯擴療,這是第一次我的身體起反應…我終於已經把自己清理到可以接受清理的程度了!

前兩週去玩家排時,當一位同學代表時 才一上場就覺得肚子裡有股氣往上衝,然後乾嘔了一陣,當時想…有人用打嗝,有人用咳嗽來排放淤塞能量…我該不會是用嘔吐吧>_<

結果…還真的是=_=

出乎我意料的,這兩天只要我的手指到靈魂之星到喉輪之間,就會開始乾嘔,常常我指令還沒說完就一陣吐意,但奇怪的是從情緒體開始的脈輪就沒事,反而是清理比較上面的管道或脈輪時反應很強烈,一開始還以為是心理作用或感冒症狀,後來屢試不爽才驚覺…我的身體竟然會對能量清理有反應了!!

不過這是代表我的較高能量中心點們一直就是塞住的,所以以前才什麼都覺知不到嗎?

我發現的新大陸還不只這些,以往上擴療時我總是對自己冰冷的雙手感到愧疚;大家的手痛通常因為充滿擴療的能量而暖暖的,可是我每次都用因吹了冷氣又血液循環不良的冰手往人家溫熱的肌膚貼上去,然後讓對付驚呼一聲;但這次雖然我的雙腳還是因血液循環不良而冰冷,手卻有了溫度,且不時感到雙手充滿能量….原來以前擴療的能量根本伸不到我的手掌啊!

然後,互相練習時,因為老師都會要彼此回饋,所以我就把療癒時腦中或心中有時出現的雜念,或是手好像有的感覺講出來,結果好像都有說中,最特別的例子是某次觀想對方心中的三聖火焰時,一直覺得想不太出來,腦海中的火焰不夠美,後來回饋給對方時,我試著用具體的特質描述:"我覺得粉色神聖的愛比例很大,可是有點蒼白,可能代表你有很多愛,可是呈現潰散,也許給出去太多而有些貧瘠;金色神聖的智慧變得有點土黃色,感覺智慧有些僵化的樣子,而藍色神聖的力量有,可是很小,可能你的力量比較是被壓抑的。"

其實以上這些話我都是亂講,結果對方竟然說我講的沒錯…一時不知該驚訝還是竊喜!

還有,昨晚到朋友家住,她說頭很痛,想說來現學現賣,練習一下,結果她反應好大,不只她嚇了一跳,我也嚇了一跳…一直以來就覺得自己是能量絕緣體,沒想到我竟真的也能傳遞療癒能量了!

於是今天上課時,突然有種十年練一劍的感覺…只是人家十年練就必殺技,我花了十年才入門….但若我花了十年才讓自己準備好可以感受擴大療癒法的能量…那十年前我到底是有多黑暗沉重啊?而且中間還順利上了好幾次進階課程…是種還不會走路就先學跑步的概念嗎@@

不過十年前十年後,一切變化真的好多,當時對一切還懵懵懂懂,有許多天真的夢想,十年後,仍然懷著一樣天真的夢想,卻多了許多覺知…還有一路走來的血淚史。

重新上擴療,好像一切回到起點,但卻又是個十足的成果展,而且這次我不再是一個人,似乎象徵孤寂的求道之旅已經終結,接下來又是下一個階段了…一反過去被動的常態,已經主動揪團共修練習;這是個相隔十年之久的重啟之作,或許,這次我能發展出另一種可能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擴大療癒法 and tagged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擴大療癒法之十年後的重啟

  1. 高佩君 說:

    You are understood.

  2. 通告: 到處嗡嗡嗡探花採蜜的2015年~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