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Andrew上師訊息

昨天在跟Ruby討論一些部落格的事情時,Ruby突然說Andrew上師要她帶訊息給我:

安德魯上師
要我告訴你說“這些經歷會讓你找到你的方向”
最近靜心時請常常呼喚祂
祂會指引你

我感到既意外又感動;這幾天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有種心中被挖走一塊肉的感覺,昨天清晨又做了一堆小女孩斷頭、被人指責導致我大哭大吼、身邊兩個自殺事件的惡夢,所以起床後只能全身無力的坐在床上瀏覽臉書,沒想到Andrew上師就來了這麼個及時雨告訴我一切都會值得的!!

而也很巧的是,因為Andrew上師的訊息戳到我的點,所以後來趴在床上大哭了一會兒,就在收拾好心情準備出門吃中餐時,又收到另一個人傳來的訊息,聊了一陣子,把我原來心情不好的原因談開,雖然根本原因沒有解決,但至少暫解了心頭之痛。

剛剛原本想來乖乖靜坐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領悟,但突然想起…一年多前Toni那次對我影響深遠的personal reading不也是Andrew上師傳的訊息嗎?最後一次認真看那份訊息是來英國之前,那麼也許現在再次讀會有不同領會?!

想想用念的可能沒感覺,於是打開錄音檔,閉上眼睛把訊息當成冥想聽…赫然發現,半年後,這份訊息代表的意義又不同了!

When your contract in current experience has come to its fulfillment, you’ll be ready for the next step…. Let go of all denial of your opportunity to live in a new and vibrant space.

當然,要來英國的時候已經知道這個new and vibrant是指Brighton這個新環境,但現在我才了解…這個new and vibrant space指的是Brighton這個城市本身。Brighton是個充滿年輕活力,永遠包羅萬象的小城市,也只有Brighton才配得上vibrant這個形容詞 (literally,這個詞是當初上語言課時,我們老師…也叫Andrew…用來形容Brighton與其他附近小鎮不同的用辭)。

France is a country that is familiar to your soul. It’s a place that holds great sense of joy, a life of easiness, a life of pleasure, but a life of service too…..But there’s a longing in you for simplicity,…. So you will return, and you will find the place, and you will have work that satisfies your thoughts….

這…之前我一直想說這段訊息可能稍微有誤,因為我是來英國而非去法國,猜想原本上師想講的是因為我喜歡也習慣歐洲悠閒的生活,所以會回來歐洲…而我現在也的確在這邊住了半年…但沒想到,一個隱居鄉間的念頭,我還真的要去法國小住一段時間了…難不成這短短的時間內會有什麼契機出現??

You will also have a friendship that becomes very effective, and bringing you joy, and wisdom, and love, and the openness to the experience of within life in a full way.

雖然不確定這個friendship指的是借我房子住的朋友還是另有其人,但對這段訊息有感是因為我跟這個朋友的對話一直非常有哲理,他喜歡佛教的智慧,而我本來就愛高來高去;前幾天我們正好講到 “世間每個相遇其實都是重逢",這次我們有緣再次相見,也許是因為憶起什麼的時機到了;剛好,法國看來也是與我頗有淵源的國家,而最近為身邊每個朋友在我生命中所代表的意義抽牌時,這位朋友抽到的牌剛好又是Life Review…一整個感覺我一過去就會搞個前世今生的劇碼…難不成其實我朋友已經開悟…所以到那邊後一被他的金手指點到,我就會記起過往的回憶然後經驗值自動成長??

There’s sadness, there’s sorrow, there’s difficulties, there’s anger… But you must let go of being connected to what is the fearful side of human thinking…. When the tears have been released from your source of pain, and when the anger has been diminished, and perceived as a released condition, then the joy, courage, and will move you through into another step of higher consciousness.

這看起來是很general的訊息,sadness、sorrow、anger都是很普遍的情緒,但當我聽到這一段時,卻能明確的指出每個情緒分別因為哪個事件而產生,anger發生在去年八月底,但很快的我就轉化這份情緒為友善;sadness是去年年底接近聖誕之旅前,對未來的茫然還有對自己的否定讓自己沮喪到了極點;difficulties是跟一些彼此自我意識都很強的人的溝通過程;而sorrow則是近兩個月動不動就有的內心戲…只可惜,the source of pain還未消失,所以the tears have not been released yet….看來還有最後一段路要走阿!

好久沒看這份訊息了,雖然字字都記在心頭,但重新聽一遍感受又截然不同…很不可思議的是Andrew上師一年多前所揭露的訊息現在都一一實現,moreover,很多原本以為只是象徵性或just an expression的句子現在看起來都字字珠璣…原來上師的訊息真的會隨著時間越看越懂阿!!

很期待接下來的旅程,不管會不會有什麼奇蹟或轉機發生,我的夢想都終將實現,心也將歸於平靜;現在我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我會在哪裡…但就相信Andrew上師所說的吧!!現在經歷的這些,都將帶領我找到我的方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英國, 身心靈, Toni 個人解讀, 光的課程, 心情, 法國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重溫Andrew上師訊息

  1. Lillian 說:

    I had no idea what would happen during my stay in France 6 months ago, but it turned out everything I jested or supposed here came true. The simple and joyful life in France, and the effective friendship that brings me joy, wisdom, love and openness. Almost all the passages of this message has come true, though not in the way I expected, right now I only hope I could move to another new stage of my life with higher consciousness soon!!

  2. 通告: 好久不見 – Toni個人解讀 Part 4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我的療癒之流 | Lillian's Wonderland

  4.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 Part 5 – 充滿光與創造性的章節 | Lillian's Wonderland

  5.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