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 THS 之重裝上陣

雖然自己沒有學過SRT,但被人作SRT的經驗可是非常豐富,雖然至今仍不知道SRT是否真的有其效果,但看每位療癒師都越清越快、越根源…就姑且當是有效吧!

一位塔羅課的學生Sibyl最近也學了SRT,而且據說是個變化型的系統,稱為THS,專治符咒與黑魔法,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所以也請她可以找我當練習個案…看看這次還可以擠出什麼東西要清理的囉!!

我們約在周六下午的星巴克,想說可以優雅的邊作捕夢網邊看她做SRT,而且上次才作半小時不到就結束了,想說這次也很快吧!!

錯!!完全大錯特錯!!!!!

我不知道是因為系統不同,所以進入方式不同,還是因為過去這兩年半我的門禁系統大大升級,以往的療癒師輕易地拿著零擺,跟雙方的高靈聖團溝通連結後,就長驅直入,開始清理附著在身體、靈魂上的能量與信念…或在SRT系統中稱為「程式」 Program,但這次開始15分鐘後,突然看見對方在清理一個叫 “丟回對方"的項目…想說…糟糕…該不會我身上有太多負面能量,投射到她身上了,所以現在要丟回給我吧?

清理了好久,看她開始移動到下個項目,開始安心繼續作捕夢網…沒想到才過一下,她突然問我:「什麼叫握手協議阿?」

愣了一下,看看紙上項目寫著 「握手協議 Hand Shaking」…這個,難不成就是建立網路連線前的hand shaking??

就像是兩個人在路上碰到,會先出現
“Hi, 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之類的寒暄語後,才開始正式對話。

等等…寒暄語?建立連線??所以剛才過去半小時,我們的連線都還沒正式建立起來嗎??

這還沒完,因為SRT在清理時有所謂的「打包處理」,就是可以將相關的多個項目一起找出來後再一次清除,於是她開始順藤摸瓜,繼續找出了「VPN私人虛擬網路」、「了解對方所有現況」等項目,將三個一起打包處理。

看到這邊我開始興致來了…雖然以前就知道SRT將那些信念/模式稱為程式Program跟電腦很像,但沒想到裡面還真的把各種scenario都套用上電腦/網路的專有名詞阿!

所以看起來就是一開始她叩上我家大門,一直被reject,後來只好丟出握手協議的請求,連上VPN網路,跟我家建立專線,才能開始了解我家裡面現在的狀況。(我家指的是我的靈魂或內在或存有….)

當她找出這一批的所有項目開始清理,原本手上一直很作不順的捕夢網也終於完成第一圈,心想…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

錯!!大錯特錯!!

沒過多久,我就發現捕夢網使用的線太粗,串珠洞太小穿不進去,只好整個拆掉換線重作,而同時,Sibyl好不容易跟我建立完連線,也開始面臨一大串防衛機制的重重關卡…於是接下來我看著一堆資安相關名詞出現:

「導致空轉、無效、無限迴圈的設定、迴力裝置」、
「還原與相類似系統」、
「各種結界」、
「追蹤」、
「各種防禦」、
「反轉」

哇!!我真的沒想過我家門禁那麼森嚴耶!!裝備竟然可以那麼強,層層關卡,過了一關還有一關…而且前面的迴力裝置跟系統還原根本就是讓侵入者有如遭遇鬼擋牆般,一直在原地轉圈,卻還以為自己有了進展…好不容易突破八卦陣,還要繼續突破各種結界與防禦…就算這些都過了..嘿嘿,我再出一張「反轉」牌,讓入侵者回頭去重來一次!!

這時候只能開始自我解嘲,笑說原來我家守備系統那麼強大,難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麻瓜,感應不到什麼能量…因為都被擋在門外啦!Sibyl則說這根本就像獵人中奇犽的家,要見到奇犽還要先打敗所有守衛,拜見過奇犽所有家人且合格通過後,才能見上一面…然後奇犽還在家裡坐著想說…怎麼都沒有人來找我玩>_< (因為全在大門外仆街啦!!)

