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茅廬之SRT心靈回應療癒

難得的萬聖節,雖然沒有任何相關的活動,但依然過了精彩的一天。

Nalia 是我在這邊意外認識的朋友,我們都在群傑上過課,沒想到來英國才認識,最棒的是她學過SRT;已經做過SRT兩次的我老實說一直對這療法抱著好奇又懷疑的態度,既然有緣認識另一個實習療癒師,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囉!!

我第一次作是給朱力行老師的妹妹Phoebe,當時主要都在做基本清理,清出了我身上依附的其他18個靈(到底哪跑來的阿=_=),還有很多所謂的program,簡單來說,似乎已經把前世今生的一些因果業力詛咒都清光光,其中還包括所謂的 “獨身設定"這種東西。

前面說過我對SRT一直抱持的好奇又懷疑的態度,理由就是…這次做完SRT後我一點感覺跟改變都沒有阿!!雖然我很喜歡靈擺,所以很認真的希望這清理方式有用,但當時還真的覺得這錢是白花的。

隔年,因為上光的課程認識了小魚,一個SRT的實習療癒師,當時我們好幾個同學都說要給她做清理,結果我捷足先登,第一個請她幫我做個案

當時我並沒想過可能是Phoebe之前的清理有效,所以這次療癒時,需要清理的層面都比較深層,與高我或神有關,尤其在 “合一"上有很大的issue…不奇怪…當時的我其實某種程度上是恨神的。然而,那次療癒,依然提到了 “獨身設定"這個東西,簡直是二次傷害(T_T),也讓當時的我更加確定一開始Phoebe的SRT根本沒效。

整整兩年過去,今天再次有機會做SRT,其實我還真沒想到…整個清理過程竟然30分鐘就結束了?!當然,過程中還是有需要清理的地方,但已經不像前兩次一樣,還有進一步探索,至少了解角色與情節才能刪除,今天有需要清理的十幾個program中,大概只有五六個有做進一步確認吧!偷瞄了一下,好像跟高我或較高層次上的和諧度有關,Nalia說我的上師團成員較多…所以大家意見比較難統一>_<

到此…好多點似乎開始連結起來了!!

其實三次SRT有不少共通點,第一次的19個靈造成的多頭馬車、第二次的生命意義不明確、這次的上師意見不一…其實講的都是同一件事情,而這在我的星盤上也早就顯示出來(我星盤的重點太多,互相抗衡);我想…這不太有什麼簡易的解法,除非生在地球上的這個我力排眾議自己做出決定吧!

再來,因為是第三次了,才開始意識到原來每次的清理都是有用的,三個不同的療癒師,並不知道以往我清理的狀況如何,但卻明顯的看到需要清理的program越來越少,也許我並沒有意識到,但從客觀的角度來看,這清理方式的確是有效的。當然,可能現在我對能量也稍稍有感覺,所以清理過程中其實可以感覺到頭頂上方一直有漩渦在轉的感覺,應該是某種能量運作吧!!

倒是情感上的獨身設定問題,這次對我來說已經不太是什麼問題,所以也沒多問,然而…這位於起因體或是與神分離時便留下的印記並非藉由SRT而清除,而是光的課程。

做第二次SRT的時候也碰巧得知行星八可以清理起因體,那時一直很希望能趕快上到這級次,好清理掉這很不人道的設定,然而….真正上到行星八時,其實早已不在乎那設定,所以也沒多想,之後我來到英國,一個月內就有了很大的突破,雖然都沒有後續,但我知道…那設定已經不復存在;也許感情對我來說仍是個待修的功課,但至少已經不是被擋修的功課了XD

回到今天的SRT,事隔兩年,我察覺到自己很大的改變。過去兩次清理,我總是在心中埋怨為什麼療癒師都不把前因後果交代清楚就清理掉,我很好奇也想知道阿!!在SRT的觀念中,這些負面的印記或是program是沒必要得知的,因為把意念放在上面反而有可能又把它拉回來,當時的我總覺得這技法好霸道,憑什麼說都不說、問都不問就拿個掃把全部掃光光?但這次已經完全沒有這樣的念頭,很安靜的看著Nalia把該清得清掉,因為我知道,那些我已經不需要的印記或program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我不需要去攔截而阻礙清理的進度;換個角度想,過去的我想聽故事的心態大於被療癒的心態(又或者潛意識根本還沒準備好被療癒),一直想hold住目前的pattern不願改變,但現在不同了,我願意去看到bigger picture而放棄執著在枝微末節上;想想,我還蠻驚訝自己怎麼會改變那麼多?

清到最後,深層的障礙都已經清理完畢,剩下的是自己表意識的信念,SRT圖表上的用詞是 "名氣、威望",Nalia的解讀是被別人肯定的需要,我自己的解讀是兩者的和體…從小我就知道自己重名,因此 "名正言順"成為我一個很大的框架。舉個最血淋淋的例子來說,小時後我超會管秩序(雖然是有點暴政手段),可是只有 "風紀股長"這個名號才能讓我名正言順的管秩序,所以上學期我可以當個威震四方的風紀股長,下學期升級成副班長後卻變成孬種一個。簡單來說,我需要 "名"來為自己定位,需要從別人眼中的我來認識自己…就有點像數學裡用圓周上三個點定位圓心的感覺。

其次,我也真的想要出名,精確一點…我希望為人所知,再更明確一點,我希望自己成為某個領域廣為人知的人,所以像這幾個月我常寫Brighton的事情而因此有網友循線認識我,還挺開心的;我不確定這欲望的深層根源是什麼,但多半也是某種自我肯定的issue吧!

跟以往一樣,做完並不能解決我心中的疑問,但某種程度上的確讓我踏實許多,也許跟做SRT前抽到的牌Perfect Timing有關吧!!來英國後已經不斷接收到 "宇宙的安排已在進行中"之類的sign,但因為一直沒看到outcome,所以開始有點耐不住性子…畢竟在神的等級,瞬間即是永恆…所以祂們講的 "馬上"…誰曉得是三秒後還是三年後阿,對吧=_= 但至少,這又是另一次的reassurance,也只好乖乖等啦!

本篇發表於 身心靈, SRT, 光的課程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則回應給 三顧茅廬之SRT心靈回應療癒

  1. 通告: Brighton的二三事 – Happy Halloween 與家庭教育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SRT THS 之重裝上陣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終於一探SRT廬山真面目之一笑泯恩仇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