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林彈雨之夢

我是一個政府機關的秘書,目前我的國家有兩股勢力互相抗爭…一觸即發那種。

雖然我是政府的人,但我的心卻是微微向著反抗軍的,並非我有所偏好,只是覺得目前政府的手法實在太小人,總是盤算著什麼陰謀,因此不自主的就同情起弱者來。

兩股勢力已經僵持了一陣子,我知道反抗軍正策動著起義,行動也許就在這幾天…我知道…我的頂頭上司們自然也知道…實在不敢想像後果會如何。

不知是誰,匿名寄來了一段影片,打開一看,不敢相信出現在我眼前的畫面!!影片中是兩位將軍級的人,穿著美國大兵style的制服,站在鏡頭右邊的A神情緊張,看著左邊的B,因為B似乎受到槍傷,傷勢很嚴重。

A一邊安撫著B,一邊問到底是誰傷了他,想當然爾,從B嘴中吐出的是反抗軍的名號…接著A變的開始義憤填研,說反抗軍實在太過分了,如此欺人太甚,竟敢謀殺國家重要將領,這已經是犯法行為,應該即刻補捉他們!!

我的臉色鐵青,胃部開始絞痛,因為我知道這影片根本不是真的….5分鐘前我還看到理應受到槍傷的A在大廳走過,怎麼可能如影片中描述般生命垂危呢?這根本是陷害阿!!我們的政府竟然誣陷人民的反抗軍,用這個看似天人共憤的藉口想將他們一網打盡…實在太過分了!!

沒有多想,我拿起包包就往外衝,想開車去告知反抗軍,讓他們提前準備。因為不知道政府內到底已經有多少人看到這影片,而且我神情、行動如此詭異,一定會引起他們懷疑…雖然一路上我已經盡量避開人群,但心中仍忐忑不安,不知自己是否能順利到達大門?

幸好,一路上並沒有人注意或阻攔我,但心中也同時覺得隱隱不妙…該不會前有埋伏?

上車後,幾個一樣隱身在政府的同伴也不約而同上了我的車;我坐在右邊的駕駛座,拉下檔門後,開著我的骨董車準備殺往反抗軍所在之處…沒想到才一出大門,就有大軍拿著各式各樣的槍砲對我們襲擊…看來我不祥的預感成真了!!

既然已經衝出來,就沒有後路,只能帶著同伴踩下油門一路往前衝;這輩子我從沒有身陷過槍林彈雨的狀況,已經嚇呆了,開著車橫衝直撞,希望能殺出一條血路,也顧不得身旁跟身後同伴的安危,這時大家只能自求多福。

地上安裝了一些八組一式的地面槍砲,擺明的就是要癱瘓我們的車…或射傷我們的腳;前方對準我們的槍還好閃一些,至少知道來源目標,地面上的地毯式槍砲根本連躲都沒辦法躲。我一邊踩著油門,一邊很想把我的腳縮起來,避免被射擊,整個人非常坐立難安,心想這惡夢何時才會結束?

身旁副駕駛座的同伴跟我一樣驚恐,邊殺出重圍我邊一直問他是否還好;終於,無法避免的,我的車子直直向一組地面槍砲衝過去,這下肯定無法全身而退了,只感覺到下半部不斷有砲火攻擊而來,我一邊開車一邊努力感覺自己是否有中槍…畢竟我現在腎上激素作祟,可能連受傷了都不知道。

還好,我似乎閃過了這次攻擊,但後方的同伴似乎有人受傷,而身邊的同伴小腿似乎也被射擊中,情況看來不妙…看來我們凶多吉少了!!

在無計可施下,我在心中大喊:”大天使Michael,請保護我們!!”

突然,眼前的視線暗了下來,場景漸暗成一片黑,我什麼再也看不到…感覺不到…

整個晚上我做了好多很沉重的夢,上面是我第一個夢,是最恐怖也記得最清楚的夢;我不覺得這是我潛意識自己的沉重與黑暗,倒像是我不小心tap到其他空間/次元的能量,而跟著在他們的惡夢中打滾,要不就是我的靈魂深入暗處,在能量較低的場景中服務。醒來後只覺得頭很重,但整個人心情是平靜的(不過睡的不安穩就是了,總覺得身體中有什麼在躁動著),夢的故事也忘的差不多…但記得都是類似主題就是了。

自我從這世界消失以來,每天都做了好多夢,雖然無法記得細節,卻清楚知道自己做了夢…不知道到底是無所事事後夢變多了?還是因為沒有其他事情分心,腦袋才有空間紀錄一閃而逝的夢…

前陣子做的夢抽到的牌總是Mediumship,夢的內容多半是些日常瑣事,但常常會有些小爭執,對我而言,那是我的靈魂在半夜時跑出去外面遊蕩,與其他的靈魂連結,作為一個療癒者或觀察者;這兩天的夢比較沉重,前天是內心反思的沉重,昨天是現實場景的沉重,而這兩天抽到的都是Be Willing To Forgive…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這牌是要我忘掉夢中的情境別庸人自擾,還是這夢帶我進入了自己內在的黑暗面,而要我原諒自己內在的黑暗呢?

離回台灣的時間還有兩個禮拜…相信我還有很多夢可以做,希望我能越來越了解這些夢境蘊藏的涵義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