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探索之弄巧成拙?? 我的陽性能量從過剩變爆裂了?!

前天去參加一場催眠公益活動,開始前,催眠師問我以前是否有催眠體驗…哇…這真是個好難回答的問題啊!!

很久以前曾經做過幾次前世回溯的催眠,感覺似乎有看到什麼東西卻又好像一團混亂,後來參加一次學術研究性質的催眠測試,結束後催眠師說我並沒有進入催眠狀態…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樣到底算有催眠體驗還是沒有啊!!

由於時間只有一小時,也不太想探索太深的問題,於是就最近比較鮮明的主題 – 我的陽剛性來探討一下,看看成長過程中是什麼造成了 “大家都認為" 我陽氣過剩的特性?

(前兩個禮拜去一個活動找朋友,結果他朋友才見到我幾分鐘,沒聽我說兩句話,就突然冒出我很陽剛、很man這樣的評語,讓我非常錯愕@@)

一開始,催眠師要我先想像一個安全的空間,我想到的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但佈滿了粉紅色系的花朵;花朵多到遮住了大半的天空,導致我只能看到部分的藍天,但仍看得出是很晴朗的天氣。我感覺自己像是個穿了白色洋裝(腰間還繫著緞帶)的小女孩(約自己兩三歲時的模樣),坐在草地上玩耍。

等催眠師確定我已經身心放鬆在這個空間後,要我想像一個 “交通工具"來到這個空間…我還蠻沒創意的,出現的交通工具竟然是古早時期有斗篷的三輪人力車!!

催眠師要我上了車,讓那三輪車載我回到跟這陽剛性議題相關的孩童時期…於是我就這麼一路回到了一樣是兩三歲時的我。

我穿著深紅綠相間的蘇格蘭方格紋洋裝,一個人在家裡的地上玩著玩具…只有我一個人無聊的玩著,有點哀怨…有點想找人撒嬌…但沒有人陪我…所以我只好一個人玩 (一邊還委屈的一直摳著手中的玩具)。

當然,我知道這只是一種象徵性的情景,就像之前薩滿療癒時提到的原型,因為我有一個小我一歲的弟弟,從小黏在一起長大,我根本不可能孤單一人,何況媽媽愛我們愛得不得了,更是捨不得讓我們離開視線 (雖說好像是相反…聽說小時候只要一看不到我媽我就會哭 :P),但也許在一個我已經不記得的事件刺激下,我覺得自己是孤單無聊的,而那成為一個深刻的童年創傷。

催眠師要現在的我自然的與那兩三歲的我互動,於是我不自主的去給她 “秀秀",告訴她我會陪她一起玩,給她一個愛的抱抱~~心中充滿疼惜,覺得這小女孩好可黏,好委屈的感覺>_<

催眠師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們有個愛的交流,等到能量穩定後,場景開始轉變,我稍微大了一點,可能是四五歲,綁著包頭,穿著白色洋裝,但似乎一直在流眼淚,手則不斷的揉眼睛。

我很想讓她冷靜下來,問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才能幫忙解決,但只覺得她心中充滿委屈跟憤怒,那眼淚是因為生氣又無法宣洩而哭的。

一樣,我在旁邊陪著她,握住她一直揉眼睛的手,讓她冷靜下來,讓彼此都重新充滿愛…漸漸的,場景又轉到另一個差不多年齡的我,綁著公主頭,但這次秀出醜醜又彆扭的露齒笑了 (我竟然取笑自己!!!!)。

剛好時間也差不多,所以催眠過程就告一段落,讓我回到現實空間。

結束前要我分享催眠過程的感想,老實說,我沒有太大感觸…依照我看到的情況,感覺像是小時候的我心中覺得很無助孤單,所以告訴自己要一個人堅強,才因此發展出過剩的陽性能量,理論上當我安撫了小時候的我,滿足了她的需求,我的陰陽性能量發展應能逐漸趨於平衡,於是催眠師要我觀察個兩三天看看有什麼變化。

…………………………………………我是不知道這幾天經驗的事情跟那天的催眠有沒有關係啦,但如果有關係的話,這根本是大亂入吧!!因為這兩天,我感覺自己超殺、超man、超威…到了見鬼殺鬼、見佛砍佛的境界。

那麼多年以來,我一直極力避免讓自己展現出太女強人的氣勢,但總是免不了霸氣外露而破功;然而這兩天,因時勢所逼,我也懶得壓抑自己了,從娘娘變門神,說不做的事情就是不做,即使say no的當下心輪一直在痛,態度仍非常強硬;該掌控局勢的就掌控局勢,也不再擺出一副聽話的小妹妹樣;有種練了九陽神功,源源不絕的陽氣從體內竄出,一用力發功就會把附近都夷為平地的fu…

這是什麼狀況….原本催眠是想讓過剩的陽性能量能獲得平衡,怎麼結果反而逼出更多陽性能量,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純陽之身阿!!

現在只好安慰自己這是個過渡期…為了調和陰陽能量,所以過剩的陽氣正在排出了…不然如果因為一個小小的催眠,讓我從一個陽氣過剩的女人變成真男人…人家不依啦>_<

但話說,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喜歡穿裙子留長髮,明明就很女生阿…為什麼大家都不這麼覺得T_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and tagged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潛意識探索之弄巧成拙?? 我的陽性能量從過剩變爆裂了?!

  1. 通告: 我的療癒之流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光的課程•分享與獻禮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光的課程•分享與獻禮 | Lillian's Sacred Wonderland

  4. 通告: 無心插柳的人生 | Lillian's Wonderland

  5. 通告: 到處嗡嗡嗡探花採蜜的2015年~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