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學習療癒

我們一群人在一間似乎被棄置的醫院或房子中,我也搞不懂我們是來練習家排還是驅鬼的@@

在場的人多少都有能力感應到看不見的存在,知道它們想表達的情緒,而我如往常般的麻瓜,覺得自己只是旁邊的觀戲者。

老師找一個人躺在地上,要我對那個人說:"陌生人,對不起。"然而,當我跪在那人面前時,卻看到那人的頭頂上方躺了一個被毯子包覆的小嬰兒,於是我轉而對那嬰兒溫柔的說出:"對不起。"

但這時,那嬰兒竟也開口說話:"陌生人,對不起。"

瞬間我又驚又憐惜,驚的是這嬰兒原來已不是這世界的存在,憐的是,怎麽會是他說對不起呢?根本不是他的錯啊!明顯的他只是毫無防備的接收了大人的情緒意識而當成自己的。

牆上掛了很多看似法器的東西,感覺就是驅魔用的,可是我卻衝過去,跳上牆拿了我的碧綠色捷克隕石項鍊;我要用它來當成超渡的工具。

我拿著捷克隕石,同時雙手輕輕抱起那小嬰兒,告訴他我要請觀音娘娘帶他回到天上。

旁邊老師提醒我要先讓他認識並看到是誰要帶他走,於是我請旁邊一個女生作為觀音的代表,讓他認識,並解釋我要請她接引他。

於是,在老師的微調與指引下,我雙手托著那小嬰兒,越舉越高,好似要將他送回天上。

心中期待著他會突然浮起來之類的,但手中仍然感覺沉甸甸的,小嬰兒沒有要升天的樣子。

我閉上眼睛,告訴自己要用"心"感覺,去感受一個光的 portal打開,我將小寶寶送進光中,讓光接引他慢慢上揚,非常用心的送他上路,感受他的形體一點一滴被分解,手中越來越輕盈,直到感覺手中的重量完全消失為止。

我成功了!想不到我真的成功了!原來重點在於用心專注的感受。當我感覺手上的重量一點一滴消失時,真的不敢相信這發生了!

還在興奮中,我緩緩的自夢中睜開眼睛。剛剛的情景仍歷歷在目;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剛剛做了一個夢,而且在夢中我學到了如何超渡亡靈…這是真的嗎?

帶著一點興奮感,再次回到夢鄉,這次我真的只做個旁觀者,看其他人如何與我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的存在對話。

一覺醒來,還是清楚記得兩段夢境…說真的,學靈性那麼多年,除了曾經夢到自己當鬼當殭屍外以及往生的親人外,還真的沒在夢中遇過需要幫助的阿飄,而我還真的學習到如何協助他….難不成我在夢中的平行世界還真的開始學習如何協助另一個空間的存在了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