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Soon To Say Goodbye (to my room only)

昨天朋友邊幫我整理房間邊聊到半夜三點半,突然冒出的一個問句還真把我問倒了:"為什麼都沒有感覺你馬上要出國的緊張感或期待感阿?"

對耶…為什麼沒有??

想了好久…我猜大概是我根本沒時間醞釀吧!

決定出去以來,一開始忙著處理機票住宿事宜,跟老闆說了以後被指派最後一個案子,每天忙著跟陸客打交道,後來六月開始公諸於世,每天都有不同的道別聚餐,直到我離職了都沒有減緩的趨勢…昨天還是晚場加午夜場呢!!

老實說就有點像當時我爸過世的樣子,每天忙著籌備告別式的事項,根本沒有時間去傷心,直到在葬禮上才哭的泣不成聲;最近也是,每天忙著與朋友們道別,編織著天馬行空的英國夢,然後就是馬不停蹄的在房間挖寶,磨練垃圾分類的技巧;我好像站在一個前往7/7的輸送帶上,完全沒機會停下來感受一下自己目前的心情。

好多人都說我太趕了,離職跟出國只有一個禮拜的空間;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太高估自己,短短四五天根本無法把六年的回憶好好收齊,在台北的最後一天仍然是手忙腳亂的離開,眼看散滿一地的記憶短短30分鐘就被清空,還真有點無奈的感覺。

最遺憾的是沒能跟小可馨親口道別…一直想著還有時間,可是最後一秒就這麼流逝了,又因為昨晚弄到太 “早",起床後可馨早已去上學…關上房門的那一刻,心裡想著…當小妹妹下課回來,興奮的打開房門,看到的卻是空無一物的房間…姊姊也不見了…不知道會不會很難過…至少我現在很難過就是了>_<

留了一些平常小可馨喜歡拿來玩的小東西在桌上(像是泡泡紙)當作紀念品,雖然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她了…還是很希望有一天她長大,可以記得這個房間內曾經住著一個永遠不會對她生氣的大姐姐 🙂

文章一開頭的那張照片就是這六年來藏在我那七坪大小房間的東西…攤開來竟然也把我家客廳給塞滿了…充分懷疑我房間不是聚寶盆就是小叮噹的百寶袋…怎麼可以塞那麼多東西阿!!

再見囉!!我那地點好、房東/房客好、環境也好的房間,我會非常非常想念在那間屋子裡曾經與現在的人事物的 🙂

本篇發表於 心情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