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巴哈花精(Wild Oat)後的第一個夢

一個人在百貨公司或是地下街之類的地方隨性的逛著,突然,在左前方看到一塊看板,上面有幾張照片,好像是一些抽獎活動的得主,心中開玩笑的想著…好希望我也在上面喔!!一邊隨意瀏覽上面的照片…突然…一張熟悉的照片映入我的眼簾…疑?該不會真的是我吧?!

走近一看…還真的是我耶!!看看標題,阿…好像前幾個月曾經填過一個問券,所以我真的中獎了嗎??

獎項不怎麼大,只有450的樣子(希望是450英鎊 :P),我拿下我的照片,這時旁邊一個站在椅子上、身穿黑色制服的高大兇狠工作人員指示我拿著自己的照片到最最最裡面的櫃檯去領獎。

走道的盡頭就有一個櫃台,但顯然那不是最裡面,看看好像走到盡頭還可以右轉,於是遲疑的轉進去。

這時宜孜突然出現,願意幫我帶路,看起來這邊應該跟她的公司南山人壽有關,於是她開始帶我左彎右拐,好像在繞迷宮一般;路上偶爾碰到一些人,看起來都像宜孜的同事,但周圍環境又很像是安麗或NU SKIN這樣的地方,因為各個區域都被用來做不同的實驗。

舉例來說,宜孜正爬我走過…正確來說是爬過…這地方不知道怎麼了,開始有些地震的感覺,原來明亮的商店街已經變成灰暗的水泥牆,天花板開始坍塌,前方的路段只能讓我們彎腰…甚至屈膝爬過。

很明顯的這邊有陰森的感覺,宜孜也要我小心一點,因為地上可能有很多動物屍體的痕跡;他們曾經在這裡做過大量的動物實驗,像我現在爬過的地方曾經有隻很大的山虎趴躺在這邊,隱約都還可以看到牠毛皮的印痕。

宜孜告訴我(同時我腦海中也自己出現畫面)這邊的地質組成都是不同時期的動物實驗移流下來的殘骸,其中很厚一層就是我正壓在上頭的山虎…想到就覺得很噁心…但為了到達終點,也只能咬牙爬過去了!!

這時候身邊的環境已經從地下街變成了地下洞穴,在這黑暗的岩洞中,不時可以看到一小群人聚集在某個角落,似乎在修行又或著在等待些什麼…給我一種奧修門徒的感覺。

總算,在宜孜的帶領下我們爬出了洞口,這時我早已不記得自己為何來這邊,在洞口處坐下,莫名其妙的被一堆稻草所包圍覆蓋,於是我就坐著玩弄那些稻草,腦筋一片空白。

這時Vincent Ko出現了,他好像也是從那洞口出來,於是我們開始聊天,聊到還在洞裡的那些人,看起來屬於他們的出口通道還沒被打通,所以他們只能繼續坐在那邊等並韜光養晦。

接著宜孜帶我進入一棟茅草屋,裡面有一個看起來像高官的人(其實就是大象跟Kuma的和體),他給我一個很奇怪的任務:要我列出之前去蘇格蘭玩的各個項目費用,然後列一個預算計畫出來。

我的工具是很多類似彩色圓點貼紙的東西,於是我在面前的紙張上貼滿了密密麻麻的貼紙,代表不同項目的花費…可是怎麼算都覺得比例有點怪怪的,達不到我面前那人想要的要求。

我重弄了兩三次,但每次弄到一半就覺得數字很怪,最後受不了終於向他表示,他跟我說:"你是個簡單行事的人,其實你知道我要什麼,只是你不願意相信!" 是的,我知道他要什麼,但那對我來說是錯誤的…就像做假帳,我實在不想做。

我的右邊有另一個男人很好心的在我猶豫不決時,想幫我整理一些數字出來,並且想緩和氣氛(他長得很像Drop Dead Diva裡的Grayson),想說這不關他的事,不好意思把他牽扯進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說服自己照那大官的意思開始編列預算,心中一邊又開始冒出離意,想說弄完這次我一定要想辦法快點離開….


這禮拜不知道為什麼狂做夢,所以即使早睡也還是很累,猜想可能是因為開始給自己找工作的壓力而開始心思紛亂吧!

昨天買了一瓶巴哈花精 – Wild Oat來試用,這瓶花精是給找不到自己生命方向的人使用,非常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也因此在服用花精後的第一個晚上就做了這樣的夢,會讓我想用不同的方式來解夢。

還記得在杜鵑花節時,一個台大的學弟在解我小時候的夢時,發現那是屬於出生經驗,或我自己稱為產到經驗,那漆黑甚至濕暗的狹長空間其實就是母親的子宮頸,也是我們出生時第一個感到的痛苦感覺,因此會一輩子都記得。

理論上這樣的夢多半在小時候發生,但既然Wild Oat講的是靈魂目標,當然也很有可能追溯到靈魂投胎轉世前的回憶,在這樣的前提假設下,那因為坍塌而形成的黑暗通道很明顯是母親的產道,而整個夢中碰到的人,都是在靈魂投胎前便已經有連結的人,有些人…像那些穿著灰色衣服聚集在洞穴角落的人,可能時辰未到所以尚未投胎,但像宜孜及Vincent,便成為這輩子與我有緣的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交會相遇,對彼此帶來一些影響,也在更高的意識層次中互相提醒對方這生的生命任務。

當然我並不知道這夢真正的涵義是什麼,但至少我起床時是開心的…代表這夢應該是個好夢吧!!

第一次接觸巴哈花精,目前的感想除了覺得白蘭地的味道好濃外,還沒有其他感受…衷心期望他能發揮些效用囉!要是用完這瓶後覺得很有fu…我想我應該會殺去Oxford山上Dr. Bach的家裡去學花精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服用巴哈花精(Wild Oat)後的第一個夢

  1. mings 說:

    這篇有我耶,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