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監獄與神秘的符號之夢

不知怎麼回事,我已經身處牢籠,像是一個女子監獄,被層層守衛把關。

我的房間還頗大的,諾大的空間中間擺著一張長桌,尾端近門口處有張椅子,我就坐在上頭,正對著房間另一頭的窗戶…當然,窗戶已經被柵欄重重圍起。

身上穿著暗橘紅色的外套與褲子,想來是這牢籠的制服,我想我一定是個重犯,因為不只一個,而是有兩個人專門看著我,就在與房間緊鄰的另外兩個小房間中,透過窗戶監視著我;一個在我左邊,另一個在我左後方,房門旁邊處。
image我並不孤單,我的夥伴們馬上就要來救我了….其實我並不太認識這群人,也不太信任他們,但既然他們已經開始潛入這牢籠,就先姑且稱他們為我的夥伴吧!

我與其中幾個人似乎有些過往,可能還不太高興,依稀記得曾經與其中一個人(嘉宏)爭執過,內容跟我的銀行帳密有關,好像是有關於我信任他,但他卻完全不信任我,讓我覺得很難過…但那都是陳年往事了。

我的同伴們在半夜偷偷潛入監獄,在四處埋伏,其中一位女生則潛進我的牢房,就蹲坐在我對面窗口處,我背後原本緊鎖的大門也開了,但我們仍坐在牢房中討論逃出計畫。不知不覺天就亮了,突然房間左邊的窗戶被打開,負責監視我的女警衛雙眼如鷹向內探視,我故作鎮定地坐在桌前,手上拿著筆好像不經意的在寫些東西,就擔心她發現我的同伴,或者更糟…我身後的門已經被打開。

但還好,我的同伴穿著跟守衛一樣的服裝,所以真的守衛一時還沒察覺異狀,我的同伴機警地向我走來,作勢對我說道:"來,我們到旁邊房間繼續剛才的檢查!"…如此被打開的門也說得過去了!

於是她帶著我到門外旁邊的廁所中待著一陣子,等待風頭過去,不久後,當我們再回到房裡時,桌上已經層層擺滿了各式各樣糕點…這是要給我吃的嗎? 不!這是我們即將逃出去的方法。

同伴們陸續來到我房門口探視順便回報狀況,大家不分男女都穿著跟守衛一樣的制服,避免他人起疑,同時有人下令開始畫符號,我不知道該怎麼畫,所以負責發號施令的人要我的同伴快速的把我教會。

我們先在一個蛋糕上試劃…沒錯…就是用手指插進軟綿綿的蛋糕中開始劃…

兩條線,一個d再一個p,然後是一個N,劃一條橫線後,最後是N和II。
symbol

學會後,馬上我也加入畫符號的行列,第一個被我下手的是被塞滿卡士達醬的派,劃完後右手食指滿滿都是卡士達醬,忍不住放進嘴裡嘗了一口…結果被首領白了一眼,還拿張衛生紙要我擦擦手。

接下來繼續挑選有合適平面的糕點畫符號,有的是海綿蛋糕、有的是千層派、有的是焗烤派,時間不多了,我從房間左邊開始逆時鐘繞,每隔幾個蛋糕就劃一次,目標是在有效距離內用符號圍成一圈;因為是臨時才學的,對於符號的畫法根本還記不全,很擔心劃錯(例如N撇錯邊),但沒有時間猶豫了,只能埋著頭苦畫。

終於,在窗戶旁一個蛋糕架中,裝飾有綠色果醬的虎皮蛋糕上我劃完了最後一個符號(它的表面積不夠大,最後的N & II都已經被我畫到旁邊那面去了)…當我抬起頭時,似乎看到對面其他人畫的符號跟我的有點不一樣(N的方向)…糟糕…我該不會畫錯了吧?這樣會不會讓我們無法逃出去?還有足夠的蛋糕可以讓我們重畫嗎?

正當我還在擔心怎麼辦時,突然一道白光一閃……


“鈴~~~~~~"

早晨七點,鬧鐘準時地把我從夢境拉回現實,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看到自己已不在牢籠中,旁邊剛才那些同伴也消失了,第一個想法是…"冏,結果我只要一醒來就可以從那個空間逃出,可是其他人怎麼辦?不知道他們逃出來沒有?只好等晚上睡覺時再去探視他們了>_<"


自從上周五跟Toni做完reading後,本來已經很會做夢的我,這兩天做的夢又更加奇幻了,而且都跟魔法有關…昨天午睡時還夢到自己在畫魔法陣,只可惜太複雜,一起床就忘了,但今天這個,夢裡親耳聽到有人教我怎麼畫,自己也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用手指練習了好多遍,所以醒來時仍記憶猶新,馬上照夢裡的回憶畫出來…只是完成的形狀怎麼就是跟夢裡記憶的不太一樣…看來我還得回去夢鄉好好複習幾次才行阿!!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會不會哪天我內在的神秘魔法力量就覺醒了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