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走到這一步

You will open doors you are not even sure exist, and you will find new ways of filling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wealth and peace. When your contract in current experience has come to its fulfillment, you’ll be ready for the next step. Everything you required will be in your opportunity, in your readiness, and in your life adventure. Let go of all denial of your opportunity to live in a new and vibrant space.

This is my story; the story about how I get here.

不管是馬雅預言還是一般的占卜,往往訊息傳遞的當下,無法理解這從何而來,直到一些時日後,發生了一些事件,人們才會自己mapping預言到當下的事件,不管是穿鑿附會抑或未來早已揭示,這是我的path。

開頭那段話是去年10月初Toni為我做的personal reading中的一段,當時內心還遊蕩在悠閒的歐洲,但外在卻被困於燒得如火如荼的專案中,身心疲憊又水土不服的我只希望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有個簡單的生活。

這段話是我的浮木,但我想不透到底那未知的機會是什麼(廢話=_=),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在這邊的階段性任務會結束…更重要的是,我又怎會抗拒新生活的到來呢?當時我可是迫不及待想逃出現有生活呢!

半年過去,如今我即將前往英國,再次看到這段話,才知道這一路是如何走來。

還記得去年11月初看到這個機會,邊開心揪朋友報名的同時,根本沒有把這個選項放在心上;在那之前,我就開始列了好多可能性,每天痛苦想逃避時,腦中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就在哪個選項畫上一筆,選項從出國念書/工作、到外商或是可以準時上下班的公司、甚至是直接轉行到身心靈/手工藝工作…喔…當然繼續留著也是一個選項啦…只是排名很低罷了。

才記半個月,已經很清楚自己是個崇洋媚外的人,跟出國相關的選項佔了總分的一半….但怎麼從數個出國選項中決定採用YMS青年交流計畫倒是沒有印象了…maybe只是因為這是個門檻最低的選項吧!

Anyway,12/1,在客戶端開weekly meeting時,火速上網報了名,又在12/29,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打開錄取名冊,在第二次瀏覽時才看到自己的名字而低調的欣喜不已。

抽中籤的喜悅只維持了三天,接踵而來的是現實的考量,我的工作已經日漸上手,又可以跟Cuteco合作專案,真的要放掉這一切嗎?我又沒那麼喜歡英國,真的要去一個我不愛的國家,只是因為我想逃離這邊嗎?去那邊我到底要幹嘛?我又不想去餐廳打工,也很難找到正職工作,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現在想起來…這大概就是personal reading中所說的"denial of your opportunity"吧!

煩惱的日子一天天過去,眼看4/3申請簽證的deadline就要到了,決定還是在生日前先把簽證申請起來再說,這在當時只是一件時間到了就該做的事情…但花了NTD $9300辦的簽證,多少還是促使我決定去的推手吧。

接下來是出發的日子,害怕未知的我曾想過把出去的日子延到年底或明年年初,但當可以做為藉口的專案慢慢神隱(加上當時發現一個欣賞的男士有女友了T_T)…我好像也沒什麼留著的理由…於是在四月初的某個下午,我突然明快的決定了出發的日期、開始的方式(先讀10周語言學校,邊找工作),幾天後也決定了落腳處,彷彿之前的猶豫都只不過是在等時間到一樣。

為了避免重蹈之前Charles說我 “都已經編好自己的劇本,沒有他人參與的餘地"的覆轍,這次在付出第一筆款項前,我向新的舊老闆安迪哥說明我的意向,他很阿莎力的完全沒留我也沒要我延期是讓我有點意外,但這也很像他的風格;總之獲得首肯後就是一般作業流程,然後是一段難熬的低調時期,接著終於來到這一步。

When your contract in current experience has come to its fulfillment, you’ll be ready for the next step.

Now I know what it means 🙂

有關台英青年交流計畫 YMS的訊息可以參考這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終於走到這一步

  1. Lillian 說:

    “You will open doors you are not even sure exist, and you will find new ways of filling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wealth and peace."
    我現在是擁有很多joy & peace啦…但還沒有wealth就是了>_<

  2. 通告: 好久不見 – Toni個人解讀 Part 4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重溫Andrew上師訊息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