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天使級次一、二小結

最近開始上班了,無法同步線上聽課,只能等周末時開檔案來聽;也許因為上班後睡眠不足,邊聽邊打瞌睡,冥想時更直接進入睡眠狀態。還記得原本是坐著,後來聽到老師說要進入一個七分鐘(?)的靜默,決定躺下來 “靜默"一下,想說應該會跟以往一樣,冥想結束後自動醒來,沒想到…下一次眼睛睜開時,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在頭腦一片混沌中,宛如來到了另一個新世界…

很多事情身在其中時往往看不清,直到走出後回首身後才發現其中的連結與模式。

光的課程的循環總是跟我生活中的事件息息相關,原本認為上了天使級次後與外在事件的連結性已經降低,但今天回首一看,才發現兩者仍緊密連結。

天使一級次約始於我結束在這邊的語言課程後,進入空轉的時期,心中的不安與對未來的困惑越滾越大,幾乎到了令人無法承受的地步;然而,在決定回台灣前的聖誕之旅,發生了改變我一生的事件,心態從逼迫自己向上轉為輕鬆享受,認識了一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異性朋友,心情開始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七上八下,最後課程結束於我跟他的威尼斯之旅前夕;天使一的句點,我們感情的開端。

緊接著,天使二開始於旅行後,也是我心碎的開始,一股空虛感再次注入我的生活,找不到留在英國的理由,但因緣際會得到朋友的同意,去到法國一個小城市靜養一個多月,其中再次被一股不安感逼回英國,一樣,原本已經做好回台灣的打算,卻在準備買機票的前夕拿到了暑期工作, “不得不"留下來,於是,天使二再次結束於我新生活的開端。

我無法將每周課程光的主題與我當周的事件/心情/身體狀況一一mapping,畢竟進入天使級次後,很多情緒感受都很細微,或是較模糊,總要等事件過後才恍然大悟…啊!!的確兩者是互相mapping的!尤其就像不同朋友不約而同對我說的,我有個stable mind,就算被負面情緒困擾,也非常隱微,不太會外顯或是困擾到我的日常生活,於是就更難被即刻覺知並連結到當周的光了。

兩個天使級次都不約而同的開始於生命中的空虛感,結束於新生活的開始,中間的ups & downs總叫人不好受,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好似一直在原處打轉沒有進展,直到接近尾聲時,才驚覺自己已經走過那麼多,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境界。

現在,我又進入了生命的下一個階段,天使三即將在兩周後開始,但還好…這次我想應該不會始於空虛感…比較有可能始於忙碌感😛

一路走來,已經過了好多年,上了天使二後比較能明顯感到自己的不同,那種身為地球天使的質感開始展現出來;我還不知道自己最後能達到什麼樣的地步與境界,但希望進入天使三後,我的天使羽翼範圍能涵蓋越來越大的區域,造福身邊的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