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個人解讀 Part 5 – 充滿光與創造性的章節

每次參加Toni奶奶的個人解讀前,都會煩惱到底該問什麼問題好?然後想了一輪,就決定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總之到那邊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

過往的reading前,我都正處於生命中某種停滯或低潮期(我承認自己很容易低潮啦 :P),帶著對人生方向的迷惘以及生命之流停滯的窒息感去見Toni,而即使我沒有主動開口,甚至像最近這兩次感情已經不是我的焦點,靈擺或牌都還是會很自動的跳出來回應我

這次reading前也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開場,最後決定,與其說自己對目前的生活有多麼迷惘不耐,不如說說從去年reading到現在我有什麼改變與成長吧!

於是,與Toni見面後,先送給她自己做的捕夢網,然後開始自述這一年的歷程…

這越看越美~

這越看越美~

去年的reading中,有點失望沒得到上師的訊息,但Toni送給我一些肯定語句,於是我真的每晚睡前就在那邊念,一邊在心中吐槽…會嗎?有可能嗎?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I’m so excited to be a teacher, a facilitator for these opportunities"
“I know in my soul that I’m desiring to be the teacher for a higher consciousness in humanity"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談起 spiritual career時,Toni想到的就是當光的老師,所以上次很自動的幫我詢問相關的機緣,還贈送上面的肯定句給我;我每晚照念,心中狐疑著…阿可是我沒有想當老師啊…人家比較想當療癒師耶!

然後事情就在不知不覺中發展著,我開始帶領捕夢網工作坊…雖然至此我還不認為自己是個老師,然後我又開始帶塔羅班…好像是個老師了,但不是自己心目中那種靈性導師,然後第一階的塔羅班結業了…疑?我真的變成了個老師耶?可是….

於是,這個 “可是"就成為接下來reading的開頭…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先送Toni一個捕夢網,後來又跟她說我在教人做捕夢網,整個reading的tone調全部都跟teaching/sharing以及creative/creativity有關,不只Toni講的方向跟這個有關、抽出來的奧修禪卡跟這個有關(Sharing & Creativity都分別出現了)、連最後抽的大天使訊息卡都還是告訴我不必擔心錢 (工作坊收費以及捕夢網訂價),天使會搞定一切…這…我有點反應不及…因為我根本還沒打算把這些當成長期發展,一直以為這只是個到下一階段的過渡期,可是現在看起來好像是玩真的??

接著Toni先在靜心狀態中給我一些建言跟肯定語句:

Affirmation-2015

然後長噓一口氣後,開始傳遞Andrew上師的訊息…

安德魯上師的訊息每次都意味深長,在當時看覺得非常簡單跟具有普遍性,但當自己走過後才發現上師意有所指,將預告的體驗輕描淡寫地隱藏在看似淺顯易懂的文字中。這次的訊息也一樣,重複聽了好多次(為了把訊息聽寫下來),看起來就是勉勵我繼續朝這條路前進,幫助他人藉由創造的體驗來發展靈性覺知。

You’re opening your mind to see your place in helping others, in developing their interests and their spiritual consciousness through creative activity.

同時還預告了接下來三個月我都會忙於教學…會不會成真我不知道…但當然歡迎這樣的機會。而且這訊息指出「創造性的表達」對靈性發展的重要性,這倒是以前的我沒注意過的,但想想也的確沒錯,在心靈成長中常常被教導到顯化的藝術,而手工藝品的創作不就是種顯化的過程嗎?

In the next 3 months, you will be focusing on your gifts of teaching and of helping others in their creative experience. Understand in providing a place, providing an interest for a creative expression is a giant step in one’s spiritual unfoldment. Let this be a recognition for you. To teach is to share, to share is to guide another through the steps it takes to manifest. What you know is a product that is most beautiful for the mind, heart and soul."

