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我的鞋子飛走了>_<

周末跟老弟還有他兩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出去玩,原本主要目的是想跳高空彈跳,但可惜名額滿了,只好改成拉拉山與小烏來兩天一夜遊。

一大早我們就驅車上山,中間搖搖晃晃的暈了一下車,總算來到半山腰,看那邊風景不錯,大家決定停下來休息拍拍照。

站在山邊眺望著遠山,突然有人提議來拍個有活力的跳躍照好了!老弟很配合的來了個Super Mario跳打頭陣,接下來另一個人也成功的跳躍完畢,再來就換我了!

我運動細胞超差…每次拍這種照腳都好像沒離開地,所以想說一定得把腳給收起來才行!

於是…一…二…三…奮力一跳,同時把腳往後彎…疑…右腳怎麼感覺怪怪的…

落地….OMG…我的鞋子不見了>_<

一時間千頭萬緒,旅程才剛開始我的鞋子就飛了…難不成接下來我要用光腳爬山嗎?

回頭張望搜尋灰姑娘的鞋子,還好…我的白色鞋子就掛在山下的樹枝上…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老天保佑,附近剛好有間民宿,於是老弟他們讓我到車上先坐著休息,然後到民宿求救。

幾分鐘後,只見他們三人合力抬了根超超超超級長的竹竿出來(難不成這邊常有人把東西掉到山下?)準備打撈,只不過…竹竿直挺挺的一根,實在很難把鞋子撈上來…我超怕他們用竹竿往鞋子一戳….我的鞋子就真的被打入十八層地獄無法超生了=_=

還好,過了不久,老闆娘帶了根長長的鐵絲過來加持,只見身為業餘魔術師的老弟好友熟練的把鐵絲做成鉤子纏繞在竹竿上,接著用他那穩健又靈巧的雙手,在另外兩人的協助下,用鐵絲慢慢的把我的鞋子釣上來了。

遠遠的看著他們三人小心翼翼的收竿,我的心臟也噗通噗通的跳,祈禱著千萬別功虧一簣…時間一秒秒的過去…接著…總算…看到竹竿的頭…連著鐵絲….勾著白色的物體…喔耶!!我的鞋子獲救了!!

老弟很不情願的拎著我的白色玻璃鞋過來,讓我從沒了鞋子的仙杜瑞拉再度變身為莉莉安,從此以後莉莉安跟她的白色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接下來兩天持續的被大家嘲笑…我想這大概就是樂極生悲的最佳示範吧="=….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在山邊亂跳…還有…鞋子要買緊一點的阿 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