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a彩繪後的他鄉遇同好之夢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穿著睡衣淪落在國外的街頭,街上剛下完大雨,還是很早的早晨,而且我好想上廁所喔>_<

不得已,想就近找個人家借一下洗手間順便換衣服,正巧,前面這戶人家大門是開著的,而且超神奇…他們家馬桶就在客廳耶!! Perfect!!

把頭探進房子中用英文大聲問有沒有人在,後來房子的女主人下樓來,聽我說要借廁所,很大方的就讓我進去了,但這時男主人出來,不是很高興他老婆怎麼放一個陌生人進來。

進到屋子後,才把包包放下,房內又陸續有幾個人走出來,其中兩個看起來是亞裔男生,從某個不知名的小小國家來的,最後一個是與我年齡相仿的短髮女生,穿著一件寶藍色V領東南亞風格印花的長洋裝,我也正好換上衣服,是一件橘色系的東南亞印花連身長褲,彼此一見雙方的衣服,惺惺相惜之意馬上產生,此時正好又看到她手上拿著塔羅牌,更立即對她產生好感,覺得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

此時路上又下起大雨來,看來今天的行程也沒辦法跑了…就隨緣吧…來到這個家庭中也算是緣分,而且又碰到同好,真是太棒了!

後面可能因為我實在太想尿尿了,所以夢境竟然轉到大家一起到公廁排隊等著上廁所…就還是別多說了吧 😛

不過昨晚睡前,我的確祈禱希望能在夢中走一次Ruby幫我畫的圖騰,所以也許這個夢的確mean something吧…總之就記錄下來等待日後印證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Henna彩繪後的他鄉遇同好之夢

  1. Lillian 說:

    等…等等…這夢中的女生該不會就是Nalia吧??
    來英國後,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也是從台灣來的Nalia,她會解天使牌還有做SRT,不知為何我們一見如故,現在她正在我對面的沙發上睡著(我邀她來我家過聖誕夜~),她常跟我說在台灣時她有兩個小弟,難不成就是夢中那兩個男生??

    而且我想起,我們好起來是一起去倫敦那天,那天我的確穿著一件橘色/咖啡色系的印花上衣呢!

    所以…這是預知夢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