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on的二三事 – 生活與Yoga

來Brighton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很慢,但時間卻又流動的很快,早上吃早餐時,與host mother Emma聊到,雖然我才來兩個禮拜不到,但她卻感覺我已經來一個月了,我自己也一樣,今天剛結束第二周的課程,但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上了一個月了課…然而,卻又同時覺得這周不是才剛開始,怎麼已經要結束了?

今天的課堂是有趣而傷感的,有趣的是老師叫大家在白板上畫圖,然後突然要我們與身邊的夥伴寫個故事,但要用到白板上所有的圖案,於是大家紛紛開始天馬行空發揮創意;我與我的夥伴Kornelia合作寫了一個男人倒楣碰到瘋女人的荒誕故事,惹得大家發笑;然而傷感的是,每到禮拜五就有同學要離開,我今天的夥伴Konelia也是其中之一。

她是個熱情可愛的希臘女生,昨天的午餐團也是她揪的,上課時看到她隨手將單字塗鴉成美麗的彩繪,於是請她也用我的名字創作一番,當成離別的紀念品;她真的很有創意又有天份呢!!希望日後我們還有機會見面 🙂

來這邊兩個禮拜,也算是融入當地生活了,也許並不是大家想像的夜夜笙歌,但就是很簡單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突然有點領悟,住在哪裡並不是重點,因為我就是我…不論住在哪裡我都會過著一樣的生活,如果我在台灣不會跑夜店,自然也不會在這邊天天跑趴喝啤酒..即便這是Brighton文化很重要的一部分。

But anyway,我正開始努力建築自己的生活,像是前幾天到佛教中心參加靜坐、下周一要去參加另一個冥想活動,今天我則去了一堂Yoga class。還記得上次練瑜珈是我第一次還在Qisda時,距今已經兩三年了吧!!老師教的都是很基本的動作,一邊拉開年久失修的筋骨,一邊是幾年前的回憶湧入… “瑜珈是不分國界的,這些都是以前我做過的動作呢!!",邊忍耐著拉筋的疼痛邊開心的想著…

寫到此似乎也沒什麼好寫的了,也許我在Brighton的探索已經進入了平穩期,接下來就真的可以好好想想自己下一步要怎麼走了。

喔!對了,一個巧遇要提一下,我那來自厄瓜多的朋友Christian前兩個禮拜剛成為Brighton的公車司機,昨天聊天時還在開玩笑說搞不好哪天我坐公車會遇到他,沒想到今天練完瑜珈後坐公車回家時,真的坐到他開的公車呢!!看來我們的相遇的確是有緣份牽引的…不曉得老天爺把他帶到我身邊是要帶給我什麼啟示或經驗呢??我非常迫不及待得想一探究竟呢!!

本篇發表於 Brighton的二三事, 英國, 記事, 歐洲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