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子座好友們

跟Evan看完電影,回家的路上,想起這幾年來我真的會主動保持連絡的朋友們,這些人在不同層面上給我很大的安慰或影響,但也許他們並不自知;一一回味與他們相處的時光…突然發現…他們全是雙子座耶!!

第一個認識的是Byron,他某種程度上是我的心理醫生,惟有在他面前我可以把最黑暗、自己最無法承認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因為我知道不論如何他都能夠接受本來的我,也因此每次跟他聊天就好像碰到浮木般,遲遲不想結束。我想我們的交情大概已經到了 “你敢把我跟你說的話講出去…小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的地步…

後來工作上認識了同梯一起進來的Miya,我們一直是君子之交,朋友廣天下的她大概只覺得我是滄海一粟,但小小聲的說,她一直是我心中很崇拜的女性,總是很灑脫的一副天塌下來也有人擋著的樣子,獨立、自主、活得精彩,去年要不是她,我也不會有勇氣到歐洲玩一個月,完成許久以來的夢想。

然後是同一時間認識的Cuteco,在我因為感情受挫而想不開的時候才與她成為朋友,當時她陪在我身旁開導我,聽著我講一堆不理智的話,哭得唏哩嘩啦的,若不是她…我根本無法從那深淵把自己拔出來,我不知道她是否知道自己對我的重要性,但在我心底…她可是屬於救命恩人等級的阿!!希望她可以一直做我感情上的心靈導師XD

接著在杜鵑花節上碰到了年齡相仿的宜孜,她在我心中就像How I Met Your Mother中的Barney一樣有各式各樣的人脈,大從訂飛機票、買行李箱,小到買女性內衣或保險(of course)她都有resource可以找,但我喜歡她不是因為她在我生活大小事上的幫助,而是我們兩個年齡想法相近的兩個女生,總是可以一起天馬行空的想像著未來,輕鬆無負擔的真好~(好像好自在廣告XD)

最後是今天一起玩的Evan,當初覺得這個人好有趣,所以誘騙她給我FB,而她也覺得我很好玩所以破例加我這個廠商為好友;平常看起來是個傻大姊樣,重要時刻講話卻很犀利,沒學過塔羅,可是幫我解牌卻字字入裡,讓我無所遁形,是個低調卻有挖不完才華的人,讓我這高調的人好想幫她宣傳一番喔!!

記得求學時代我重要的朋友群都是處女座,沒想到工作幾年後交往的朋友都慢慢轉成雙子座了,各式各樣的雙子座朋友們讓我感染到他們的樂觀開朗,而他們低調的多才多藝也總讓我期許自己可以活得跟他們一樣精彩,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love you guy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我的雙子座好友們

  1. Lillian 說:

    來英國後,我的朋友圈變成獅子跟處女座,是有趣的轉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