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腸胃型感冒體驗 – From the other side

大概是人病昏了就會胡思亂想,不過這次生病在很多層面上都不讓我覺得是單純的感冒,而是身體的一種轉化歷程,所以想把這幾天的經歷記錄下來,給未來的自己回顧囉!

大約從星期天早上開始,覺得好像有一點怪怪的,跑去洗手間大解放了一次,也沒多想什麼,結果睡完午覺起來,才一站起來就覺得頭暈目眩,又衝去洗手間解放一次,但這次都在排氣,出來後開始有點想吐,媽媽不放心,堅持要叫計程車送我回台北,結果不出媽媽所料…就在車子抵達家門口的前一刻,我開始狂吐orz

當然心知肚明這是感冒,畢竟也已身經百戰,所以即使睡前已感覺到微微發燒,還是天真的以為睡一覺就會好,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發燒的症狀之一是身體發熱但手腳冰冷,所以入睡時把自己裹的緊緊的,半夜就被熱醒,開始不斷變換睡姿,好似有個隱形的攝影師在我面前一直叫我擺pose;生病了,自然怎麼睡都不對,2D的姿勢喬不到舒服的位置,只好開始往3D發展,於是的我身體開始扭曲成奇怪的形狀,在當時我那不太清晰的意識中,我感覺到身體就像是個立體的螺旋波型,要將身體的各個part落到正確的三度空間座標才行,當我發現這波型本身也在轉動時,深覺靜態的睡姿是不夠的,得要隨勢而動,於是我讓體內的熱氣引導我,開始運坐躺在床上的自發動功(?)。說也奇怪…就這要亂動一陣後,我竟然在棉被山上睡著了。

隔天,也就是星期一,想說自己還走的動,所以傻傻的去上班,結果被勸說去看完醫生拿了藥,覺得這胃痛一時三刻也不會好,決定乖乖回家休息。

喔…忘了說,這時候不知是不是生病中,嗅覺特別靈敏,我房間濕氣很重,廁所又在房裡,所以房間各個區塊都有不同的怪異氣味,從小到大過敏性鼻炎慣了,嗅覺早就嚴重退化,因此除非臭到不行我通常沒啥感覺,但這天我的鼻子好像突然level up,開始聞到周邊環境的各種氣味,連走在路上都有好多難聞的味道,睡在床上更覺得如此,覺得前一天嘔吐的位道揮之不去>_<

又過了一天,也就是昨天,看起來吃了藥已經好多了,安心的去上班,只是中午吃了兩片土司嗑了藥後,胃又開始隱隱作痛,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回家,情況依然沒太大改善。

打開行星八赤紅色的錄音檔重聽早上的課程,沒想到這一聽反而讓我的症狀加重,好幾次我都不得不中斷錄音跑去馬桶旁待命,總算撐到兩段課程講完,已經沒有力聽冥想了,只想躺上床睡覺…無奈天意弄人,不管我怎麼調整身體傾斜的角度,大約每隔5~30分鐘,體內的胃酸就開始作亂,逼得我衝去馬桶旁跟他完親親,一開始還有一些酸水可以吐,吐到後來連酸水都沒了…只能乾嘔…在我苦呼幾位大天使前來協助都無效後,突然意識到…難道這不是單純的感冒?

今天早上超早就起床,其實我精神很好,但身體很虛,最遠挺多就走到我電腦桌前,所以還是選擇請假,然後拄著雨傘當作拐杖,費力的去便利商店買袋新的吐司回來(要不是為了吃藥…我寧願就這樣睡死算了T_T)。

吃完,睡睡醒醒的一陣後,決定把赤紅色的冥想錄音聽完,以往我一直覺得赤紅色的能量很強大,但這次意外的還蠻柔順的,頗舒服,聽完以後也覺得身體好了些,至少沒那麼想吐了。

接著又是睡睡醒醒…喔…忘了提到,雖然已經沒發燒了,可是我的體溫一直很高,明明我的房間才23~24度,可是一直覺得好熱,昨天半夜後來我是開了冷氣才睡著的…而我可是個平常夏天都不需要開冷氣的人阿!!

就這樣一直冒汗部舒服的睡著,終究時間到了…還是要去參加Toni行星九共修會,就說是我不乖好了…說什麼都要拖著病體去上這難得的共修會。

在會場等待時,其實還是一直有點想吐,尤其為了吃藥我又吞了點吐司,更讓我的胃開始蠢蠢欲動,於是一開始的Q&A我就提到了自己的身體狀況。Toni的回答是身體的淨化過程,是要讓我們意識到,在不知不覺中,身體其實吸收了很多不好的東西,而在她回答其他人的問題時,我開始有一些不同的體會,maybe,從行星八隔天馬上跳到行星九對我來說gap有點大,因此身體需要一個急劇的轉化過程來調適,而身體不斷的發熱其實也是行星九拙火啟動的一個前兆。

老實說,上光的課程那麼久,我一直不太有身體上的反應,也許生命中發生了很多劇碼引發情緒與理性上的翻滾,但身體一直就那麼不動如山的沒反應,這次來個那麼強烈的淨化過程還蠻令我意外的。

上課途中身體好了很多,也許是因為能量、也許是因為我很專心,但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到,做完行星九薄荷綠冥想後,我的胃脹徵狀減輕了不少,回家的路上就像正常人一樣,雖然體溫還是很高,但已經快自以為痊癒了!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我有體力打那麼長長的一篇…不過打完了…我的胃好像又有點怪怪的了….還是趕緊墊墊肚子吃吃藥,然後乖乖睡覺覺去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我的腸胃型感冒體驗 – From the other side

  1. Lillian 說:

    現在看起來…真的覺得這很像拙火啟動的狀況耶!!
    而且不得不說,來英國後,發現雖然我很怕冷,血液循環依然不良而手腳冰冷,但當身邊的人都因為不適應而感冒時,我挺多留個鼻水…身體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健壯了!!真神奇~

  2. Lillian 說:

    剛來到2015年,類似的症狀又發生了
    跨年連假的最後一天,早上起床後突然身體無力,在床上睡睡躺躺了一天,感覺身體不斷在燒,可是體溫又不是很高,只是神智非常模糊

    想想,這也許又是另一波的清理…畢竟從2012年那次後就沒那麼突然的重感冒過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