這時候我的捕夢網也終於開始作順了,於是邊看著Sibyl繼續往下作,邊繼續我的捕夢網創作…想不到,第三波的防禦機制又啟動了,而且這次的守備更加專業,不過Sibyl的天使聖團們也終於開始反擊,進行安全裝置的拆解與解碼動作,一路直搗至BIOS…是想從韌體來釜底抽薪就是了嗎?

「翻牆系統」、
「加密」、
「反駭、除駭系統與設置」、
「防毒系統」、
「密封」、
「移轉」、
「Firmware韌體」、
「BIOS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解碼」、
「隔離隔絕」

雖然我的守衛系統如此強大,Sibyl說我仍是屬於正仁君子型的,我的系統都是防衛系統,防止他人入侵,沒有任何攻擊性,挺多放個空轉的loop或是設個結界,但沒有設下陷阱或迷霧陣之類的

到這邊為止,已經過了4個小時,眼看天色漸漸變暗,也該去趕赴下一個約了,所以只好留Sibyl繼續跟我的門禁系統搏鬥,等完成後再跟我分享。

———————-與朋友的紅酒晚餐約分隔線———————-

回家後,Sibyl將SRT結果傳給我…想不到她就這樣一路做到晚上10點半星巴克關門…足足做了8個小時阿!!

不過看起來,我離開後,防護罩也隨著解除,後來並沒有新的防備機制出現,她也終於得以進行清理。清出來的東西沒有太多意外,反正一直以來說來說去也就是那幾項…倒是這次清理的內容跟我回去翻第一次Phoebe幫我做的有點像…是當時沒有清乾淨嗎?還是清的不夠徹底所以又跑回來了?

最後說有一個故事浮現出來,時間在我出生時,主題為「認同、經歷、未來式」,與我自己、母親以及祖父母或權威有關,裏頭包含了對神、男人、女人、自己的贈恨以及一些負面消極的抵抗(懦弱、拒絕、毀滅、善變、曲解神意、膽小、不信任),而且似乎產生了第一次作SRT時提到的自我懲罰狀態…我是找不太出什麼真實的事件來對應啦…不過那些負面消極的情緒也不是什麼新聞了,我覺得更大條都得沒出現…那這些好像也沒什麼好擔心的…而且反正過程中應該都清掉了…至於有沒有真的清掉…那就等下次有機會作SRT再驗證吧😛

每次做完SRT諮商師都要我回去好好感覺一下有沒有什麼變化,而我也一向是個好個案,會仔細感受然後寫篇落落長的感言出來…可是說真的,之前做了三次SRT,除了過程很多可以拿來自我吐槽的點外,事後並沒有什麼感覺,而這次結束後,我也非常仔細檢驗自己新冒出來的想法,這個周末的確是有些念頭不斷懸繞在心上,但如果這次SRT的效果…我只能稱之為後遺症了…因為這周末我新冒出來的念頭大概是 “人類的遊戲好無聊…我不想玩了,想要回去了!"

真要追究,其實上周某天自己在家玩家排時,最後曾出現類似的念頭,一種 “我不想在這邊了,準備要回去了"的感覺…但我也不知道要回哪…所以只把它當胡思亂想就忘了,但這次做完SRT後,隔天腦中先是充斥著 “好煩!!不要來吵我!!我對這些凡夫俗子的事情沒有興趣!!"這樣的聲音,再隔天更是一直出現 “I don’t care!!我根本不在乎大家在意的那些。人類的遊戲好無聊,我不想玩下去了…我想立刻回去!"

