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這篇仍然是對Toni reading的一個回顧整理,但話題要先岔開一下…

第一次作Toni的reading時,有用錄音機把過程錄起來,我記得一兩年後,有把這段錄音轉成數位檔…可是現在卻怎麼也找不到,倒是在尋找的過程中,看到了我2006年第一次去做這種類似個人reading的錄音檔…那是位叫做Bruce的外國人,號稱把脈就可以看得到前世,講得一口流利的中文,覺得懷舊,放起來隨便聽一下,沒想到一聽就聽到了我當時在詢問愛情的部分,這才發現,原來這個前世定下的單身契約,早在9年前就已經初次露面!

當時他並沒有用到 “單身契約"這樣的字眼,只是在我說自己一直沒交過男朋友,擔心我會不會結婚時,他把脈卻看不清我的未來,只說他的確看到我有好幾個兩性關係搞得很慘的前世,所以會有種 “拒絕"他人進入的氣,然後他非常努力的要我上網交友、嘗試跟不同人深入聊不同主題等,讓我能有更多機會與他人接觸,但同時也一再重複,我做這些不一定會交到男友…難不成他早有預感?

然後時間來到2008,第一次走進Toni奶奶的旅館房間,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當時我喜歡上公司裡一個對我很好的主管,就是郎無情妹有意那種,因為那是我此生第一次告白,所以陷得頗深,對感情非常苦惱的我,詢問Toni奶奶到底何時我才能覓得良緣?

然後,為期好幾年的 “破除單身契約"之役就此揭開序幕…

“單身契約"這個詞其實也不是Toni奶奶說的,是隔年我初次作SRT時Phoebe提出的,從此之後這個詞不管在我做什麼樣的reading都會自動蹦出來…不管我問的主題是不是愛情=_= 凸

那麼第一次reading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當我問完問題後,Toni奶奶手上的靈擺開始很用力的搖頭,說這輩子我不會有親密關係,連只戀愛不結婚的關係都不會有,而且不管她確認幾次都是一樣,讓我們兩人都很吃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當時得到的答案,只知道這是我與我靈魂間的契約,一樣是因為前世有很慘的兩性關係經驗,所以跟自己訂了單身契約,而且也無法更改;此生我立志要滿足靈性的生活,如果我有另一半的話會很難達成我將要做的事(這件事與我的工作有關),所以我必須保持獨身。

當時聽到都快哭了…我的第一春都還沒開始就被宣判死刑;接著,Azrael愛瑟瑞爾上師傳遞訊息過來,(還好當年回家後我有重聽錄音檔筆錄重點下來)

“…為了智性與創造力而將家庭生活擺在一旁….現在你的心輪如蓮花般綻開…這是你靈魂旅程有意圖的發展…你將會吸引一個人到你身邊,他永遠在尋求更多的理解、更多的興趣,但非常謹慎,不想做錯誤決定;這個人會跟你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體驗愛…還無法看到這個機會的結果,只看到困惑與掙扎的決定…這是一個探索你自己以及見愛所見的機會…不要讓自己落入失去尊嚴、誠信、平靜的情況中…放下覺得自己愚昧或軟弱的批判,放下做錯決定的恐懼…"

Well…當時我以為訊息中的人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但多年以後…我才知道這個人在地球的另一端…而這些話也真的都一一實現了…不過這個等會再說…

總之,3年過去後,我又來到Toni奶奶的面前,訴說著我有多不喜歡目前的工作、目前的生活,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之類的無病呻吟,Toni奶奶很溫和的打完我的臉後,這次換Andrew安德魯上師傳遞訊息

“…在你最熟悉的其中一世裡,你是個非常照顧、滋潤你的家庭的母親,但你對哲學及科學新知有很大的好奇心….在這一世你有機會滋養你的思想、你的意識,並且在工作領域拓展你的能力…"

<==於是這一段終於說明了為什麼多年前Toni的靈擺會說我有愛情就不能完成今生目標,並非我今生目標有多偉大…而是當家庭主婦當久以後,就會想走出家庭的束縛,當一下職場上的女強人咩!

“…你將會有一段非常有效益的友誼,為你帶來喜悅、智慧、愛以及對生命經驗的全面開放。這是你的意圖,這是靈魂的設計。並且這是一個你生命中實現的來源…"

<==這一段就必須與第一段訊息一起來看了…還記得那時曾提到,因為我靈魂的意圖是如此強烈,因此已經訂下獨身約定的我,仍會吸引一個人來到我的身邊,讓我看到什麼是愛,但同時也可能讓我墜入深淵;經過三年,當時我喜歡的人已經消失在我的生活中,而這個我將遇到的人似乎越來越明確。

於是,一年後,我就與這個人在英國相遇了,再半年後,我如當初Andrew上師所說,回到法國,與這個人相戀,第一次品嘗愛與被愛的美好,同時也因為這段感情的現實面而面臨許多困惑與掙扎。為了他,我放棄許多自己的底線,但終究,我仍保有不可撼動的原則,因此在感謝他所帶給我的一切喜怒哀樂之後,在去年夏天對他說再見。

Azrael以及Andrew上師的預言都實現了,我看到自己如何為愛綻放,又如何因之萎縮,我最深層的渴望被滿足了,同時卻也打破過往許多原則,我曾因此差點失去自我,卻也因此讓自己更加開放,如果這段關係是被我強烈的靈魂意圖吸引而來,我視它為一段祝福,而非試煉。

那麼,說好的單身契約呢?

