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邁向而立之年

過去十年,每次填寫問卷時我都在20~29歲這一欄打勾,但是,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能爽快的勾那一欄了>_<

今年的生日跟以往不同,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活動(ex: 三年前一個人跑去越南流浪),或是等著好心人士請我吃生日大餐,平平淡淡的一手包辦屬於自己的生日,好像跟平日沒什麼兩樣,卻又有那麼點不一樣。

比平常晚了半小時起床,一整夜FB上已經有了20多位朋友祝我生日快樂,花了些時間回覆後,就打扮的青春洋溢前往故宮欣賞羅浮宮神畫展…喔…對了,忘了說,本姑娘今天自動休工一天!

神話展的內容三兩句就可以帶過,羅浮宮之前已經去過,但當時沒那麼多時間細看每一幅作品,今天在兩場導覽下(第二場是我調頻後hack進去的XD),更進一步了解那些畫作背後的寓意,但也許是整個希臘神話的主題太廣泛了…看完後竟找不太到可以留駐在心頭的梗。

這次生日最夠義氣的朋友就是宜孜了,前天收到她寄來的生日卡片,今天得知我請假還陪我喝了頓貴婦下午茶,旁邊還有正在拍照的美女model相伴…她demo的衣服還剛好都是我喜歡的薄紗飄逸style…差點想衝上前去問這衣服可不可以直接賣給我XD

喝完下午茶,回到公司…沒錯,我回到公司,為的是參加國標社最後一次社課。我真的好喜歡跳舞,裙襬隨著身體轉動而飛揚,身題流失在音樂的節奏中,這種忘我的感覺總叫我雀躍的不得了,只可惜以後難有這種機會了…就把這美好的結束當作送給自己的最後一項生日禮物吧!!

就這樣,很平淡的過完30歲著生日;隨著進入而立之年,心也變得比較成熟了,不再像以前一樣總是期待著生日要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應該說是期待其他人給自己一些驚喜;現在自己的生日自己包辦,整個三月我都在給自己一些小小的禮物,誰說生日只有當天才能過呢?

回到家,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人使用FB了,去年75個生日祝福…今年已經調漲到100多個,等下我應該會回覆到手軟吧!

就這樣,我30歲了,依然單身,仍然還沒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仍舊顛顛簸簸的走在光的道途上,但這就是我,我喜歡我自己…希望也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這樣的我 🙂

30歲的我,生日快樂!!

本篇發表於 記事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終於邁向而立之年

  1. Lillian 說道:

    另外一件我沒講的事情是,今天在故宮時收到EMAIL通知說我的簽證申請回台灣了,雖然還不知道結果,但應該八成會過….這也算是另一個生日禮物吧^^

  2. 通告: 歲月的微笑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