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我的旅程終結在巧克力堆中,新的旅程始於11點半的烤雞餐~

今天實在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一整天都在坐車,早上我還在荷蘭的馬斯垂克,稍晚已經在比利時的列日,中午就到了布魯塞爾,下午坐車前往倫敦,把時間加回一小時後,又再坐車到Brighton then再轉一次到Aldrington,也就是我住宿的地方。

昨天說過,這次都沒花到什麼錢,所以今天完全就是灑錢之旅,因為在布魯塞爾等EuroStar時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又跑回大廣場去看看尿尿小童今天有沒有穿衣服(可惜今天沒有…這麼說那天我看到真的是很好運耶!),然後開始亂買巧克力還有甜點吃,有點呈現對自己身材的自暴自棄狀態😛

今天很乖,趁著坐火車的時候,把上周的行星九紅寶石之光聽完了,這個光講的是人際關係,還有身體的治癒,尤其是骨骼、心臟、肌肉等等,還有,想想…跟我這禮拜的旅程很像阿,心中一直有著遠離家園的不安感需要釋放,旅途中多次碰到有趣的人,展開意想不到的人際互動,最重要的是…每天背著包包走N個小時,我的肌肉跟骨頭早就到了極限啦!!今天多虧每個火車上都有好心人士,才能順利的把我的大皮箱運到寄宿家庭…我已經虛脫了orz。

還記得之前一直好擔心進入英國時會被問許多問題,甚至會被阻擋(尤其我根本沒有回程機票),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我特地拿出有英倫風的薄大衣出來穿(奇怪…為什麼前幾天我不穿…這樣就不會冷的直發抖啦=_=),出境比利時跟入境英國時(其實就只離10步之遠),移民官都一直以為我之前住在英國,這次只是出來玩一玩又要回去,反而是我還很誠實的跟他說我是從台灣飛來的…不過當然也沒什麼刁難就放我進來了啦!

來到倫敦,一定要先買一張Oyster card,可能是今年有奧運,竟然推出2012限定版,還附送一個master card的皮套…有沒有那麼假會的!

接著來到了Brighton,光看車站就感覺得出是很熱鬧的地方,但坐火車到兩個站外的Aldrington後,馬上變成一個超安靜的小鎮;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至少在裡面搖個呼拉圈應該沒問題😛

女主人Emma是個很年輕的媽媽,非常親切,雖然晚餐來的很晚(晚上11點半),但剛剛吃了好飽一頓的烤雞餐,看來我找到一個好人家了😛

今天就記記流水帳吧!!明天就要去語言學校報到了,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新開始呢??

喔,對了,我現在坐在很溫馨的廚房一邊聽著Heart廣播電台一邊寫blog…然後發現廣播放的每首歌我幾乎都會唱耶!看來我真的聽不少西洋歌曲呢…

12點半了,趕快睡覺去吧!明早8點要到學校報到呢!!台灣的大家早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righton的二三事, 英國, 旅行, 歐洲 and tagged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第八天,我的旅程終結在巧克力堆中,新的旅程始於11點半的烤雞餐~

  1. Summer 說:

    哈囉!我想請問Oyster Card 的2012限定版是現在買的都有嗎?
    還是有特定在哪裡買呢~~~~謝謝喔^_^

    • Lillian 說:

      I think you can buy it anywhere in London now.
      But I bought it at King’s cross station, from the ticket office, not from the machine. Maybe you can check with the ticket office before you buy it.

  2. Summer 說:

    Thank you so much🙂
    Btw,your blog looks so great that i wish i am there NO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