之前在上光的課程時,曾提到行星八這個級次可以清理起因體,因此如果真如當年小魚幫我做的SRT所說,我的單身設定是來自於跟本源分離時,那麼也唯有直接清理起因體才能把這個設定抹除了。

行星八是不是真的把我的起因體清的乾乾淨淨我不知道,但說也奇怪,從2006~2012年初上行星八前,陸續都還有人提到我的單身設定,最後一次是一位叫Eric的老師,他甚至威脅我說要是我拋下工作去英國打工的話,會錯過我的真命天子…所以當時最後我決定還是要去英國,就是抱著 “老娘就是一輩子單身也要去英國,我寧願在世界各國遊歷而孤老終身,也不要在這邊守株待兔,過著快窒息的生活!"的決心而去的。

然後上了行星八,我還真的展開好幾段異國曖昧,接著遇見那個人,而之後進行的各種personal reading,就再也沒人提過單身契約或設定這種東東的…不管你信不信,但這種巧合是真的很奇妙阿!!

在這幾年的過程中,每次我提到獨身設定或單身契約而苦笑,大家總是一派輕鬆的說:"契約是可以改的阿!你可以重新設定阿!"

廢話,我當然知道理論上這些都可行,可是你以為實際執行起來很簡單嗎?你有聽過一般人簽好約後,可以兩手一攤說我反悔了,就拍拍屁股走人嗎?不管當時訂下契約的原因為何,那時的意念一定是非常堅定而強烈的,因此只有同樣堅定的意志才能反轉設定…先別說前世訂下的契約,光是我現在要一個人改變他自己對某物的信念或價值觀就夠難了,何況現在要說服的對象還是根本不在同個時空的前世或已經超出這個次元的自己?

我一直相信命運是可以改的,但這過程絕對不容易,需要持之以恆的信念,就像你想讓旋轉中的巨輪改變方向,必須朝反方向不斷施力,直到淨力大於原先巨輪的動力為止;從第一次reading以來,我強烈的靈魂意圖就是這反方向的施力,直到數年後終於將不管是分裂之初還是前世一朝被蛇咬後訂下的契約平衡與解除。

寫到這邊…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搞不好"單身契約"這東西根本就是我靈魂設下的圈套,因為本姑娘就是有種反骨,越跟我說我不行的事物,我就越想證明我可以,所以為了讓我走上原先設定的道路,就故意在這路上設下路障,讓我偏想要超越克服它們….好你個靈魂較高自我…竟然來陰的! (其實不只是單身設定這件事情,早就有很多事件讓我覺得高我是用這招來引我走上正確的道路,一種激將法的概念=_=)

不過歷經人生中第一段也是唯一一段感情後,並沒有急著投入下一段,既然已經有了開始,我知道一定會有下一個,於是不安感也開始沒那麼重,而能將心力放到其他領域(這就是下一篇的範疇了),不過這次跟Toni reading時,突然The Dream 愛情夢 跳出來,於是又被Toni看出我的待嫁女兒心,接著,Andrew上師也扮演紅娘傳遞下列訊息給我:

“..是的,我們觀察到你對愛的承諾的渴望,以及專注於發展一個更加安定且正面的人生。要有耐心。當你遇見這個最能與你保持平衡的人時,你將會毫無疑問,你就是知道;這全都是最適合你的…"

其實這之前我已經很清心寡慾了,可是聽到這段話後,開始滿腦子都幻想著小鮮肉…討厭啦>_<

不過看起來小鮮肉也不會那麼快發生,因為上師馬上就說接下來三個月我都會忙於教學(這也是下一篇的主題啦),到年底前會有許多發展…看來我根本沒時間去 “覓食"阿!!

難怪多年前Azrael上師會說我要做的事情如果有另一半的話會很難實現,雖然不是什麼豐功偉業,但光現在白天工作、晚上教學與創作,就讓我忙的不可開交,哪還有時間去交男朋友甚至顧男朋友呢?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挑戰生命中的不可能,所以破除了單身契約,也體會到為什麼有家累沒辦法實現我的人生目標後,接下來就是要挑戰事業跟愛情兩者兼顧啦!

不管我有多渴望愛情,我深知自己不可能為了愛情拋棄自我及夢想(這點在我當初執意冒著全盤皆輸的險去英國就已驗證),同樣的,我也不希望任何人為我這樣做,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碰到一個願意支持我的夢想與信念的另一半,我們可以互相調和、互相成全對方的夢想,彼此獨立卻又相互依靠,成為生命中真正的partner,這才是我想要的親密關係🙂

這邊我突然又發現兩次reading中的關聯,曾經在2009年那次reading,我的主題仍是延續2008年時的死刑宣判,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重大的任務阻撓我的幸福之路,而Toni隨著靈擺搖動,告訴我我想要的並不是old fasion的關係,那種充滿制約、控制、條件交換的互動,而是種new age的關係,完全付出、給予我支持與自由的人,非常湊巧,在我這次reading抽出The Dream後,未來的位置抽出Totality,
05totality

Toni很佛心的說著

“…you will meet somebody. Someone support what you believe and what you do and be in harmony with what you express."

我想Toni並沒有印象當年她說了什麼,但也許她就是看得出,我需要一個能支持我、支持我的信念的伴侶吧!

尋愛之路很漫長,但從一開始的被判死刑,到現在的靜候良機,已經是人生路上的一大躍進,至於什麼時候可以開花結果呢?就等待時機來到再更新狀態吧!

下一篇就是人生方向與靈性志業篇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Toni 個人解讀 and tagged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1.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人生方向與靈性志業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Toni 光的工作坊 – 成為實踐天命的人間天使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南轅北轍的靈魂本質與藍圖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