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幫我餞行的朋友們

其實我曾經想過低調的就偷偷去英國,但一來我天生是個高調的人,而來離開前總是想向一些朋友道別一下,因此五月底開始陸陸續續公布了這項消息,並跟大家約吃最後一餐。

這個禮拜算是高峰期,從星期二一直到星期日,每天都有不同的朋友幫我餞行。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中的感受,但心中是感到非常感動跟受寵若驚的,大家都對我的即將遠行獻上祝福,想起15年前我還是被全班排擠的荒野一匹狼,而今竟有那麼多朋友給我鼓勵與打氣,覺得自己好幸福…幸福過頭了!

雖說是餞行,但每天得聚會都讓我從朋友身上學到一點東西,相對於我的飄飄然,宜孜就是幫我穩固在地面上以免我漂走的那個人;柏皓的話提醒我要好好思考誰才是值得留住、花時間相處的朋友,而從義倫身上學了什麼都是有可能的;弘翕和孝穎始終如一,才想到我們竟然已經是八年的老朋友了,而必翕的正面與謙卑一直是我仰望的境界;熊夫婦與國哥是兩種截然不同的life style,但同樣重朋友又體貼,與他們相處讓我知道如何看穿表面而看到內在的真與善;Fionna & JW是互動有趣的夫妻,帶著基督教的熱情誠心的為我祝福禱告,好榮幸能成為他們的朋友。

時間過得好快,再過三個禮拜我就要暫別這塊土地;其實我很擔心大家那麼大費周章的幫我餞行,結果我去不到幾個月就鎩羽而歸,辜負大家的祝福(這也是當初想低調的原因之一啦!);不過今天Fionna點醒我,人一定要先有vision,願望才能達成;也許我不該那麼害怕去作夢,而限制了自己能有的發展。

明天開始來抽時間做做我的英國夢吧!!難得有那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說:"我只求XXX就好,不奢望太多"這樣的話呢?

Let’s make a big big dream~

 

本篇發表於 記事, 心情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