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而精彩的33歲生日

image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卻刻意不讓大家知道…因為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一就是 – 低調。

平時總是希望有人幫我熱熱鬧鬧的過生日,讓自己感覺是被愛著的,今年卻一反常態,早在幾個星期前就把所有社群媒體的生日提醒關了,或直接把生日改期,以免有人因為系統提醒而意思性的祝我生日快樂。(但沒想到還是有幾位貼心的親友硬是記得我的生日;上面的圖就是我弟畫的…真的很感謝這些自發性祝福我生日的朋友們^^)

其實這段期間為自己安排了一系列的慶生活動,但每次都要刻意壓抑自己愛分享的天性,壓制一直想打卡或po文的手,言談間也要隱藏止不住的興奮…可是一輩子都那麼高調的我,這次想嚐嚐看低調過生日的感覺…這是給自己33歲的特別生日禮物。

33在靈性成長似乎是個非常特別的數字,有人在這個年紀得道,有人在這個年紀升天,於是我也給自己一個象徵重生的禮物。

今年的生日,低調而不單調,單獨而不孤獨,躍動而不騷動。

我為自己安排一場精彩的演出,只有演員,沒有觀眾;只有寧靜的全然揮灑,而沒有譁眾取寵的喝采。

我突破自己的極限,重獲新生,但過程卻如星星牌般的寧靜祥和,而非塔牌的轟轟烈烈,而我也是到當下那一刻才驚覺自己已經成長到另一個境界。

現在,我一手拿著酒杯,另一手拿著如雪茄般的巧克力捲,細細品味回顧這份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image

33歲了,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像那些前輩們一樣,在人生與靈性成長上有什麼突破,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的心性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平穩成熟很多🙂

33歲的我,生日快樂!

往後的每一天也要這樣盡情享受生活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心情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低調而精彩的33歲生日

  1. 通告: I Believe I Can Fly – 我跳樓了!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歲月的微笑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