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連天的神秘挑戰之夢

轉眼間,我來到一個身在戰區的房子內,外頭砲聲隆隆,隨時有人不小心被流彈射中而身亡。

我的眼前坐著一位光頭男人,看起來是中東人士,從他的姿態以及不時有人向他彙報狀況看來,他應該是此區域的重要人物….非白即黑就是了。

他似乎在舉行某種選秀,我是第二個被帶到他面前的人;一開始他問了我一些基本問題,在回答時突然看到窗外樓下竟有爆炸發生,嚇得我從椅子上彈跳起來,深怕被戰火波及。

眼前的男人以一種鄙夷的神情看著我,似乎在說“你連這個都怕,怎麼通過接下來的挑戰?”

接下來他詢問我是什麼宗教的,我回答:“Actually I don’t believe in God. "

話才剛落,他已經把腳邊的步槍舉起來對著我,顯然剛剛的話已經嚴重污衊他的真神。

趁他扣下扳機前,趕緊補充:“I mean, I don’t believe in ‘a god’. In Buddhism, we prefer to call it the Universe. For us, there’s no one God ruling the world… "

這時他的隨從示意他有事發生,於是他站起身與隨從向外走,同時聽隨從告訴他的事,而他也示意我一起走,並要我繼續解釋。

呼…看起來我的小命保住了…於是我繼續向他說明我如何認為各種宗教的神指的都是同一種概念,所以並沒有“某一位神”的存在。

他帶著我經過長長的陰暗走道,來到另一個廣闊的大廳,哪裡有第一個見過他的女孩,還有很多其它人。

後來又進來一位穿著黑色洋裝的短捲髮女孩進來,想必她就是第三位了。

我們就這樣被分為三組,每個女孩都被分配一些隊友,幫助我們完成競賽。競賽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但應該就是完成一些任務的挑戰。

理論上,這應該是個安全的競賽,畢竟雖然外頭戰火四處蔓延,在這棟屋子裡應該都還是安全的…然而終究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

突然一陣混亂,這棟豪宅遭受猛烈的炮火攻擊,煙硝四起,原本堅固的牆壁開始倒塌碎裂,大家抱著頭四處逃竄。我呆在原地,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看著一切在我眼前崩毀。

終於,不知道過了多久,混亂逐漸平息下來,我四處張望,尋找大家。

原本華麗的大廳已經變成一旁斷垣殘壁,在塵土飛揚中,慢慢有人探出頭來…還好,還有人倖存著!

我也開始四處尋找我的隊友們,他們一向很團結,應該都會待在一起吧!

當初被帶來時經過的長長走廊,牆壁已經被炸開,與房間連為一體。我跨過被炸開的牆壁殘骸,往黑漆漆的走廊望去,隱約看見幾個人影逐漸走近,再仔細一看,竟然是那位身穿黑洋裝的短髮女孩以及我的隊友們!

太棒了!我就感覺那女孩很特別,還好她跟我的隊友們都沒事。

我伸手招呼他們過來,要他們與我一起回到光亮的大廳,但他們一行人卻仍然停留在原地。我堅持著要他們與我一起走,他們卻只微笑著而不移動。

我其中一位隊友張著口,似乎在呢喃些什麼,我聽不見,但卻瞭解他的意思….他們無法與我一同從黑暗的走廊跨回到明亮的大廳,因為他們已經不屬於我的世界了。他們微笑著祝福我,繼續留在原處。

心中五味雜陳的回到大廳,還在消化這一切…接下來我該做什麼呢?已經毫無頭緒了…

突然,看見眼前的穿衣鏡裡,映照出的不是我,而是新唐人的那位郝主編,西方人的笑臉卻對我說著中文,突然想起些什麼…對!當初就是他介紹我來這個地方的啊!他當初幫我算命,說我的命格適合當那場競賽的參賽者,才把我帶來這邊的。於是我趕緊對著鏡子裡的他質詢,抓著他,要他繼續上次未完成的預言。

他笑笑的展開我的命盤,說這算他欠我的,決定破例幫我卜個卦;說罷,眼前展開一幅各個端點都標著數字的網路圖,一個小圓珠開始順著路徑,有如彈珠檯中的彈珠般一直向下滾。

我雙眼緊盯著那顆小球,深怕它提早滾到岔路盡頭的洞口;還好,小球就這麼一路滾到接近中心處,在一群標著41、43、44的洞口邊徘徊,最終掉進了44號洞口中。

緊接著,一幅白色人形圖在我眼前展開,一道深藍色的線從頂輪畫下,一直延伸到肚臍下方,但在接觸到海底輪前就停止了。

郝主播帶著一抹神秘的微笑對我說,“下週三晚上八點開始,位於肚臍與海底輪中間的能量將會升起…”

在我仍試圖參透這代表什麼意思時,意識開始逐漸模糊…我醒了…

起床後,對夢中一些重要的情節都還有印象。

一整晚做了無數的小夢,也許是昨天去做了身體按摩,所以將最近累積的壓力跟負面能量都以夢境的方式釋放出來了吧!

回想最後那個訊息,在肚臍與海底輪中間的能量,不就是薦骨嗎?所以屆時我薦骨中的能量將會被啟動嗎?

其次,44又代表什麼呢?在人類圖中,這是一個有關人類原始記憶的閘門,可以幫助我們識才或是辨識出成功的要素…暫時看不出有什麼關聯,但我知道有44這個數字的也只有人類圖了。

不知道是不是學身心靈已經學到骨子裡去,現在有這種元素的夢越來越多,好有趣哦!

今天是與自己的約會,不論如何,就先好好享受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烽火連天的神秘挑戰之夢

  1. 通告: 與自己和解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