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涼鞋

今天得知,曾愛的人結婚了;新娘當然不是我。

他,不是我第一個宣稱愛上的人,卻是第一個說愛我的人。
他,不是我第一個吻的人,卻是第一個用吻融化我的人。
他,不是第一個我願意奉獻一切的人,卻是第一個也奉獻全部的自己給我的人。
他,不是第一個我願意揭露真面目的人,卻是第一個看到我的真面目後仍覺得我是天使的人。

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當個小女人,是因為他。
第一次覺得洗手做羹湯是件幸福的事,是因為他。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個有魅力、值得被寵、被愛的女人,是因為他。
第一次在毫無預警下被感動到喜極而泣,是因為他。

我們的緣分很早就開始,卻也很早就該結束。
中間的過程,對他來說是場終究要醒來的夢,對我來說卻是夢想成真。

如今,一切的回憶隨著他的完婚而封存。

祝福他,希望他有個美好的下半生。

幫自己買了雙新涼鞋。夏天到了,我也該繼續展開自己多彩多姿的人生了。

imag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心情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新涼鞋

  1. 通告: 返台周年紀念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