在與Toni聊天時,我多次表達不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總覺得自己還在半空中飄著,尚未落地;每次(包含去年)我這樣說,Toni奶奶就會說她也從來不知道自己下一步會是什麼,沒有人會知道,但都過得好好的…然後我就只能乖乖閉嘴了orz 不過之前畫Henna圖騰時,Ruby曾說捕夢網只是個開始,我還會有其他創造,這跟Andrew上師的訊息也不謀而合,但接下來祂說了這句話…就是要我暫時先好好專心弄捕夢網,不要一直心猿意馬是嗎XD

“Creative endeavors are varied; many do many different things, but find that they are specially focused on one product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總覺得上師跟Toni都把我的創造性與創造力講的好偉大,畢竟對我來說不管是以往的手作品或是捕夢網,不過就是內在熱情的展現,想呈現出美麗的藝術品,並沒有意圖添加任何附加價值…不過如果旁人都給我那麼大的肯定,那就當作是吧😛

“….you are in creative development for products that others wish to experience. Never perceive your work as unimportant. Always know it is the gift you render to others…."

聽Toni跟Andrew上師傳遞的訊息時,眼淚不時的掉下來,但跟以往講到痛點的觸景傷情不同,這次的眼淚是感動的眼淚,感激上師的鼓勵與支持的眼淚;而我抽出的奧修禪卡,如往常般的充滿橘紅色的生命力與創造性,但不同的是…往年一直跑出來騷擾我的Guilt以及Morality已經消失,留下的是Sorrow這張牌。

我是個有很多規矩的人,看很多事情非黑即白,對他人的行為也許可以容忍,但當自己越界,我會是自己最大的斥責者,因此那種認為 “事情一定/應該要怎樣"的Morality以及當我沒達到自己期望時產生的Guilt,一直是我加諸在自己身上最大的制約與枷鎖。如今,從Morality與Guilt轉為Sorrow,這是一個哀悼自己苦痛的歷程,當經歷完這個過程,願意放掉那些罪惡感以及制約時,光才得以進入,讓自己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這也是這次personal reading跟以往很不同的地方,我說話的觀點不再以恐懼與自我制約出發,而是以分享與肯定的語氣表達,就如同Andrew上師所說:

“In the past, your fears were always blocking what you could see in a higher way. You are overcoming the drama of fear."

於是,這怎麼能叫人不喜悅呢?做了5次reading,終於在已經完成光的課程所有級次後,我開始能以天使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的生命,相信所有的一切都在神聖秩序中,慢慢相信上師與天使會好好照顧我的需求:

“But you’ve stepped into a period of your life where you are trusting in your development as a spiritual being in your human journey of life."

看來不管我的理性頭腦多麼強,恐懼多麼沉重,之前每天晚上睡前念肯定句還是有效的,畢竟許多事情講久了就變成真的了嘛XD

至於每次的隱藏主題 – 感情呢?這次也一樣冷不防地就跳出來,從第一次reading,當時靈擺搖頭搖得很大力至今,已經清理掉許多負面信念與契約,所以感情已不再是觸不到的可能,只是時機未到,而隨著這幾年來的reading,看得出宇宙也正努力運轉著幫我扭轉初始設定,好憑空生出一個良人來,眼看機緣越來越成形,就等待天雷勾動地火的那一刻囉!

總之,是個很可喜可賀的一節 personal reading,與其說是答覆個人生命途徑中的迷惘,更像是對我目前正行走的道途的肯定,連Toni都很開心幫我做解讀…因為我是當天晚上的個案,聽說在我之前的好幾個都跟我以前一樣,充滿沉重與矛盾的牌,所以讓我墊後也算是climax of the day,可以作為happy ending了~

每次在整理 personal reading的筆錄時,除了回顧訊息內容,也會回去翻翻前幾次reading的紀錄,看著自己從第一次reading到這第五次,將近7年的歷程,已經成長蛻變不少,而即使我內在的渴望跟原本這一生設定的目標不同,也終於在我的努力不懈下逐漸融合,這是七年前聽到死刑宣判(both for 感情&靈性服務)而大受打擊的我所無法想像的….真的,命運如何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你想要做什麼,而當你的意志夠堅定,高靈上師們會聽到並認可你內在的渴望,並且發動全宇宙的力量來協助你圓夢的!

改天有機會我再來整理一下這五次reading的一些脈絡變化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Toni 個人解讀,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Toni 個人解讀 Part 5 – 充滿光與創造性的章節

  1.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趨勢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人生方向與靈性志業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Toni 光的工作坊 – 成為實踐天命的人間天使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