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峭壁與沙灘 — Rottingdean

奇怪…理論上我的blog應該是要記錄在Brighton的生活,怎麼現在變成每日一遊記了@@

話說今天又是個sunny day,我穿上台灣帶來的薄紗長裙,踩著高跟鞋,終於在Brighton有機會打扮成原來的自己了!!

下課後,該辦的事情都辦完了,太陽還是如此之大,剛好2號公車停在我眼前,就跳上去準備前往Rottingdean了。

中間碰到一點小插曲,不過還是順利來到Rottingdean,一下車,映入我眼簾的是一片海灘…老實說,嚇了一大跳,因為這不但跟我想像中的Rottingdean不同,連海灘也跟Brighton的很不同!

一樣是石頭灘,但還多了岩岸,緊鄰著海邊的不是人行道或街道,而是一整片白色的峭壁,海洋是藍色的(Brighton是藍綠相間),遠眺地平線,海洋與晴朗無雲的天空融為一體,最重要的是…這裡竟然有一小片沙灘阿!!

前面說過,今天我穿著薄紗長裙,於是馬上把鞋子脫了,很浪漫的在沙灘上踩水漫步,天空是如此之藍,海水也是…要不是太陽太烈,我幾乎都想待在這邊不走了呢!!

踩完沙灘後,回到峭壁上往回走,逛逛市區/住宅區,其實沒有太多可以拿出來說的,一座建在高低起伏丘陵上的小鎮,所以走一走就會有意想不到的view;遠方的山坡上有一座句說是1802年建的風車,可惜今天穿高跟鞋…走不過去,只好放棄了>_<

住宅區這邊最有特色的就是一座美麗的Kipling花園,分成很多小區域,彼此用小小的拱門連接,走在裡面有種探訪秘密花園的fu…當時沒多拍照,但有機會去裡面走走散步是很不錯的喔!

太陽依舊很大,連穿夏裝的我都開始覺得熱了起來,可以想見紫外線多麼強烈;被太陽曬得好昏,一路半睡半醒的坐公車回到家,回家的路上,看到夕陽將我的影子拉到至少有三公尺長吧!今天穿著飄逸長裙,影子就這樣半透明的飄阿飄的,結果我竟然被自己的影子煞到…拿相機拍了下來XD 雖然沒有拍到今天穿的服裝,但是拍影子也是很有意境的啦~~今天就這樣結束吧!!

P.S. 今天被Brighton & Hove City Concil通知我被選上當義工了,這是代表我得多留在這裡一陣子嗎?

補上照片連結在此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righton的二三事, 英國, 旅行, 歐洲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