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手摧花之夢

我正在一個辦公室裡,用一台電腦上網看資料,正當我看得入神時,突然一個低沉的男聲出現在我身邊,抬頭一看,一臉結屎面的陳為民一屁股坐在我左邊的椅子上,一臉不悅的看著我,我還在試著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一個細細的女生聲音又出現在我右邊,轉頭一看,是個個子小小的年輕女生,口中正在叨絮著什麼。

愣了一下,才把他們兩人的話拼湊起來…原來這位置是這女生的,而她想要使用電腦,要我還給她。

一方面是因為陳為民的臉實在太臭了,讓我很不想理他,一方面我原先也不知道這座位是有人的,另一方面我正在看的網頁才看到一半,所以開口問陳為民我是否可以再借用15分鐘,讓我把正在看的資料看完?

他沒有明確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倒是開始講起一些大道理,大意是我要求這15分鐘,看似很少,但在商場上可能會造成很大的損失,當我在看網頁的這15分鐘,他們已經損失58分鐘的產值了(雖然我不知道這怎麼算出來的@@)。簡單來說…他要講的就是 “我們一秒幾十萬上下,能夠讓你這樣浪費我們時間嗎?"

但他也沒說不准我繼續使用,所以我就還是轉過頭,不理他,繼續看我的網頁…事實上原本也讀了一半,所以5分鐘不到就看完,然後起身離開。

—–忘了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分隔線—–

我和弟弟在一個黑漆漆的房間內,他養了一隻小鱷魚,放在房間角落,而我則養了一隻手掌大小又軟軟的爬蟲類,有點像蜥蜴又有點像迷你鱷魚,但牠的體內好像寄生著一隻小青蛙。

現在是 “寵物"用餐時間,我抓了一隻拇指大小的小白老鼠,塞進我的爬蟲寵物嘴裡當晚餐,我弟準備了 “飯盒",是名符其實的塑膠飯盒,但只有名片大小。可是房間一片漆黑,根本看不到鱷魚在哪邊,我超害怕鱷魚就在我的腳下,正張開牠的大嘴咬下去,所以一直慌張地要我弟趕快找到鱷魚在哪邊,趕快開燈,不要讓鱷魚亂跑!!

好不容易我弟把燈打開了,看到鱷魚就在旁邊書桌腳下,明明原本小小隻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頸部變得好粗,當我還在納悶時,我弟竟然一個伸手,就從鱷魚嘴巴裡把上面我講的那個小飯盒掏了出來…原來鱷魚太心急,一口就把整個飯盒吞下去了….這…也太噁心一點!!

我一驚,連忙向後退了幾步,手上抓著蜥蜴的力道不自覺加重,等我發現時…看到我的寵物嘴巴裡竟然有個豆子般大小的紅色囊狀物跑出來了!!

我…我該不會把我的寵物給捏死了吧??這不會是牠的器官吧!!

當場嚇個半死,開始尖叫,鬆手把我的寵物扔到桌上,很驚恐的不斷要我弟幫我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剛才餵的小老鼠從蜥蜴嘴裡掉了出來,但滿身是血,尾巴也只剩下一半…看來可能已經死了。

我弟翻看我的蜥蜴,說可能是被老鼠弄得…但我心中知道加害者應該是我>_<

看著我的蜥蜴開始癱軟,好像真的要死掉了,但接下來一隻小青蛙從牠的嘴裡翻跳出來,奄奄一息,似乎也來時無多。

我弟拿了一個塑膠袋,想把這些動物的殘骸掃進去,可是我卻好像看到小老鼠的腿還在抽動…難道牠還活著嗎?

於是我又開始慌張地尖叫,可是卻緊張的說不出完整的字句,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現實中聽到自己喉間艱難的擠出叫聲——————————-

半夢半醒間,聽到自己正奮力的想發出叫聲,意識到這是夢,決定退出夢境,上個洗手間中場休息一下…

回來後心中的恐慌感仍在,而且頭變得好暈好脹痛…可能這一夢把很多負面雜質都逼出來了,小小的療癒自己一下,把那些釋放出來的恐懼、混亂與黑暗送到紫色火焰中轉化,等頭沒那麼暈後再次沉沉入睡…

下半夜仍然做了很多夢,跟一些身心靈老師有關,但記不太得了,只記得其中一段是跟我一個塔羅課的學生手牽手,陪她去中壢的聖哲曼取貨,一進去發現裡面擺了桌子正要上課,旁邊牆上貼了很多放大的畫作還是牌卡,好像來自某個叫 “蘇菲"的文化,有他們自己的語言跟傳統,有人採用他們文化的元素製作了一套牌卡,然後這邊要開課的樣子…但我有點興趣缺缺…類似的東西太多了,感覺這不過又是另一套系統…好累=_=

感覺這整晚的夢似乎釋放跟牽引出許多東西,而引發這一切的,可能跟我上周末畫的心鎖曼陀羅有關…這幾天有朋友主動幫我解析,後來我們又做了些深入的討論,還根據此主題畫了張解鎖後的狀態…或許是這些圖真的把心中一些潛藏的物質釋放了吧!!

對於心鎖的探討仍在進行中…等告一段落後再分享給大家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