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蠣與舌尖的第一次接觸

這種個人特殊的時刻應該要記錄一下,不過太私密了…這篇不會分享到社群網路上,我想如此看到的人應該會近乎於零。

我,是個一直非志願單身的人,但是單身太久了,不得不將自己塑造成真的 “單身"才能獨立存活在這世界上。我對感情的世界懂得不多,最接近的就是喜歡身邊的人近兩年,告白了,也被打槍了,卻還執迷不悟把自己跟他都搞得很累,最後曾經走的那麼近的人變成不會多講兩句話的路人。至於男女之間的事,我懂得更少了…今天之前我壓根不知道接吻的感覺是什麼呢!

他,是一個來自厄瓜多的男子,與我同年,興趣是旅行,他曾經在歐洲開了一年的遊覽車,只因為這份工作可以讓他免費遊覽整個歐洲;現在,他在Brighton一樣開著公車,為的是籌措旅費準備下一次的大旅行。來自南美洲的他,有著燦爛的笑容與樂觀的態度,總是非常熱情又正面積極,在這個人生地不熟、天氣又冷的地方,他就像暖暖包一樣帶給我一絲溫情,也成為我在這邊的第一個朋友。

一切的發展其實也不出乎意料,東方的文化令他著迷,而我某種程度上也算知識淵博,加上我燦爛的笑容,於是對他造成智性與感性上的吸引力…我知道,只是我感受不到。

Anyway,很多的對話跟互動都在我的默許下發生,畢竟來這邊為的就是要體驗,希望能放開以往的自我束縛,因此就算心中feel nothing,在不會感覺不舒服的前題下,我的底線仍有些彈性空間;據他說,他也在我的眼中看到了我那想探索、體驗新經歷的渴望。

地點是在Brighton的海邊,晚上十一點多吧,這個不夜城正熱鬧著,但在海邊被風包圍著,還是可以感受到私密空間。擁抱著(但我只感覺像抱著個朋友),然後親吻著(從看電視的經驗我知道他所做的事情是極為挑逗的,但當時我除了感覺像被很大的牡蠣親之外沒有其他浪漫的fu);讓我驚訝的並不是初吻就這樣發生了、也不是我竟然沒有跟以往一樣排斥喜歡我的人、更不是接吻的感覺不如想像中的美好…而是我對這一切異常的無感,不論是心理上或生理上。

對於無法感受到他的喜歡有些歉疚,也許是時間還不夠,也許我對他就是不來電,但同時也很感謝他帶給我這段體驗…想想,在月光下的海邊漫步,擁抱著、親吻著、輕聲細語著,看著遠方碼頭的燈火,這是多浪漫的場景阿!!只是可能我單身太久了,身體心裡所有的感官細胞都已被關閉,所以感受不到那浪漫與悸動。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但就是想為今天下個註腳…畢竟這是我個人生命中很重要的大躍進,其他的,就等睡起來再說吧!

希望睡起來後,那牡蠣在我舌間翻滾、蚌殼啃咬我嘴唇的怪異感可以消退..(sorry…我不是要故意形容的那麼怪異…只是 you know,事發當下我們就在海邊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則回應給 牡蠣與舌尖的第一次接觸

  1. mings 說:


    祝妳有更多的豔遇啊啊,好青春啊

  2. Ting 說:

    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好有趣的形容 ^^

  3. 狂牛 說:

    感覺只是你還沒那麼喜歡他罷了~順序問題~

  4. Lillian 說:

    真的是事事難料,後來我跟他真的沒再聯絡了
    但兩個禮拜後,我的俄國同學也親了我,這次我很享受,也開始喜歡上他…但無奈我們兩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之後就再也沒有舌吻的經驗了,真可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