我當然不會被這些腦中的話語牽著走,以為自己真的要回哪裡,但進一步剖析後,我發現對人類的遊戲感到無趣是真的。

我們所處的世界是個幻相,所有的物質是幻象,生老病死是幻象,天災人禍是幻象,世間萬物是我們個人或集體的內在所投射出來的事件;沒錯,即使明知一切是幻相,身在物質世界的我們仍真槍實彈的經歷一切喜怒哀樂,因此硬要說服自己眼前一切是幻象,反而是逃避 “現實"…然而,這並不代表我們要越陷越深、假戲真做,甚至還創造出幻象中的幻象,然後讓自己困在下一層的夢中世界。

神之於我們就像是J.K. 羅琳寫了哈利波特,然後筆下的人物開始有自己的生命力,故事似乎會自己發展,但J.K. 羅琳並不會在哈利碰到佛地魔,生死存亡之際,放下筆來幫他祈禱,希望他逃過佛地魔的魔掌…因為第一,哈利波特不是真人,即使故事非常生動,那仍是一個虛構出來的世界,第二,這個世界是J.K. 羅琳創造出來的,她就等同於上帝…只要她願意,雖時可以下筆救哈利一命,而不需在一旁無力的擔憂這個筆下世界。

而對我們,或是哈利波特等人來說,就像電影Source Code一樣,虛擬出來的世界成為平行宇宙,有了自己的發展,即使它是 “虛擬"的,對我們來說卻再真實不過…然而,若靈性成長的終極目標是合一,是回到本源,是破除幻象,那我們前進的方向應該是想著如何從夢境中醒來、如何回到造物主,而不是再做一個夢把自己埋進去,再創造一個虛擬世界好證實自己的世界更真實,可惜現在許多人類的焦點…甚至許多身心靈工作者的走向,在我看起來都反了。

創造、研究或看入更多幻相並不能讓我們所處的世界更真實…那充其量不過是種自我安慰;當我們用更高的科技、更便利的設備、更昂貴的器具來妝點這個世界,然後說服自己我們正在進步、我們正在成長,但事實上,我們更像是如同電影Inception全面啟動一般,不斷向下墜落到更深一層的夢中世界,直到忘了自己的本源為止。

覺得倦了,這種不斷向下無限輪迴的loop,這種人類汲汲營營在物質求生的遊戲已經開始變得乏味,不想玩了。

而我想,這多少也影響我對SRT這種技巧的看法。

SRT以靈擺作為運用工具,是非常吸引我的,但不知為何,每次動念頭想去學時,心底總是有個聲音讓我打退堂鼓,若真要說出個道理來,大概就是我對這種一直發散,一直長大的系統持觀望態度。

世界很複雜,但真理應該很簡單,正所謂萬法歸一,只要抓住中心主軸,其餘的技巧都是旁枝末節,就如同一個旋轉中的輪子,越接近外圍動的越快,變化越大,但中心軸是穩定的,「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越是可以長篇大論(就像本篇部落格XD),越是有許多變化的,就越非恆常的真理。

像這次清理出來許多資安相關項目,雖然看的我津津有味,還在作的當下就已經開始構思要怎麼來寫一篇精彩的SRT攻防戰出來,但高潮過後,反思的卻種靈瑯滿目是不是把幻相看得太過真實?或著說太著重在對付各種變化型,所以系統得一直成長蛻變?

突然想到,這有點像打電動時,有個會一直放怪的機器或基地,如果不快點把這個母體打掉,就算對付小兵的功力再強、速度再快也打不完,雖然打怪的過程很過癮…但目的還是要破關吧?

但不可否認的,我仍然對這個系統很感興趣,畢竟能夠單用靈擺,跟上師連結後,在紙上晃一晃就可以清理一堆有的沒有的,life is sooooo easy,而且現在我說再多,也只是門外漢的心得…所以搞不好哪天錢多、時間也多時,會考慮去玩玩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SRT and tagged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SRT THS 之重裝上陣

  1. 通告: 終於一探SRT廬山真面目之一笑泯恩仇 | Lillian's Wonderland

  2. Lillian 說:

    結果這次清理還真的是個引子…兩個月後去擴療複訓時,意外得知有SRT課程的消息,然後就真的去上了…只能說be care what you wish for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