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 Toni個人解讀 Part 4

兩年半過去了,我的人生有過很大的改變,又再次回到原點。

What happened in Europe, stays in Europe。

以客觀條件上來看,在歐洲的一年半並沒有留下什麼痕跡,但我知道自己
心性更加穩定 內心藏著更多秘密 看破更多人間事物 嚐過更多生命的酸甜苦辣。

與離開前一樣 茫然 尋覓 受困 不認命 期盼 等待,然而內在的躁動減少了,了然於心的成分變多了。

兩年半前,Toni的個人解讀,是當時我生活中唯一可期盼的光,沒想到reading中上師的訊息,竟真的宛如錦囊妙計般一一實現。

然後,我回來了…就這樣了嗎?訊息中提到的fulfillment就只如火花般曇花一現嗎?終究還是得被打回原型,重拾當年被我毫不留戀放手的生活型態嗎?

我好想再做一次reading,想知道是否柳暗花明還有那一村呢?

知道Toni來台的消息已經很晚了,抱著隨緣的態度打給Sunny預約,沒想到她竟幫我安排在佛陀與基督意識降臨的時刻與Toni相會。

我觀察到一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現象已經好一陣子了;當我心中的疑惑、困頓、沮喪累積到一個極點,讓我不得不發洩(例如一個人在房間大哭)或向外求援(例如找朋友傾吐)時,原本堅不可摧的問題會突然消散…讓我頓時覺得自己的發洩或吐苦水是小題大做跟放馬後砲…反而三條線了起來orz

但我想,也許在我終於大聲呼救時,療癒就開始自行運作了吧!

這次也一樣,報名時內心中滿了"為什麼…"的怨嘆句想請Toni給我個解答,但越接近reading的日子,越覺得內心平靜,反而想不出什麼問題好問了@@

前一晚很努力的想擠出問題,反而將自己弄得心煩意亂,結果隔天果然就莫名其妙的被困在車陣中遲到了。見到Toni時連聲抱歉,但她並不介意,只說宇宙會有最好的安排。

沒有具體的問題,只好從兩年半前的reading後開始講起,
講我在英國的生活 講我的第一次戀愛經驗 講我回到台灣 一切如初
仍然單身 仍然脫離不了科技業 仍然沒有機緣可以從事身心靈工作
我不覺得自己浪費了那兩年 只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邊描述著被困住的感覺,Projection這張牌就被當成首張牌跳了出來…這是我帶來的能量。

然而,接下來一張又一張關於改變的牌不斷跑出來,Change、Transformation、Thunderbolt、Breakthrough,連Possibility跟Traveling都上台了,在在都顯示我的生活不會如我擔心的 “就這樣了";前方還有很多改變與探索等著我呢!!

想到前陣子抽牌時也連續兩次抽到同樣的牌,"A happy move to a new home or place of employment is in the works.",當時我一直覺得抽錯牌了…別說我才剛換新工作、搬到新的地方,就算我想換也無處可去阿!但現在看來,改變的能量一直在運作著…只是仍看不出如何跟何時會具體化罷了!!

Morality又再次現身,這張從未在我的reading中缺席的牌似乎已經是我的生命主題了…何時我才能完全從罪惡感中解脫呢?

這次的連結是覺得自己被困住的原因(事實上也不是我主動提的…但好像所有老師都感覺得到我被那股能量羈絆著),經過Toni提點,才意識到我的沮喪與無奈只是雪上加霜,並無法消散烏雲;該是時候用光芒萬丈的金色之光大掃除、驅驅霉氣與溼氣了!

我不知道Toni是否還記得我,但總覺得聊天時有點承先啟後的感覺;每次reading時跟她說我有興趣從事身心靈工作,她總是非常高興,但靈擺卻搖頭搖的很果決,幾年下來我也差不多覺得自己這輩子就是與靈性工作絕緣了…結果Toni這次使出大絕招,我根本沒有特別問相關的事情,她卻突然自己提起來了,而且直接跳過"會不會" “可不可以"這類問題,直接討論起 how、where、when,讓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招架她的盛情期盼,只好傻笑🙂

後面的話題整個超展開,她提了好多我覺得非常天馬行空的vision與可能性,又一一把我的藉口打回來,要我邊上單子級次的同時重上第一級次…清理一下我的腦袋,最後只能乖乖的說 “好…我會努力的…" Toni奶奶真不愧是有五個小孩的媽媽…完全知道怎麼柔性勸說我這任性的小孩orz

只是我很好奇,她到底只是抱著過來人的心態鼓勵與鞭策我,還是接收到什麼訊息才一直往這個話題發展呢?因為我發現,她跟我講話時常常不是看著我,而是看著我後面上方某處…該不會有哪個大天使正在我的背後拎著我的領子,要Toni對我循循善誘一下吧>_<

不過看起來 信念/faith 信心/confidence 信任/trust 仍然是我最大的問題。

Trust絕對是這次reading中最重要的關鍵字…可是即使我學光學了那麼久,也相信他的好與真,我的相信仍然是帶有條件的,是需要先顯像證明我才能去相信的…要如何才能毫無疑慮的全然信任呢?

看來先把我那麼愛思考與判斷的腦袋先打昏可能會比較容易…

這次的reading沒有帶來上師訊息,光是教化我這個死小孩就花去了一小時,但過程中藉由靈擺透露了好多我可以稱之為奇蹟的可能性…奇蹟真的可能再次發生嗎?兩年前上師的訊息是否還沒實現完呢?

最後,Toni送給我一些肯定語句,加強自己的信念。這是一份非常實用的禮物,我一定要好好照三餐拜讀、催眠自己才行😛

Affirmation-short
(已將較私人部分刪除)

謝謝你,Toni,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跟你一樣成為光的教師,並且協助將光推廣到世界的另一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Toni 個人解讀,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好久不見 – Toni個人解讀 Part 4

  1. 通告: 返台周年紀念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 Part 5 – 充滿光與創造性的章節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趨勢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