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光的工作坊 – 成為實踐天命的人間天使

也許是時候到了,僵固的腦袋開始開化,以往參加Toni光的工作坊總是睡睡醒醒,聽了就忘的我,今年帶著滿滿的收穫與感動回家。

月初做過個人解讀後,錄續分享許多心得心路歷程,這也是一種內在成長與轉化的歷程,到了月底,參加最後三場光的工作坊,剛好接上對應主題,從「天使之光」,「身心靈大整合」到,再到「實踐天命的人間天使」,一節比一節深入,最終的冥想是在被上師觸及的眼淚中度過,這是我上光的課程與參加光的工作坊那麼多年以來,除了兩次紅寶石之光冥想為了我往生的父親而哭外,第一次如此激動的落淚!

上週四的「天使之光」工作坊比較像是帶我的塔羅學生認識光(雖說我早就報名了)以及一種對自己狀態的再次肯定,而昨天的「身心靈大整合」也很愉快,就如昨天早上抽到的Singing and Dancing一樣,一整天都笑嘻嘻的接受Toni 奶奶的開示與療癒…不要看我昨天主動雀躍的模樣,以往幾年參加工作坊我都是非常低調的,要不是來不及舉手就是不敢舉手,但今年不知哪來的勇氣與自信(或許是週四那場工作坊在等電梯時巧遇Toni而且她還記得我吧!),參與度非常高,每當開放舉手時,總是毫不猶豫又自然愉悅的把手高高舉起,不但獲得Toni 奶奶再次幫我解惑(相當於再一次迷你個人解讀呢!),還幸運的當她的示範個案,讓Toni用她充滿愛與溫暖的雙手幫我清理釋放,好幸福喔~
image

然而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氛圍與昨天不同,昨天起床的神清氣爽被今天的頭昏腦脹代替,抽到Books這張牌,代表靈性資料的分享或吸收,而一進教室也覺得今天的同學比昨天積極熱切許多,全部擠到第一排來坐(昨天第一排位置好寬敞啊!),開始後腦內一直有雜音,難以進入狀況…隱約知道今天不是個好過的一天…「實踐天命的人間天使」不是那麼好當的啊!

講了一段後,一樣開放上台發問,我有點掙扎是否要拿一個我猜的出Toni大概會怎麼回的問題去問,但最後仍讓有些紛亂的自己舉了手。

我的問題是,生命中似乎有個模式,我努力的無法達成,但無心插柳卻容易柳成蔭,I can only obtain success in what comes to me,  not what I want to do;雖然我很開心生命中目前擁有的一切,但總是有個未被滿足的缺口…為什麼我想要的就是得不到呢?

我舉了個例子,我想成為光的老師,但一直沒有這個機會,而我從來沒想過當塔羅老師,但我現在卻在教塔羅…很囧啊!

Toni給了我許多指引與建議,我不知道其它人聽到的感想是什麼,但我當時感到很大的心虛,她直指一些很根本的核心問題,有些甚至去年的reading 已稍微提過,尤其她提到光的老師們心中通常會有的vision時,我幾乎有種慚愧的感覺。
image

之後中間短暫休息,我趁上洗手間的時間反省了一下,發覺我舉錯了例子,但我也沒有更好的例子。

我的確想當光的老師,把這個教導分享給大家,可是卻沒有那種受到天命召喚的熱忱與投入;我比較像是路邊發傳單的人,有興趣的話就帶到店裡瞧瞧,如果有機會結緣更好,但沒有也不強求,而不是路上會把某人攔下來,然後問說:「你聽過安麗光的課程嗎?」的傳道者。然而,如果捫心自問什麼是我想傳播的“道”,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腦中有些雜亂的騷動,我知道那一問,把一些小我的矛盾挑起來了,還有許多整合與清理的工作要做。

中午休息時沈澱一下頭腦,下午場開始時似乎平穩些,繼續聽著其它人帶著她們的問題與分享上台;不得不說今天的共時性很強,從第一個人開始問的問題就與我的某個層面重疊,對白天工作與晚上服務的猶豫和取捨、對自我能力的懷疑、理性與靈性的整合,有些是我已走過的課題,有些非目前關注焦點,但都是某個層面的我也有的疑問。

最後工作坊一樣以一段冥想作結,昨天「身心靈大整合」的冥想根本像福袋一般,上師們一個接一個出現,Azrael, White eagle, Joshua, Andrew, Uriel都來共襄盛舉,協助大家做身心靈整合,今天則由大天使Uriel獨挑大樑給予教導,結果冥想才開始沒多久我的眼淚就被逼了出來,無法抑制的一直哭泣,但不是難過也不是感動,就是一種被觸及到深處的感覺,好像我一整天自我的抗拒終於得到了宣泄與釋放。

