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on的二三事 – 社交

今天總算在社交上有很大的突破,在這可能是Brighton的最後一個晴天盡情的享受陽光!

班上一個希臘來的同學Kornilia明天就是最後一天,這兩天剛好我都坐她旁邊,聽我說我只有一個人,於是一向回家吃中餐的她突發奇想要找班上同學一起吃中餐,討論後決定來個fish & chips(沒想到不只我,很多人來這邊後都還沒吃過呢!),於是今天下課後我們就浩浩蕩蕩的走去Bankers外帶了Fish & Chips到公園吃。

我們的同學來自四面八方,有(順時鐘依序)台灣、巴西、義大利、希臘、香港、匈牙利等(平常應該還有西班牙,今天剛好沒來),其中才16歲、來自香港的Otto應該是最受大家疼愛的小弟弟,他講的每一句話都會引起很大的迴響XD

吃完後我跟其中兩個同學到海邊曬太陽,這應該是我來這邊後第一次在太陽正烈時就大喇喇的暴露在陽光底下;我沒帶泳衣出來,所以只能看著另外兩個女同學換上比基尼盡情的享受太陽…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不會黑的那麼恐怖啦…

一開始一直背對著陽光坐著與她們聊天,到後來大家聊累了,紛紛躺下來休息,猶豫了一下,牙一咬我也跟著躺下來睡午覺…於是就這樣做了生平第一次的日光浴,現在手腳黑的快發光了呢!!不過剛好今天風比較大,所以被太陽烤的同時,還有陣陣微風吹過散熱,一不小心就睡著了,不得不說在海邊睡午覺實在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如果不去考慮被曬黑的後果的話…)

醒來後依慣例去海邊泡泡腳,然後準備前往下個地點與朋友見面。

正在翻地圖找路,突然迎面而來一個中年男子搭訕,不斷的稱讚我的打扮很好看,然後給了我他的電話,要我去他城市(他好像住在一個以足球聞名的城市)時一定要記得跟他連絡,臨走前他還用只剩最後一張底片的傻瓜相機幫我拍了張照…不知道該覺得榮幸還是該覺得變態=_=

接下來見面的朋友其實是上周在Ouch! bar遇到的厄瓜多男子,年齡相仿真的還是比較多東西可以聊,他對東方的草藥還有針灸很有興趣,光這個topic就可以讓我們聊很久,後來還聊到南美中的薩滿去了呢!!他是個很熱情又樂觀的人,能夠交他當我在Brighton的第一個朋友實在太棒了~~

晚上我們還要在Ouch! bar見面繼續剛才的話題,希望能產生更多有趣的對話囉!

本篇發表於 Brighton的二三事, 英國, 記事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