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on的二三事 – 陽光與書

在台灣,我們不會覺得太陽是多重要的事情,夏天總是熱得要死…恨不得天天是陰天,就不用被曬得汗流浹背;可是在歐洲,太陽真的是生命之光,有了太陽,大地就溫暖了起來,沒有太陽…就是一片死寂。

Brighton位在英國最南邊的區域,理論上是最有夏天感覺得地方,但今年氣候反常,我來之前據說下了好幾個禮拜的雨,整個城市灰灰的,一點都感覺不出來這個城市哪點吸引人…直到今天…太陽公公出來了,我才發現,這城市真美阿!

今天下課後,香港同學Otto見我像亡魂一樣部知道要做什麼,便好心的表示願意帶我逛逛Brighton,天氣那麼好,我當然想去Pier走走,於是就請他帶我逛逛囉!!

之前我只知道Pier建築物裡是個遊戲場,今天走進去才知道原來裡面有個小遊樂場,太陽高掛配上大小朋友的笑聲,好像真的可以感覺到夏天的到來呢!!前幾天看Brighton的海邊只覺得一片灰冷,直到今天才看出海洋的不同層次,難怪這邊會是觀光city…因為在太陽下的Brighton真的很美呢!

後來Otto又帶我穿過the lane,那邊才真的讓我覺得有歐洲的感覺,改天沒事的時候再好好探索那塊區域吧!

之後我們到圖書館加入其他同學的用功行列,我沒有要準備考試,所以就去找了幾本書來看,不得不佩服這圖書館的先進,自動借書機可以讓你一次把多本書疊在一起讓機器掃描RFID,然後一一幫你紀錄,又快又方便,這叫已經N年沒有借過書的我驚為天人阿!

借的兩本書,一本是第一人稱的小說 A Book of Silence,另一個是身心靈書籍Cosmic Ordering,可能是平常接觸很多身心靈material吧,比起A Book of Silence我一小時挺多念個10頁,Cosmic Ordering我根本當中文書在看,沒有障礙的就一直讀下去。要是明天還是大晴天…我應該會帶著書去海邊當文藝少女吧!!今天才當了半小時就看到大片烏雲壓過來,馬上落荒而逃…希望明天運氣好一點。

來這邊才一個禮拜,可是總覺得已經過了好幾個星期,在這之前覺得上10 weeks的語言學校也沒多久,但上了一個禮拜後,有種資訊大爆炸的感覺…Otto說要是我上完10 weeks的話,應該真的可以去考個CAE吧…不然頗可惜的=_=

就這樣,感覺已經適應,又還有很多事物在摸索中,反正就繼續享受當下囉!

本篇發表於 Brighton的二三事, 記事, 歐洲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Brighton的二三事 – 陽光與書

  1. Lillian 說道:

    中間還真的想過要去考個CAE,但後來也沒衝下去,倒是現在真的變的很文藝少女了…書一本接一本看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