在眼淚中,一些想法突然蹦了出來,雖然我的靈魂有設定的目標與天命,但上師們並沒有限制我的路,且我感受到自己正被上師們支持著,如果我想要什麼,是有方法可以得到的,可是我自己很傲嬌,不想辛苦的爬過那條路去取得我想要的,卻希望如其它我無心插柳的成就一樣,有人熱騰騰的幫我奉上;而自以為自己想要的,真的有人把方法告訴我,卻又開始遲疑,這代表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要什麼。

同時,工作坊這兩天我把捕夢網帶來吸收光的能量,結果今天主動有人向我買了其中一個,另一人跑來問我是否有開課,想要報名,這種熱騰騰送到我眼前的豐盛不就是上師們在告訴我天命是什麼的最佳證據嗎?事實上幾週前的個人解讀就已經明確說過,可是總覺得“協助他人從事創造性表達經驗”這個天命鳥鳥的,不夠威…你說我有多傲嬌!
image

於是,我很認真的在凝定中向上師道謝及道歉,願意放下自我無謂的堅持,聽從上師們的指引…我不知道明天睜開眼睛後自己是否能實踐承諾,但當下我是非常真心誠意的!(認真狀)

冥想結束,有種虛脫的疲累感,與大家分享在冥想中經驗的領悟與感動,後來Nancy老師補充說明,才想起…對齁!今天冥想啟動的是紫色 至善意願之光,不就是為了解決小我意識與高我意識的衝突的嗎?所以我剛剛的體驗完全就是小我臣服,願意與大我意識整合的過程啊!以前總是順順的跟著老師的引導去經驗冥想,這是第一次自發性的在忘記啟動的光是什麼的情況下跟隨光的引導啊!而且這次的冥想也完全清醒沒睡著,這對光的課程睡了七年的我是一大躍進,代表我的頭腦終於開化到可以醒著接受教導了!

雖然現在工作坊已經結束好幾個小時,內在的悸動仍未消失,我想在我看不到的層面一定有很多仍在清理釋放著。真的好感激好感激這兩天的體驗,參加光的工作坊那麼多年以來,第一次感動如此之深;修習那麼多年,總算從密不透光到感受到微光,也許很多敏感的光行者早就在這種體驗中,可是對我而言,自己可是一路從深淵好不容易爬上井口>_<

工作坊結束後,特定在Toni奶奶離開前再次向她道謝,也許她對於有學生向她道謝已經司空見慣,但對我卻是感觸良多,尤其我是內心戲如此豐富的人啊!

不過或許我的內心戲也是我的天賦與天命;若不是內在感觸如此強烈,我不會動不動就需要寫部落格抒發一番,也不會有動力記錄這些心路歷程,而那些與我有類似歷程的人也不會因此看到有人曾走過與他們相同的途徑而受到鼓舞…我想,這才是我的熱忱,如同之前說得,我希望成為 “show people that they can, as I did"的燈塔,也許我還沒準備好去教導光的課程,但我永遠準備好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給他人,而這,或許就是我的靈性服務與光輝吧!

謝謝Toni奶奶,Nancy老師,以及師丈為大家所做的一切,我真的好感謝也好愛你們~
image

同場加映,今天帶去的捕夢網之一是特別為協助人們找到人生方向而設計的,不是為今天的課程設計卻剛好與今天的主題吻合…這是非賣品,只會在我往後帶的課程出現,看的出圖案是什麼嗎?
image

提示: 實踐天命的天使,而天命由心中熱忱而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Toni 光的工作坊 – 成為實踐天命的人間天使

  1. Miaaaaa 說:

    身為一名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定期閱讀你的文章的讀者(而且平常不會記下部落格的我後來也記下來了呢,我只是想表達你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文章啦~),雖然詳細來說我也說不上來,但是你的文章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幫助 :)

  2. Ameya 說:

    I enjoy it, too. Thank you very much.

  3. Lillian 說:

    現在想想,我是從光的工作坊開始去真的承認自己胸無大志的
    第一次聽到"從事靈性服務只是你的頭腦想要,不是你內心想要的"是去年開始家排時,當時非常shock,回家哭好久還是覺得那是我想要的

    但慢慢的,經過今年光的工作坊,然後9月在大吉嶺的Eastern Adaptship by Summit University,我慢慢意識到自己真的沒有什麼宏大的目標,要去拯救世人…我更喜歡的是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然後隨手幫一些有緣的人找到它們的道途…當我願意放過自己後,心的壓力也少很多,一切隨緣,但又看似慢慢發展中

    或許,協助他人從事創造性的表達,以及成為一種活見證真的是我的天命,但這絕不是要我專心一致的朝這個方向前進…畢竟 “無心插柳柳成蔭"才是我的style…感覺就是要一路邊玩邊探索,然後不知不覺就會達標了吧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